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選美小皇后 結果共12筆

  • 選美小后20年懸案 神探李昌鈺重建現場

    轟動全美的選美小皇后遇害案,今年就將屆滿20周年,當時年僅6歲的瓊白蕊在自家地下室遭人殺害,警方一度懷疑是父母下的毒手,就連她9歲的哥哥也被指稱涉案,直到8年前,新的DNA鑑定結果出爐,才洗刷一家人的冤屈,就在命案將滿20年之際,瓊白蕊的哥哥首度接受電視專訪,美國媒體也找來神探李昌鈺等專家重建犯罪現場,真正的凶手呼之欲出。
    2016/09/13 22:07
  • 兇手不是他! 媒體遭轟「未審先判」

    美國選美小皇后的案情急轉直下,一路坦承殺害小女童的嫌犯,最後因為DNA檢體不符,證實他不是殺人兇手,讓窮追猛打的媒體當場糗大了!因為從卡爾身分曝光後,美國媒體一直當他當成嫌疑犯,媒體是不是「未審先定罪」,這個老問題,又遭到各界質疑。
    2006/08/29 22:26
  • 兇手不是他! 選美小后懸案逆轉

    轟動全美的美國選美小皇后世紀懸案,長達10年沒有破案,不久前,這名女童的代課老師落網,他對外宣稱,選美小皇后就是他殺害的,大家以為這起懸案終於破了,不過DNA比對出爐,案情一夕間大逆轉,因為殺人兇手根本不是他,原本以為終於破案的世紀懸案,如今再度回到原點,兇手到底是誰?又留下一團迷霧。
    2006/08/29 22:22
  • DNA不符! 選美小后命案大逆轉

    延宕10年的美國選美小皇后謀殺案,原本以為已經逮到嫌犯,卻又出現戲劇性轉折,自稱犯下罪行,從泰國被引渡回美的卡爾,檢調單位證實,跟謀殺現場留下的DNA不符,卡爾被判當庭獲釋,雖然確定跟謀殺案無關,但卡爾還是因為其他孌童罪名遭到拘留。
    2006/08/29 13:39
  • 選美小后命案 嫌犯出庭拒抗辯

    震驚全美的選美小皇后遇害案,今天在洛杉磯首度開庭,嫌犯卡爾拒絕抗辯,承認自己就是兇手,不過真正的嫌犯,到底是不是已經落網的卡爾?美國檢調單位還在持續追蹤,鑑識專家特別調出卡爾年輕時在畢業紀念冊的留言,對照勒贖信函上面的筆跡,雖然寫字的手法,乍看之下不太一樣,不過鑑識專家認為這應該是同一個人的筆跡。
    2006/08/23 22:19
  • 殺童嫌犯自泰引渡 坐商務艙回美

    引起全球關注,涉嫌謀殺6歲選美小皇后的嫌犯卡爾,今天從泰國引渡回美國,今天中午抵達洛杉磯,在美國移民局2名人員戒護下,卡爾不但一路坐商務艙返美,旅程中還喝香檳、吃龍蝦,巨星才有的待遇 不但引起美國媒體大篇幅報導,也引起同行乘客的不滿,由於他的証詞疑點重重,有人懷疑,犯案過程搞不好就是他自己想出來的。
    2006/08/21 18:31
  • 嫌犯特愛女學生 申請教職屢受阻

    涉嫌殺害選美小皇后的嫌犯卡爾,在泰國被逮捕後,調查行動立即開始,除了發現他特愛和小學生單獨相處,警方也發現,他中學時期的畢業紀念冊簽名,居然和選美小皇后遇害後的勒贖信上面的簽名非常相似。只不過線索越多,疑問也更多。
    2006/08/19 19:45
  • 娶13歲少女為妻 兇嫌愛吃幼齒

    嫌犯卡爾被捕後,一再聲稱自己非常愛這個選美小皇后,才會有不正常的舉動發生。事實上,從卡爾這個人來看,他過去的婚姻紀錄,2任太太剛娶進門時,分別只有13歲和16歲,當代課老師時期,也因為對學童太過關愛,被學校開除,他是不是有所謂的「戀童癖」?恐怕是這起懸案的定罪關鍵。
    2006/08/18 22:30
  • 追蹤懸案 美記者搶新聞搶過頭

    選美小皇后離奇死亡案件,是繼辛普森殺妻案之後,在美國最轟動的一起案件,為了追蹤這起長達十年的懸案,美國新聞記者 各出奇招,還有記者選在小女孩的墳墓前報導,大批媒體簇擁兇嫌,規模宛如美國前總統甘迺迪遇刺,很多美國人感嘆,媒體真的瘋了。
    2006/08/18 22:30
  • 查選美小后懸案 有請神探李昌鈺

    轟動全美的選美小皇后遇害懸案,終於在十年後順利抓到嫌犯,不過當年因為檢警遲遲無法破案,還曾經延請當時正在協助台灣偵辦劉邦友命案的神探李昌鈺出馬協助辦案,他重回已經遭破壞的命案第一現場,當時他就研判,兇手應該是熟人。
    2006/08/18 19:28
  • 選美小后世紀懸案 重返凶宅現場

    美國一宗拖延了長達10年的懸案,最近終於有突破性的發展!一名外型甜美的選美小皇后,在自家地下室遭人殺害,警方一度懷疑是女童的父母動了殺機,如今案情大逆轉,兇手指向女童的代課老師,只不過 命案現場疑點重重,兇手是否真的落網?檢警雙方都沒有把握。
    2006/08/18 18:33
  • 選美小后遇害 10年懸案終偵破

    美國一樁拖延長達10年的懸案,遲遲無法偵破,甚至請來李昌鈺博士協助鑑視,這起案件今天終於宣告偵破,嫌犯是在泰國被逮捕,這起案件是一名年僅6歲的美國選美小皇后 被人發現陳屍自家地下室,現場只留下一張勒索紙條,當時警方一度懷疑是女童的父母親犯案,直到今天歹徒落網,才洗刷女童父母親的冤屈,而這名歹徒,是一位國小老師。
    2006/08/17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