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李昌鈺 結果共347筆

  • 李昌鈺證詞 為馮滬祥爭取平反

    馮滬祥被控性侵害案,經過3年審理,現在最高法院發回更審,重新來過,最主要的關鍵,就是國際鑑試專家李昌鈺傳真的證詞信,最高法院採信,認為1、2審法官。並沒有調查有利於馮滬祥的證據,包括菲傭2條內褲上精斑的面積形狀,跟精液量都有問題,相當可疑。
    2007/02/04 12:34
  • 李昌鈺作證 馮滬祥性侵案發回更審

    前立委馮滬祥性侵菲傭的案件,一、二審都判有罪,馮滬祥遭判刑有期徒刑4年,但是馮滬祥把自己蒐集的證據,全部寄到美國,請國際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勘驗,李昌鈺認為菲傭提出的證據內褲,很可能是事後加工,這樣的證詞,讓最高法院採信,將馮滬祥性侵菲傭的案件,發回重新更審。
    2007/02/04 11:55
  • 促省藉認同 游魁悼外省第一代罹難者

    國共內戰時期搭載難民來台,有台灣版鐵達尼事件之稱的太平輪船難,今天屆滿58週年,李昌鈺的父親也在當時遇難,而太平輪的船東,其實就是作家蔡康永的父親,這些悲痛記憶,當事人現在都不願多提,不過為了追思,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上午和十幾位外省第一代罹難者的家屬,一同前往基隆港紀念碑進行悼念。
    2007/01/27 13:55
  • 扁肚傷痕再成焦點 刑:鉛彈造成

    唐守義隔海指控,他製造的槍彈,不可能造成陳水扁身上彈痕,刑事局法醫室主任程曉桂,提出多起國外案例佐證,子彈確實能造成長條形的「擦過傷」,李昌鈺博士採集傷口組織切片,也化驗出鉛彈成分;程曉桂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唐守義的專長在製槍,不是槍傷,應該尊重專業鑑定結果。
    2006/12/04 19:28
  • 彈道非直線 真調會:鑑識不正確

    真調會針對319槍擊案,昨天再度公佈調查報告,真調會認為,專案小組公佈嫌犯陳義雄的死亡原因,很不尋常,而且質疑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用雷射來鑑識彈道不是正確的做法。
    2006/11/23 08:08
  • 品冠化身李昌鈺 體驗鑑識警察辛勞

    穿著警察鑑識人員的標準制服,品冠這回來到了不輕易曝光的鑑識中心,要來體驗警察鑑識工作的辛勞。
    2006/11/13 20:18
  • 倒扁活動/挺靜坐 李昌鈺:陳總統若貪污就下台

    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到澎湖縣警察局演講時,對於目前如火如荼的倒扁靜坐活動,他認為這是民主的象徵,雖然他不會參加靜坐,但是李昌鈺說了重話,一個國家領導者,最重要的就是清廉,如果陳水扁總統真的有涉及貪污,就應該下台。
    2006/09/04 00:10
  • 滿意手工西裝 李昌鈺再找扁裁縫

    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去年找上陳水扁總統的御用裁縫,訂製這輩子第一套手工羊毛西服,李昌鈺很滿意,穿著到世界各地參加會議,今天利用這一次回國參加母校校慶的機會再做一套。
    2006/09/01 19:17
  • 場外花絮/返國時機敏感? 李昌鈺:不參加靜坐

    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今天應邀參加警大校慶,不過對於選擇國內倒扁氣氛濃厚的時候回國,李昌鈺博士說,他不會參加靜坐抗議,不過,他認為抗爭是民主社會的象徵,不是一件壞事。
    2006/09/01 12:34
  • 查選美小后懸案 有請神探李昌鈺

    轟動全美的選美小皇后遇害懸案,終於在十年後順利抓到嫌犯,不過當年因為檢警遲遲無法破案,還曾經延請當時正在協助台灣偵辦劉邦友命案的神探李昌鈺出馬協助辦案,他重回已經遭破壞的命案第一現場,當時他就研判,兇手應該是熟人。
    2006/08/18 19:28
  • 選美小后遇害 10年懸案終偵破

    美國一樁拖延長達10年的懸案,遲遲無法偵破,甚至請來李昌鈺博士協助鑑視,這起案件今天終於宣告偵破,嫌犯是在泰國被逮捕,這起案件是一名年僅6歲的美國選美小皇后 被人發現陳屍自家地下室,現場只留下一張勒索紙條,當時警方一度懷疑是女童的父母親犯案,直到今天歹徒落網,才洗刷女童父母親的冤屈,而這名歹徒,是一位國小老師。
    2006/08/17 22:22
  • 破案實錄 神探李昌鈺跨刀力薦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粉墨登場首度為國內電視節目「破案實錄」跨刀,擔任最佳男主角,面對鏡頭,李昌鈺博士希望能藉此,提升國內的鑑識教育。
    2006/07/31 21:39
  • 李昌鈺不回來? 程曉桂:應是氣話啦

    李昌鈺博士不想回台灣了,這些重話傳回台灣,曾經在台灣和他一起辦案,以及受過李昌鈺培育的鑑識專家都說,李昌鈺博士真是受委屈了,如果真是這樣,那將會是台灣鑑識科學的一大損失。
    2006/06/27 18:48
  • 〈獨家〉李昌鈺:扁執政 讓台僑很失望

    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今天在紐約接受TVBS獨家專訪,李昌鈺相當關心台灣罷免案的發展,在得知罷免案沒有過關後,李昌鈺表達他個人的意見,他說他唸書時,一度是國民黨員,因為對國民黨不滿,出走海外,沒想到如今民進黨上台,還是讓人民相當失望,帶您來聽聽李昌鈺的看法。
    2006/06/27 16:19
  • 獨家專訪 李昌鈺:對台灣政局灰心

    在台灣表決罷免總統案的關鍵時刻,旅居美國的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在紐約接受TVBS獨家專訪,李昌鈺說,他對於台灣現在的政局非常灰心,對於罷免總統案他有條件支持,但是李昌鈺今天也說出重話,他說,以後不想再回台灣,尤其牽涉到政治的案件,他不會再回台灣協助辦案。
    2006/06/27 15:13
  • 誰在搞軌/李昌鈺:說謊!科學難鑑識

    一個多月前,鑑視專家李昌鈺,來到台灣時,搞軌案專案小組,曾經提供相關證據,給李昌鈺進行專業鑑識,當時李昌鈺就曾提供許多專業意見,1個多月過去了,現在搞軌案還是陷入泥沼。我們比對李昌鈺的指示,對照案情的最新發展,抽絲剝繭,來看看李昌鈺的「遠見」。
    2006/05/19 21:33
  • 採指紋新科技 不怕火燒破壞證物

    從李昌鈺現象到CSI影集,靠指紋破案,早就是大家對鑑識工作的第一印象,不過指紋經過爆炸時的高溫,上頭的水分和蛋白質 往往就瞬間蒸發,往往增加警方辦案的困難,英國科學家 發明最新的採證技術,讓擊發過的子彈,或是在爆炸現場找到的物證,都能夠讓指紋重建,幫助警方找到指紋。
    2006/04/26 22:35
  • 李昌鈺要搖頭 警方輕忽命案跡證

    台中縣昨天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婦人被人發現蹲坐在公廁內,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查看時,婦人已經死亡多時,警方發現死者脖子上有勒痕,身上財物不翼而飛,研判可能是財殺,不過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事隔1個半小時才封鎖現場,不少蛛絲馬跡的線索已經被破壞。
    2006/04/06 12:31
  • 李昌鈺旋風吹進北大 演講廳擠爆

    旅美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在大陸颳起旋風,周日晚上他受邀到大陸第一學府北京大學演講,一開始就先講自己的戀愛史,很快獲得北大學生的共鳴,幽默的演講,讓現場掌聲,笑聲不斷。
    2006/04/03 13:33
  • 319若拍電影 李昌鈺:結局目前成謎

    李昌鈺博士偵辦319受到相當多的關切,包含2萬封信件、電話,2百多萬封e-mail,投入全心全力,並第一次將319案情四大疑點提出澄清,最後大陸女主持人提了一個相當俏皮的問題,如果319拍成電影,結局該怎麼拍呢?
    2006/04/01 01:44
  • 李昌鈺:319謎題解一半 歷史會還真相

    李昌鈺博士預料,以後319的案子將一而再,再而三被提起,直到將來有一天,有無新的科學方法來解釋真相,他甚至透露,在台灣短暫停留3天半的時間,每天睡不到2個小時。
    2006/04/01 01:30
  • 319調查結果 李昌鈺:總統是受槍傷

    李昌鈺談319,這個案子因為證物不全,對他來說,就好像是沒有米,卻叫他去燒飯,他已經盡了全力,被逼上梁山,他高興因為他的努力,將案子的疑點,至少澄清了80%,這80%他問心無愧,他覺得如果這個案子,若拍成電影,答案相信仍是一個大問號!陸媒對319的案子,顯得相當關注,也許319案件,李昌鈺的對答您聽過,但是在大陸的回答方式,就顯得相當警慎!
    2006/04/01 01:07
  • 319要破案 李昌鈺:遙遙無期

    知名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在台灣只停留短短4天,一言一行,全是媒體焦點;這次李昌鈺接受101高峰會主持人李四端專訪,直指319槍擊案物證不足,想要破案,遙遙無期。由於9年前李昌鈺曾首度接受李四端的電視專訪,9年後兩人再度面對面,對台灣的變化,感觸特別深。李昌鈺的深度訪談,將在本週六日晚間10點半,101高峰會分上下集播出,請您持續鎖定。
    2006/03/31 22:01
  • 神探李昌鈺 鑑識319大陸名號響

    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因為參予319槍擊案鑑識工作,這兩年很快在大陸打響了「神探」的知名度,最近,大陸就有電視台準備播出他在美國拍攝的記錄片式電視影集,今天上午,李昌鈺在北京出席發片記者會,還特別強調,自己拍的片,一定比CSI犯罪現場,還要專業寫實。
    2006/03/31 13:21
  • 如何抓怪客? 李昌鈺離台給建議

    旅美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上午搭機準備回美國,刑事局長侯友宜,和幾位警界人士,特地送行.針對在南迴鐵路搞軌的鐵路怪客,李昌鈺也提出三點辦案建議。
    2006/03/30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