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肚傷痕再成焦點 刑:鉛彈造成


發佈時間:2006/12/0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唐守義隔海指控,他製造的槍彈,不可能造成陳水扁身上彈痕,刑事局法醫室主任程曉桂,提出多起國外案例佐證,子彈確實能造成長條形的「擦過傷」,李昌鈺博士採集傷口組織切片,也化驗出鉛彈成分;程曉桂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唐守義的專長在製槍,不是槍傷,應該尊重專業鑑定結果。

再一次,陳總統的肚子又成為焦點;大家以為這道傷痕是槍傷,唐守義卻以自己的專業保證,絕對不可能。319槍擊案嫌犯唐守義:「我曾經試射過無數發子彈,所以以我專業角度來看,阿扁身上的彈痕,絕對不是,我做的槍彈能造成的痕跡。」

刑事局法醫室主任程曉桂:「他對於他的彈殼,非常清楚,對於他做的槍枝很清楚,可是槍傷的部分,我想他可能自己本身,沒有做過這方面研究。」

強調專業領域不同,程曉桂又一次站上火線,為專案小組的證據辯護,他說陳水扁的傷口,是子彈造成的長條形「擦過傷」,過去確實不常見,但不少國外案例有類似傷口可佐證。

李昌鈺博士採集傷口切片組織,其中黑色小點,證實是鉛,比對衣服纖維和陳總統DNA,也完全符合。刑事局法醫室主任程曉桂:「總統受傷的時候在身上所找到的彈頭、鉛彈頭上面,也發現了包括擦過的痕跡,還包括他衣服的纖維。」

至於319當天,陳義雄到底有沒有出現在熱區,李昌鈺博士以雷射光彈道比對,推算2個彈顆位置,再估算總統車隊行車速度,找出金華路三段,槍手可能位置的熱區,而案發後17秒,陳義雄被至少3台監視器拍下身影,成為他出沒現場的鐵證。

唐守義隔海放話,沒有提出任何證據,又是在選前的敏感時機,專案小組自信站得住腳,但實在不瞭解他的動機,又有何居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1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571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