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昌鈺要搖頭 警方輕忽命案跡證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昨天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婦人被人發現蹲坐在公廁內,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查看時,婦人已經死亡多時,警方發現死者脖子上有勒痕,身上財物不翼而飛,研判可能是財殺,不過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事隔1個半小時才封鎖現場,不少蛛絲馬跡的線索已經被破壞。

61歲林姓婦人蹲坐在台中縣大里運動公園的這座公廁裡,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試圖找出蛛絲馬跡揪出兇手,但警方要從中找出線索,可能相當困難,因為距離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過了1個半小時才拉起黃色警戒線,這期間恐怕已經有不少人經過,破壞現場。

霧峰分局副分局長石進智:「當時已經有派員站崗,我想這個部分,已經沒有其他人進出。」

現場事隔1個半小時才封鎖,遭民眾痛批,警方將命案當兒戲,警方調查,死者家中經營加油站,5日清明節下午掃完墓,向家人表示要出門運動,沒想到一去不回。

死者家屬:「有時候我們會看到她,然後會去運動。」記者:「他昨天早上有來嗎?」家屬:「沒有!」

由於死者身上有勒痕,身上財物也不翼而飛,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1名微胖的中年男子,目前朝強盜殺人方向偵辦全力緝凶,台中縣警局也將進一步了解,追查為何沒有在第一時間封鎖現場釐清相關人員責任疏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811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