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探鑑蘇案/蘇案再審 鑑識專家李昌鈺出庭作證

記者 李晴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04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延宕16年的蘇建和案,上午再度開庭。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而蘇建和等3人再現身,臉色凝重,劉秉郎更無奈的說,李昌鈺陳述的論點他們都提出過,卻因為身分不同,沒人願意相信他們。

灰色西裝、配上太陽眼鏡,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現身高等法院,首度以證人身分,為延宕16年的蘇建和案出庭,他神清氣爽面露微笑,相較之下,3名被告再度出面,神情凝重略顯緊張。記者:「有沒有話想說?」被告蘇建和:「謝謝關心。」

還有跟在後頭的劉秉郎,快速走進法院的莊林勳,都不想再多說,委任律師則是冀望,李昌鈺能帶來希望。被告律師許文彬:「在法律上,書面意見沒有證據能力,所以我們希望這一次,李昌鈺博士親自回來,能在法庭上用口頭說明。」

而關鍵兇刀,也在X光機下出現,讓李昌鈺在庭上作證,提出科技見解,但鑑識專家的理論,卻讓被告之一劉秉郎,聽了心情更加複雜無奈。被告劉秉郎:「有些是以前律師團努力,就已經有發現這個事實,可是礙於身分地位,所以…,身為辯護律師講出來的,就不被大家認同。」

自認清白卻沒人相信,開庭休息時間3人再度聚首,卻只有沉默;對照庭外國內外人權團體,熱情聲援,以及前聯合國反刑求特別調查員,到場支持,16年來的爭論命案,會不會隨著李昌鈺的證詞轉變,眾所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建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51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