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鑑識命案 李昌鈺遭檢舉藏匿證物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5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0

根據路透跟美聯社等外電報導,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受託為美國知名音樂人「菲爾 史貝克特」,被控殺害女星拉娜的案件進行鑑識,結果被檢舉有隱匿證據之嫌,由於兩造說法不同,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在23日裁定,選擇相信檢舉人,法官也提到,相關說法如果被證實,將對李昌鈺造成不小的影響。

曾經為披頭四製作唱片,現年67歲的知名音樂人史貝克特,在2003年2月3日,將一名二線女星拉娜帶回家中,結果拉娜當晚就在史貝克特的豪宅中遭到殺害,史貝克特被認為涉嫌重大,但當事人指稱死者是嗑藥喝酒後,神智不清自殺。

此案上個月在洛杉磯開庭,被告的前任辯護律師卡普藍上星期作證,表示自己曾經看到受託進行鑑定的李昌鈺,沒有將一個白色扁平物體的關鍵證物交給檢方。李昌鈺表示,他並沒有撿到假指甲,所謂的白色物體只是蒐證用的棉花棒。

由於兩造說法不同,法官費德勒在23日裁定前,再度傳喚卡普藍,最後費德勒選擇相信這名律師,不過費德勒也強調,因為沒有證據顯示李昌鈺涉及藏匿或湮滅證據,所以不會判李昌鈺藐視法院罪,或要求他交出證物。檢方也不得引用這項裁定,做為被告有罪的證明,但是可以藉此質疑李昌鈺的證詞效力。

費德勒指出,如果這項說法屬實,李昌鈺可能損失慘重。但是到目前為止,李昌鈺本人並沒有針對這起事件,發表任何意見。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昌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529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