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搞軌案將宣判 家屬盼李昌鈺釋疑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02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7:46

李昌鈺回國出庭,擔任蘇建和案的專家證人,讓家屬重新燃起希望。同樣面臨棘手訴訟的南迴搞軌案,即將在5月23日宣判,由於李昌鈺之前曾提供搞軌案辦案建議,嫌犯李泰安的律師和父親李聚寶,也期盼李昌鈺能提供他的專業建議,讓真相大白。

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對於南迴案其實還是有很多疑問,知道神探李昌鈺回國當證人,覺得很開心,因為或許有機會可以請教神探李昌鈺,解釋搞軌案的部分疑點。李泰安父親李聚寶:「第一個就是犯案的證據,第二個就是說,鐵軌出事的時候,是什麼情形。」

不過針對南迴搞軌案,李昌鈺回答的很保守。因為沒看過法醫和檢察官的相關報告,所以不能下定論,不過李昌鈺說,當初他有建議專案小組偵查方向,而且他強調,間接證據,其實很重要。鑑識專家李昌鈺:「我也到鐵軌看了一下鐵軌的情形,也看了一些現場情形,但是法醫的報告我沒有看過,所以我不能置評,很多的時候,直接證據沒有,但是間接證據一樣重要。」

不過律師吳漢成說,他對之前測謊質疑和目前為止的判決書,他都有疑問,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請李昌鈺來解疑。李泰安律師吳漢成:「我希望有一些不了解的,要請教李博士,那這些我們盡量去避免影響案情。」

雖然李昌鈺這次回國當證人,對李聚寶來說,燃起了一絲希望。不過,結果是否有機會逆轉?沒有人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搞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448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