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探鑑蘇案/神探首次出庭 李昌鈺受TVBS專訪


發佈時間:2007/05/05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這次特地為蘇建和案出庭作證,他表示是被2位辯護律師的毅力所感動;李昌鈺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他針對現場進行分析,提出了18個新的發現,李昌鈺說他並沒有要偏袒任何一方,只是希望藉由他的專業鑑定,還原事情真相。

蘇建和案能夠請到李昌鈺博士出馬,讓不少人覺得驚奇,不過李昌鈺透露,是蘇案辯護律師的毅力,讓他想幫忙進行鑑定。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他們2位一天到晚像口膠,一樣跟著我,我到台灣,他們就跟在我後面,來找我,請你看一看。」

而這次出庭作證,李昌鈺根據國際慣例,收取一筆顧問費,不過他表示,會把這筆錢全數捐出。李昌鈺:「我的顧問費我會盡量減低,但是我不能不收,我收的顧問費,我自己不收,只捐到獎學金、教育基金。」

李昌鈺也了解,蘇建和案的重要性,所以他據鉅細靡遺的檢證所有的證據,並且提出18個新的發現,有人質疑他是為蘇建和說話,但是他認為自己只是盡自己的責任。李昌鈺:「這次出庭,我並沒說他們無罪,我只是作現場分析。」

李昌鈺同情被害者家屬,但是他也認為,不該枉顧蘇建和等3人的權益,所以他相信這個案件,將會成為台灣司法史上,重要的一次判決。李昌鈺:「我覺得這個案件,在將來中國司法史上,會有很大的影響。」

用專業的鑑識工作,還原事件真相,李昌鈺做了最好的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昌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1455

0.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