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服貿 結果共1,076筆

  • 棄新北餵藥案轉攻柯文哲! 媒體人分析綠營「這戰術」

    新北幼園餵藥案情出現反轉?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4)日赴北市中正一分局,舉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等人散發假訊息,事件淪為政治攻防。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指出,綠營似乎也放棄餵藥案議題,將選戰策略重心轉往進攻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過,黃也直指,民進黨策略突顯出柯營的最大問題是,除了柯文哲以外,沒人知道他在想什麼。
    2023/06/24 17:53
  • 柯文哲罵民進黨「王X蛋」 賴清德陣營:別轉移挺服貿的話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表示,說他要「重啟服貿」是斷章取義,並怒罵民進黨「王X蛋」。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下午表示,柯文哲遇到社會質疑時不是搔頭避答,就是顧左右而言他,特別是在兩岸關係上,只會用別人抹紅來回應,可見「轉移話題,逃避質疑」才是柯文哲的SOP;奉勸柯文哲,國政需要嚴肅討論,不是用來測風向的風向球。
    2023/06/24 15:50
  • 談服貿題動怒!柯文哲轟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接受媒體人廖筱君專訪,談及國防議題,柯文哲直言,「民進黨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國防是需要準備的,我當過台北市長,我知道萬安演習是假的」,並指,近期針對指他喊出重啟服貿爭議是遭斷章取義,強調自己是反對黑箱服貿,怒轟「我直接講,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並感嘆,這就是為什麼他這麼痛恨這個國家,「每天做假新聞,抹黑抹紅」。
    2023/06/24 14:45
  • 柯文哲上火線反擊重啟服貿 批「柯建銘不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針對重啟服貿爭議再度說明,只是影片中他說這本來是內部討論時寫的文件,卻被拿出去抹紅,也被網友批評這等於承認國政白皮書說要重啟服貿,但民眾黨也找出陸委會稱希望跟對岸磋商服貿貨貿的資料,反批民進黨雙標。
    2023/06/23 22:20
  • 柯文哲喊「重啟服貿」! 周玉蔻連4問:對得起年輕人嗎

    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強推服貿,最終引發太陽花學運,馬政府聲望重挫。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議重啟服貿,也引起爭議。媒體人周玉蔻就直言,服貿搶走台灣年輕人的就業機會,直呼「柯文哲對得起台灣的年輕人嗎?」
    2023/06/23 10:35
  • 曾說「中國要我選總統?」柯文哲:選舉抹紅宣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調飆升,讓民進黨改變策略,不再對他冷處理,而是下令找反黑箱服貿相關資料,檢視柯文哲的言行不一,只是柯文哲又被翻出2016年訪問,說「中國要他選總統」,被貼上親中標籤,讓柯文哲回擊,選舉到了,就是有很多抹紅的宣傳。
    2023/06/22 19:29
  • 「中國要我選總統」 柯昔日訪談再被翻出

    隨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飆升,民進黨也改變戰略,除了社群平台吸引年輕人注意,更要自家人整理反黑箱服貿的歷史及資料,要檢視柯文哲的前後不一,就這麼剛好,這個時間點柯文哲被翻出過去受訪談到,對岸要他去選總統,民眾黨發言人就說,真的感受到民進黨與日俱增的攻擊。
    2023/06/22 14:15
  • 藍綠強打柯網路反攻 喊「自然流量」暗酸賴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調竄升第一後,網路突然指他提重啟服貿,不分藍綠都抨擊他態度轉變,也讓柯文哲意識到近來攻擊增加,民眾黨也快速製作圖卡反擊,而他最新端午影片"自帶流量"的說法,似乎也暗酸對手賴清德的網路流量教學。
    2023/06/21 21:08
  • 反服貿10週年!民進黨再提歷史背景 批柯文哲立場大變

    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強推《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最終引發太陽花學運,馬政府聲望重挫,近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過往反服貿的態度大相逕庭,提出重啟服貿論述,引發朝野討論。民進黨今(21)日召開中常會,黨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表示,前後言行不一的人,應該要被凸顯,黨內也要加強論述,喚起民眾對於反服貿的因素有記憶。
    2023/06/21 16:13
  • 柯文哲拋重啟服貿! 鄭文燦:社會無共識只會造成更多紛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兩岸恢復交流、重啟貨貿及服貿談判,引發民進黨立委批評。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1日)受訪表示,重啟服貿目前社會沒有共識,只會造成更多紛亂,總統候選人對這個問題要謹慎。
    2023/06/21 13:37
  • 反服貿10周年!柯文哲喊重啟 民團提5警告:恐傷423萬人

    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強推《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最終引發太陽花學運,馬政府聲望重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再提出重啟服貿主張,民團「經濟民主連合」在反服貿10周年的今(2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呼籲切勿「重啟服貿、貨貿談判」,別輕忽服貿對各行、各業數百萬就業民眾的衝擊。
    2023/06/21 12:40
  • 不提釣魚台! 基漁會盼柯解套「陸漁工來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拜訪基隆漁會,難道又要談釣魚台主權?漁會說主權是國家問題,但對漁民來說能捕魚最好,只是他們希望柯文哲幫忙的,是大陸漁工不能來台的問題,反倒是柯文哲對重啟服貿又被綠營罵,再嗆民進黨雙標黨!
    2023/06/20 19:26
  • 喊重啟服貿遭綠圍剿 柯文哲怒嗆:不然叫蔡英文把ECFA廢掉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兩岸恢復交流、重啟貨貿及服貿談判,今(20)日狠批,民進黨已經執政7年了,《兩岸監督條例》卻還躺在立法院,引來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酸,當初白色力量因太陽花學運而起,那時候反對的柯文哲,如今竟卻改口支持。柯文哲今下午受訪反嗆,10年前總統蔡英文也反對ECFA,「不然叫蔡英文把ECFA廢掉算了」。
    2023/06/20 16:29
  • 柯文哲喊重啟服貿 民進黨轟背棄初衷:對得起年輕人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及重啟服貿,相關發言近來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0)日下午表示,10年前的柯文哲知道服貿一開將引來中國人力傾銷、造成台灣低薪和失業潮,10年後的柯文哲為了選總統連自己的初衷價值都可以背棄,這樣對得起年輕人嗎?
    2023/06/20 15:34
  • 喊重啟服貿!柯文哲嗆綠營:《兩岸監督條例》立院躺7年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兩岸要恢復交流,並重啟貨貿及服貿談判,遭外界質疑恐爆發二次太陽花學運。柯文哲今(20)日受訪表示,兩岸一定要來往,來往就需要法律基礎,並怒批,「只有民進黨不想通過的法律,沒有民進黨不能通過的法律」,民進黨都已經執政7年了,兩岸監督條例還躺在立法院,喊話「請民進黨趕快通過吧!」
    2023/06/20 12:10
  • 太陽花政院流血驅離 監院提糾正:部分員警對民眾懷恨意

    2014年3月18日因兩岸服貿協議爭議而爆發太陽花學運,當年23日有部分學生轉戰行政院佔領,遭警方強制驅離,多名學生因此濺血。監察委員范巽綠、施錦芳今(23)日公布調查報告並指出,當年學生及民眾因反對立法院強行通過服貿協議,占領行政院靜坐,遭警察機關以逾越比例原則之暴力手段執行驅離,眾多民眾頭破血流,蒐證作為不力,因此糾正行政院、內政部、警政署、北市政府警察局、北地檢署等機關,要求確實究責、防範未來再次發生類似事件。
    2023/03/23 11:16
  • 掛「中國籍」申請專利 藍批鄭運鵬「服貿先驅」

    民進黨積極打出抗中保台牌,不過要競選國門桃園市長的鄭運鵬,卻被踢爆過去曾到大陸做生意,而且還用中國籍來申請專利,因此遭到國民黨強力批評,甚至指出鄭運鵬根本就是服貿協議的先驅推手。
    2022/11/01 19:43
  • 指控鄭運鵬為賺人民幣挺服貿 藍營:林飛帆還挺得下去?

    九合一大選倒數,桃園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遭國民黨披露,2008年立委敗選後,赴中國大陸經商並與中國三大國企關係密切,專利更以「中國台灣」做申請,爭議持續延燒。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今(1)日再提出一份稱是鄭運鵬當年推動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證明文件,點名最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如今卻擔任鄭運鵬政策平台召集人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鄭運鵬為賺大陸國企人民幣『挺服貿』,林飛帆挺得下去嗎?」
    2022/11/01 17:01
  • 藍委指陳其邁沒當兵怎抗敵?蘇貞昌秒嗆:蔣萬安也沒當過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天表示,高雄市長陳其邁根本沒當過兵,沒當兵的人當選市長,要民眾如何相信會抗敵到底。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也沒當過兵,蔣萬安才當14天(補充兵)。
    2022/11/01 14:36
  • 買咖啡就送NFT!中國服貿會.元宇宙館首亮相

    高科技和家電的結合,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上,不斷迸出新火花,除了有科技鞋櫃,可以360度展示,並且維持絕佳的溫濕度狀態;還有把飲料放進去立刻變冰的冰箱;另外更造福飼主,出現了一台"寵物快乾機"。至於中國大陸的科技趨勢,外界則聚焦正在舉辦的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當中又以首次亮相的元宇宙體驗館,引來大批人潮,民眾除了現場觀看也能買下數位藝術品NFT,還能在元宇宙的世界玩遊戲!
    2022/09/05 20:00
  • 兩兆總預算逕付二讀!綠營多數暴力 他:太陽花是在抗爭什麼?

    逕付二讀、多數暴力。有關國家總預算,在立院被「逕付二讀」送到院會的事情,這兩天報紙用頭版報導。 民進黨說:是國民黨自己停審。 國民黨說:違憲、繼續審查! 民眾黨說:戒嚴都沒這樣做。 時代力量:國民黨亂搞,民進黨跟著比爛? 一件事情,四種說法,到底?
    2021/12/23 12:11
  • 迎戰4大公投 蘇貞昌:帶團隊到各地向人民報告

    對於年底四大公投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公投是就事論事,讓人民了解該做怎樣的決策才是對的,政府要清楚告訴人民做了什麼,他會帶團隊到各地向人民報告。
    2021/10/26 15:54
  • 馬英九要政府速審「服貿協議」 蘇貞昌:不反萊豬最實際

    前總統馬英九建議總統蔡英文,趕快在立法院通過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才有利進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6)日下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馬英九應清楚明白告訴國民黨,不要再去反對符合國際標準的萊豬,這樣最實際。
    2021/10/26 15:47
  • 馬英九籲蔡英文速審服貿協議 有利台灣加入CPTPP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台灣玉山科技協會20週年慶祝大會暨論壇,呼籲總統蔡英文盡快在立法院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來審查服貿協議,讓兩岸能展現自由化與開放決心,有利於雙方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
    2021/10/26 11:32
  • 太陽花攻占政院案 魏揚涉煽惑犯罪判不受理確定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魏揚等人涉煽惑他人犯罪遭起訴,一審無罪,二審改判有罪,經最高法院撤銷發回後,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判決魏揚等人公訴不受理。全案確定。
    2021/10/08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