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強打柯網路反攻 喊「自然流量」暗酸賴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21:08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竄升第一後,網路突然指他提重啟服貿,不分藍綠都抨擊他態度轉變,也讓柯文哲意識到近來攻擊增加,民眾黨也快速製作圖卡反擊,而他最新端午影片「自帶流量」的說法,似乎也暗酸對手賴清德的網路流量教學。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vs.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粽子要不要加花生,不是很好的配料,花生濕的不好吃花生要乾的這樣剝,這樣才好吃。」

品嘗各地粽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歡度端午連假,影片自爆,助理罷工,才知道連假。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我本來不知道(放四天),我叫我的助理來上班,結果他說他們要放假,我們今天這個節目台灣名粽黨,按讚分享不一定要放在那邊跑流量,我們不需要我們都是自然流量生成的,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不知道。」

 
圖/TVBS

不忘酸民進黨賴清德陣營,網路教學刷流量,但隨著民調飆到第一,網路「柯黑部隊」迅速出動,傳出柯文哲親自定調大戰略,總幹事黃珊珊要求內部謹慎以對,文宣部先整理出可能的"黑柯語錄",製作圖卡闢謠,至於柯文哲本人則加強陸戰,再提出文宣式政策解方,穩住淺藍、淺綠支持。

柯文哲:「這一定會攻擊的,不要老是搞一大堆網軍然後帶風向,我不是太喜歡那個,不過常常也沒辦法避免,所以遇到就想辦法應付。」

特別像最近突然迸出重啟服貿,不分藍綠狂打他,前後態度不一。

吳欣岱:「你是不是跟中國對口,如果你當選甚至是你在競選總統的期間,你就要提到重啟服貿的這個議題,來爭取對中國的支持。」

網路上攻勢更猛烈,民眾黨也製作圖卡闢謠,再搭配過去影片反擊!

圖/TVBS

陳智菡:「有特定的公司現在正在,幫忙操作這些(黑柯)相關的行為,這大概就是一個速度戰,這些有意識的在帶風向的行為,我們都會立刻看到立刻予以澄清。」

 
要跟網路柯黑比速度,身為政治網紅,柯文哲的網路戰,全面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吳欣岱#刷流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85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