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提釣魚台! 基漁會盼柯解套「陸漁工來台」


發佈時間:2023/06/2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9:26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拜訪基隆漁會,難道又要談釣魚台主權?漁會說主權是國家問題,但對漁民來說能捕魚最好,只是他們希望柯文哲幫忙的,是大陸漁工不能來台的問題,反倒是柯文哲對重啟服貿又被綠營罵,再嗆民進黨雙標黨!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漁會:「(宅配)24小時內對,那個物流要加多少錢。」

連珠炮似的問不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拜訪基隆漁會,對直播賣魚貨很有興趣,畢竟他最重視的,是漁民的生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會不會再加強釣魚台主權的部份),來喔來喔。」

 
漁會理事長:「釣魚台問題是國家的問題,我們也沒辦法決定,當然我們漁民能捕魚是最好的。」

日前才在釣魚台議題上,說漁民只想要捕魚,惹來抨擊犧牲主權,柯文哲跟四、五十位,基隆漁會幹部座談,釣魚台主權擱一邊,漁民想反映的,是這題。

圖/TVBS

漁會理事長:「大陸漁工的話他們都差不多要五年沒回去了,一回去就不能來了,不能來我們就沒有大陸漁工,漁船就無法出海捕魚。」

大陸漁工進不來,成為漁民的困擾,柯文哲解決前,先主張重啟貨貿跟服貿協議,並把砲口對準民進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應該是貨貿比服貿優先,還有一點兩岸監督條例在立法院躺多久了,只有民進黨不想通過的法令,有民進黨不能通過的法令嗎,(立委說你十年前其實是反對服貿的),十年前蔡英文還跟馬英九辯論要把ECFA反對,要不然叫蔡英文把ECFA廢掉算了,要打那些雙標黨要這樣打。」

不甘兩岸議題,老被民進黨挨著打,柯文哲用ECFA為例嗆回去,只是他高嗆綠營時,就在和平島天顯宮,不但藍綠政治人物必來,跟民進黨的關係也很不錯,不過,廟方很給面子。

圖/TVBS

 
柯文哲總統參選人:「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好不好好,高票當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個我來很多次了,拔什麼樁。」

柯文哲選情加溫,砲打民進黨、拉攏綠營,下手不留情,以拚經濟,顧民生,防堵兩岸政治神經被牽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釣魚台#柯文哲#基隆#漁會#2024總統大選#服貿#貨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094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