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喊「重啟服貿」! 周玉蔻連4問:對得起年輕人嗎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0:35
2014年民眾為反服貿站上街頭,舉行「太陽花學運」。(圖/TVBS資料畫面)
2014年民眾為反服貿站上街頭,舉行「太陽花學運」。(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強推服貿,最終引發太陽花學運,馬政府聲望重挫。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議重啟服貿,也引起爭議。媒體人周玉蔻就直言,服貿搶走台灣年輕人的就業機會,直呼「柯文哲對得起台灣的年輕人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周玉蔻稍早在臉書發文直言,所謂兩岸服貿協議的設計,是搶走台灣年輕人的就業機會,稀釋台灣年輕世代的競爭力,引進大量背景特殊的中國人鯨吞蠶食、染指破壞台灣的優質居住生活環境和自由民主人權制度。

更多新聞:郭台銘喊一定當選!他爆「8成獨立參選」:這3人能下架民進黨

這樣的協議,等於阻絕台灣年輕人未來夢想的開創、斬斷當前年輕人生養下一世代交替壯大的可能!揚言重啓服貿談判的柯文哲,對得起台灣的年輕人嗎?周玉蔻連問4次,「柯文哲對得起台灣的年輕人嗎?」

 
更多新聞:啥補助都沒有!七年級生怨「韭菜世代」 掀一票苦主共鳴

周玉蔻發文。(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事實上,柯文哲20日就直言,兩岸一定要來往,來往必須有法律基礎,並怒批,民進黨都已經執政7年了,《兩岸監督條例》還躺在立法院。柯文哲認為,只有民進黨不想通過的法律,沒有民進黨不能通過的法律。民進黨執政7年該做的都沒做,應該盡速通過兩岸監督條例,強調「標準答案」就是兩岸之間一定要來往,而來往一定要有法律規範,所以躺在立法院的《兩岸監督條例》,請民進黨趕快通過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服貿#柯文哲#周玉蔻#年輕人#民進黨#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83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