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暴瘦 結果共819筆

  • 靠半生酮飲食!陸女星為戲「甩掉半個自己」 專家揭瘦身內幕

    因電影《你好,李煥英》爆紅的大陸女演員賈玲,出道以來體重一直遊走在90幾到100多公斤,去年她和好友張小斐主演的新片《熱辣滾燙》,友人預告她要「瘦50公斤」,近來她暴瘦的照片在網路曝光,整個人明顯瘦了不只一半。許多人說年過40很不容易瘦,41歲的她如何瘦下來?營養師劉純君揭她快速瘦身的祕密,建議熟齡人士想要成功減重,「養肌」是關鍵。
    2024/01/07 15:26
  • 爆婚變分割財產!吳奇隆驚「暴風消瘦」 雙頰凹陷近照曝

    男星吳奇隆自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成員們各自單飛後,他率先出專輯獲得亮眼成績,同時跨足大螢幕,2000年發展重心轉往中國大陸電視劇,演出作品無數,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011年因拍攝《步步驚心》結識劉詩詩,於2015年結婚育有1子,然而,近年兩人婚變消息頻傳,日前他曬照更新動態,臉頰明顯凹陷、身材消瘦許多,讓網友大為震驚。
    2023/12/29 19:55
  • 恢單5個月!Makiyo「暴瘦23公斤」 真實身材現形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2023)年7月宣布結束14個月婚姻後,帶著剛滿1歲的兒子直播帶貨,介紹各式衣服,忙碌於事業和顧小孩。Makiyo近來也瘦了一大圈,據了解,她驚爆自己瘦了23公斤。
    2023/12/24 19:15
  • 秦昊5天暴瘦一圈!伊能靜被他眼神嚇壞 「半夜偷扯髮」確認這事

    45歲大陸演員秦昊在新劇《三大隊》中,扮演一心想抓到強盜殺人犯的熱血刑警,卻因一場審問意外,讓他淪為階下囚,出獄後憑藉著執念,他再次踏上緝凶之路,長達13年的角色跨度,考驗他的演技,也讓他罕見地喊心累,連老婆伊能靜想帶女兒去探班,他也表示怕自己的狀態沒辦法好好陪母女倆。《三大隊》剛開始並沒有完整劇本,秦昊向來不接沒看完劇本的戲,但他在看過導演邢鍵鈞寫的2萬字程兵人物介紹並經過幾次深聊後,他便被作品深深打動,答應演出。
    2023/12/23 14:25
  • 小甜甜前夫變了!暴瘦17公斤「改開Uber」 驚人月收入曝光

    張可昀(小甜甜)今年3月斷開宋晉賢,終結2年婚姻,雙方各自過得精采。近來小甜甜爆出上班族新歡,現年27歲的宋晉賢則轉行開Uber,透露每天工時約10小時,主要接送機場,每月收入有8萬,扣掉油錢、車貸跟房租,及定期支付給小甜甜的費用,每月可存4萬左右,未料換新車卻發生刮車意外。
    2023/12/21 19:39
  • 老伴生病還忙顧孫!她厭食暴瘦僅35公斤 醫:陷體能崩壞危機

    73歲陳女士有一子兩女,長年操勞家務,為家庭問題擔憂,之前診斷患有憂鬱症,長期服藥診治,近期因先生和長子生病,大女兒婚姻不睦,孫兒輩正值青春期叛逆等問題,經常夜半失眠哭泣,寢食不安,體重更從年輕時50公斤一路掉到40公斤,近年又再掉到剩35公斤,在小女兒與媽媽陪同下就醫,診斷出現續發性厭食症合併體能健康惡化崩壞危機,身心疲累,代謝失衡。
    2023/12/17 16:36
  • 長期憂鬱失眠!她暴瘦體重剩35公斤 醫授「3招」改善危機

    73歲陳女士之前被診斷罹患憂鬱症,長期服藥治療,最近因為先生、兒子生病,女兒婚姻不睦、孫子青春期叛逆等問題,導致身心病況加重。醫師表示,長期焦慮、憂鬱,睡不好會導致體重下降,出現營養不良甚至有厭食現象,進而提高感染、肌少症等風險。
    2023/12/17 15:34
  • 林襄暴瘦「內褲鬆掉」一部位消失!自拍露大腿根部 粉絲驚:求妳吃飯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工作滿檔,常常天還沒亮較起床準備工作,因壓力加上疲勞暴瘦,她日前在社群上貼出對鏡子自拍的畫面,透露最近又瘦了,「瘦到內褲鬆掉,沒有屁股ㄌ。」讓粉絲好心疼,要她別再瘦了。
    2023/12/17 12:50
  • 蕾菈染毒陷憂鬱「暴瘦8公斤」!自曝整天躺床 近況全說了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上個月(11月)6日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事後第一時間否認吸毒,隨後才坦承在泰國、台灣曾吸食大麻。沉寂了一段時間後,最近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近況。她昨(11日)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瘦下了8公斤,並感嘆「以前錯把娛樂當成解壓的藉口回頭才發現,只是看著星空,看著身邊的人,那才是我不可或缺的力量」。
    2023/12/12 11:09
  • 驚罹厭食症!阿沁老婆「掉髮暴瘦剩29kg」醫急轉診:情況不樂觀

    樂團F.I.R成員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是模特兒,夫妻倆育有2女,然而昨(11)日花花突宣告罹患厭食症,整個人暴瘦剩下29公斤之外還嚴重掉髮,被醫師判定「情況不樂觀」,最新病況曝光。
    2023/12/12 09:25
  • 60歲男星轉行直播圈帶貨!4個月賠近百萬 「苦撐慘況」曝

    以惡角走紅的60歲資深男星王豪,曾演出《台灣霹靂火》、《炮仔聲》、《家和萬事興》等作品,不過,2018年淡出演藝圈,轉行在彰化直播帶貨,直到今(2023)年才客串演出八點檔《天道》。如今他身形不僅暴瘦一圈,近日受訪時更透露事業慘賠近況。
    2023/12/11 10:17
  • 主持金馬被讚「更勝陶晶瑩」本尊回應! Lulu暴瘦禮服超鬆:怕露點

    Lulu(黃路梓茵)今(6)日出席「怪物職人頒獎典禮」,擔任怪物大使,她日前才結束第60屆金馬獎的主持任務,典禮結束才終於放鬆,短暫休息後又馬不停蹄工作,主持表現被大讚,更有網友拿她和陶晶瑩相比,更有網友表示:「更勝陶晶瑩。」對此Lulu急忙表示:「大家真的不要這樣!」
    2023/12/06 20:53
  • 女星未婚生子!「卸貨」後暴瘦10公斤 照鏡淚崩:我本來是少女

    李雪、楊小黎、王允之及《大嘻哈時代2》竄紅的饒舌歌手五木主演公視人生劇展新作《明日之子》,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曾拿下金穗影后的李雪,詮釋身懷六甲的孕婦角色「阿菲」,她忘不了第一次裝上假孕肚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淚崩,形容當時心情:「因為要挺著它做很多事,我本來是一個小少女,沒想到肚子變那麼大了,有種要對自己做的每件事負責的感覺。」拍攝前她還跟朋友借媽媽手冊來看「看一看也哭了」。
    2023/12/05 20:23
  • 陳昭榮婚變又退破億電商!突「暴瘦現身」宣告復出 親吐低潮心聲

    55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近年轉戰電商事業,成創下年收破億好成績,去(2022)年卻因倉庫起火,慘賠逾2000萬,還證實與張瀞文結束27年婚姻,今年又爆退出經營一手創立的「翰成電商」,坦言焦慮症復發忍痛放棄經營,身心狀況令粉絲擔心。他昨(30)日開啟直播,被發現瘦了一圈,自曝近況喊「我回來了!」
    2023/12/01 15:38
  • 邵雨薇陷低潮暴瘦到37公斤!患「嚴重容貌焦慮」吐崩潰心聲

    女星邵雨薇近日擔任雜誌《COSMOPOLITAN柯夢波丹》封面人物,出道13年、踏入30歲的她,分享入行以來的心路歷程,她透露近期正在努力跳脫過去的形象,挑戰不一樣的角色。最新的電影作品《惡女》中,她除了挑戰大尺度的裸露戲之外,為了詮釋角色的內心戲,她內外更是做足功課。不僅暴瘦到37公斤,更一度深陷角色中,患上嚴重的容貌焦慮。
    2023/11/28 10:35
  • 控哈瑪斯只餵米飯麵包 以色列人質50天暴瘦8公斤

    以哈休戰期間,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全副武裝現身在北加薩前線勞軍。哈瑪斯連續三波釋放人質,陸續有人跟家人團圓,不過有人質指控,被哈瑪斯羈押期間,三餐不繼,還有人整整瘦了八公斤,洗澡甚至得排隊等好幾個小時。
    2023/11/27 18:37
  • 陳妍希老公暴瘦脫相 兩頰「凹陷見骨」網嚇瘋:可以演猴哥了

    女星陳妍希近年在大陸演藝圈拓展有成,還在2014年主演武俠劇《神鵰俠侶》中,與男主角陳曉相識相戀,兩人隨後於2016年結婚,育有7歲兒子「小星星」。陳曉近年戲約不斷,光是今(2023)年就出演4部影劇,產量極高;然而,或許是過於忙碌,最近他出席活動面容枯槁、氣色頗差,健康狀況令粉絲們擔憂。
    2023/11/27 14:20
  • 潘君侖演醫師「暴瘦6公斤」 被問病患問倒糗回:我不知道

    東森戲劇台年度壓軸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由映畫傳播製作,總製作人郭建宏攜手柯政銘導演及堅強主創團隊,盼打造出屬於台灣全新風格的醫療劇。該句近日舉行首映會,因工作無法到場的王識賢透過電話連線獻上祝福;Ella(陳嘉樺)則捎來驚喜影片為眾人加油打氣這也是潘君侖首部戲劇作品,他為此壓力大到吃不下飯,暴瘦6公斤。
    2023/11/26 15:32
  • 温昇豪砸4千萬籌拍新戲!暴瘦悲吐「卡關內幕」:極度痛苦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昨(22)日在中視攝影棚舉行感恩殺青宴,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等主要演員齊聚,中興保全科技集團總裁林孝信,準備總數近50萬的1萬元紅包讓現場眾人同樂,四位主角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竟然通通抽中,李國毅、安心亞更是在媒體訪問時聽到自己名字,在一片歡呼聲中趕緊衝上台領獎,蔡淑臻聽到李國毅中獎後也立刻角色上身,對他大喊:「老公我要買新的包包!」演員之間因戲培養出好情誼,整晚歡笑聲不斷。
    2023/11/23 13:18
  • 離婚袁惟仁7年!陸元琪「驚淪小三人財兩失」崩潰暴瘦12KG

    袁惟仁的前妻陸元琪情斷小她21歲的韓國渣男一案浮上檯面後,本刊掌握更多的細節。據悉,渣男先對陸元琪甜言蜜語,但後來開始向她借錢,最後人間蒸發。陸元琪透過友人找到對方後,發現渣男不僅沉迷賭海,欠一屁股債,而且還是有婦之夫;陸元琪熟年暈船結果暈成了「小三」,直播帶貨的事業也大受影響,等於人財兩失。
    2023/11/20 07:19
  • 國寶摯友蕭言中罹癌病逝! 陳昇哽咽嘆「找不到人」

    台灣「國寶才子」漫畫家蕭言中罹患大腸癌4年,受到病魔折磨的他,這些年來暴瘦20公斤,今(18)日清晨過世,享年58歲。和他私交甚篤的歌手陳昇前陣子在演唱會記者會一度哽咽,擔憂表示聯絡不上好友,很想得知好友近況。
    2023/11/18 15:26
  • 快訊/台灣國寶「一早驟逝」!驚罹大腸癌 享年58歲

    台灣「國寶才子」漫畫家蕭言中罹患大腸癌4年,暴瘦20公斤;怎料驚傳死訊,證實於今(18)日清晨過世,享年58歲。
    2023/11/18 14:41
  • 「漫畫才子」蕭言中抗癌4年病逝!好友悲痛證實死訊 享年58歲

    「漫畫才子」蕭言中罹患大腸癌4年,即使治病暴瘦20公斤,依然堅持要創作到人生最後一秒。無奈,蕭言中在今(18)日上午病逝,享年58歲,好友吳淡如聽後也不忘在臉書悼念他,希望他可以安息。
    2023/11/18 14:39
  • 吃東西僅剩「這1味」!醫一照驚見4公分腫瘤 罹癌王暴瘦10公斤

    國人癌症驚人變化!國健署日前公布110年台灣十大癌症排行,除了肺癌擠下蟬聯15年的大腸癌,首登第一寶座外,胰臟癌也首度進入前10名,且早期症狀不察覺,一旦發現恐已晚期。一名70歲老翁味覺突然出現異常,吃東西都只有「甜味」,1年內暴瘦10幾公斤,腹部會脹到難以入眠,做了檢查才發現胰臟長了4公分腫瘤,甚至造成膽汁、胰臟阻塞,對此,醫師提醒一有「3症狀」,應盡速就醫。
    2023/11/16 14:40
  • 陳亞蘭裝嫩「化聲」少女!與莊凱勛再續前緣 驚見他暴瘦10公斤

    陳亞蘭、莊凱勛2位金鐘影帝今(15)日出席《康熙臺灣輿圖》系列動畫《北臺紀遊》首映會,分享配音過程與心得,陳亞蘭表示,因歌仔戲《忠孝節義》與動畫製作團隊結緣,「我一接到配音邀約,二話不說就同意。」她親自請到超強「聲優」陣容,包含之前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的導演葉天倫、男主角莊凱勛,以及好友白雲。活動上,莊凱勛看起來瘦了一大圈,他透露近來為戲積極減肥,半年內已掉了10公斤。
    2023/11/15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