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暴瘦 結果共818筆

  • 專訪/《全明星》潘君侖暴瘦6公斤!半夜淚崩曝心聲:好像要生病

    29歲藝人潘君侖自男團「GTM」出道,不僅歌唱實力過人,體育細胞更是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展露無遺,去(2023)年他的戲劇處女作《生命捕手》推出,她在劇中演出外科醫師「程俊堯」,演技獲得肯定的背後,他經歷了入行以來最大的壓力,沒辦法熟背醫療專業術語,每天奮戰到深夜,凌晨4點又驚醒,短時間內暴瘦6公斤,他透露當時在飯店邊禱告邊哭:「我就是背不起來、罵自己,我的哭是『我怎麼背不起來!』,自己躲起來哭,因為我不敢跟別人講。」卻也因為這部作品,愛上了演戲。
    2024/02/08 07:00
  • 暴瘦拄枴杖神隱多年!91歲素珠突曬照賀新春 身體近況曝光

    縱橫影壇數十年的資深影星素珠(吳素珠),10多歲便以話劇踏入演藝圈,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曾憑《明天只有我》入圍第18屆金馬獎。高齡91歲的她,晚年淡出螢光幕前,上次公開露面是在2018年擔任星友周遊和李朝永的婚禮伴娘,當時她身型乾瘦、椅著拐杖行走,健康令人憂心。想不到,她今(5)日突然發文向大家拜年,身體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4/02/05 15:40
  • 胡瓜暴瘦16公斤!親解「剷肉內幕」 誓言帶Sandra走紅毯奪金

    「綜藝天王」胡瓜搭檔網紅Sandra主持TVBS益智綜藝《拜託ATM》,將從3月4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今(5)日舉辦記者會,胡瓜開心分享新節目內容,直說「謝謝T台,我們這個節目也籌備很久,不是臨時成軍,開會改進中間的過程大概也經過了半年」他對節目自信滿滿,「要跟Sandra一起走紅毯奪金,更難能可貴的是TVBS重金打造,無論是節目內容或棚景都非常厲害」。
    2024/02/05 14:02
  • 陸劇男神身高183「暴瘦到60KG」!遇低谷時隔兩年重拾演員身分

    由趙又廷、白敬亭領銜主演的職場生存劇《平凡的榮耀》,以社會新鮮人的角度描繪初入社會職場的真實百態,除了寫實刻劃職場生活,更展現「社畜」的日常,而趙又廷、白敬亭之間的「師徒情」更是一大看點。為了角色瘦弱的形象,身高183公分的白敬亭,讓自己的體重低於60公斤;然而現實生活中他其實很熱愛健身,一場被上司趙又廷罰做伏地挺身的戲,當時從天亮拍到天黑,令他很深刻,「當天拍攝實際數不清了,估計做了好幾百下」,也展現他超好的體能。
    2024/02/05 12:21
  • 周傳雄罹胃病暴瘦剩49公斤 淪皮包骨悲嘆:可不可以活下來

    54歲「情歌教父」周傳雄(小剛),曾唱紅〈黃昏〉、〈男人海洋〉等經典好歌,先前他因胃病纏身,讓178公分的他體重一度掉到49公斤,全靠太太細心照顧才重拾健康。有網友找出他先前受訪片段,他表示當時持續變瘦,甚至手只剩骨頭、沒有肉,讓他相當害怕,「我什麼都不要了,可不可以活下來就好了」。
    2024/02/01 11:57
  • 暴瘦60斤?本土女星郭婷筠驚傳不幸噩耗 真實狀況曝光

    從《明日之星》選秀出道,還入圍過金曲獎台語歌后的郭婷筠,原本肉肉的模樣是她的招牌,不過生完第一胎後,為了陪小孩更久,她跟老公彭正立志減肥,瘦了一大圈簡直判諾兩人,不過網路上卻瘋傳噩耗,斗大標題寫下:「永別了!郭婷筠暴瘦60斤(約36公斤)傳不幸噩耗。」引發粉絲擔憂。對此,郭婷筠也不忍發聲了。
    2024/02/01 06:50
  • 習近平傳罹胰腺癌!醫曝出現「3症狀」快就醫:暴瘦要小心

    網友們經常喜歡亂發名人死訊,後來往往被證實是亂傳。但最近不得了,竟有網友瘋傳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疑似「癌王纏身」的消息!自稱護理師的網友翻牆至海外華人論壇說習近平在例行的健康檢查過後發現罹患胰腺癌,還對比他近期公開影像明顯消瘦,但因爆料者匿名,消息來源讓人存疑。醫師表示,3個月內體重驟降10%是警訊,但糖尿病或甲狀腺疾病也可能短期內變瘦,要詳細檢查才能確知。
    2024/01/31 18:52
  • 習近平瘋傳罹癌王!護士翻牆爆料 暴瘦3個月「存活率僅5%」

    台海衝突在近年持續升溫,執政的民進黨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未就兩岸關係取得共識,引起全球關注;然而在後者仍堅持統一企圖的同時,卻於日前傳出「癌王纏身」的消息;一名自稱護理師的網友翻牆至海外華人論壇,稱習近平在例行的健康檢查過後發現罹患胰腺癌,對比他近期出席公開活動明顯消瘦的身形,懷疑相關言論可能有一定的可信度。
    2024/01/30 11:28
  • 罹直腸癌3期恐終身背便袋!53歲男星暴瘦20公斤 最新病況曝

    53歲香港男星彭皓鋒出演過許多經典戲劇的反派,因而有TVB「御用惡人」封號,怎料,去(2023)年罹患直腸癌第3期,被勸要裝人工肛門續命。近日爆出不只暴瘦20公斤,還要籌30萬港幣(約120萬台幣)手術費,最新近況曝光。
    2024/01/29 11:24
  • 蕾菈暴瘦!生二寶「半年狂掉12公斤」 PO文洩近況

    「YouTube界鄧紫棋」 蕾菈,與DJ湯宇結婚後,在去年7月生下兒子,為了恢復身材以及更好的體態,目前實行減肥計畫長達半年,前後對比圖就此曝光。蕾菈自信的說,「這是我最後一次減肥了!」明顯變化也讓粉絲網友眼前一亮。
    2024/01/29 08:01
  • 林襄暴瘦雙頰凹陷!健康亮紅燈 因這原因半年「血尿不斷」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傳出將出走樂天,動向備受關注。她除了在啦啦隊發展也積極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不只跨界主持、唱歌、寫真集、走秀及實境節目等,去年更在信義區開了日式餐酒館;忙得不可開交的林襄,近期暴瘦體重跌至41.1公斤,雙頰凹陷讓她自己看了很不順眼;還因一個壞毛病,健康亮紅燈,導致血尿不斷。
    2024/01/25 10:43
  • 范瑋琪接連痛失3至親!「暴瘦一大圈」遊日本 竹竿模樣惹心疼

    歌手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前,好不容易慢慢復出要舉辦演唱會時,卻因老公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擾風波,而被迫取消。事件稍平息後,又傳來母親逝世的消息,而在2年內奶奶及爸爸接連過世,可說是一連串的悲劇都發生在她身上。沉寂多時的她,近期也抽空和家人到日本沖繩旅遊,消瘦如竹竿模樣也意外曝光,引起網友心疼。
    2024/01/24 21:55
  • 歐陽妮妮認了已搬去杭州當直播主 「暴瘦9公斤」近照曝光!

    歐陽龍和傅娟的長女歐陽妮妮日前驚傳將在春天與男友張書豪完婚,不過事後張書豪出席記者會時,則表示並無此事。熱於分享生活的歐陽妮妮今(21)日凌晨在IG和粉絲互動,認了已低調搬到杭州快半年。身高168公分的她,還暴瘦9公斤,「目前是49、50公斤,去年初的時候還56~58」。
    2024/01/21 11:07
  • 影音/林襄曝大暴瘦「僅41公斤」 爆退團後首露面親揭新動向

      
    2024/01/19 13:11
  • 獨/林襄掰了樂天首露面!認「工作減少」大暴瘦 下一步動向全說了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經紀人也證實各界接洽中,林襄動向備受關注。跳槽消息傳出後,她今(18)首度亮相,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下一步計畫。
    2024/01/18 19:14
  • 快學起來!朴敏英「戀愛劇穿搭」一次看 職場造型必參考這部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絕對是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啦~從開播就話題不斷,不只為戲暴瘦到37公斤,劇中死而復生的她,開始動用所有能用得小心機來手撕假面閨蜜和渣男老公,後來重新亮相的造型也是美到逆天,真的是越看越著迷!可以說是戀愛韓劇女王朴敏英所演出的韓劇,甜美的長相、S曲線的好身材,總能完美詮釋漫畫角色的她,劇中的穿搭也沒讓人失望過,現在就讓小編為你盤點一下吧!
    2024/01/17 14:30
  • 與Gino 6年情斷暴瘦!夏宇禾剩38kg疑情傷 聞他擁新歡反應曝 

    女星夏宇禾去(2023)年3月和本土劇一哥Gino分手,6年情斷。今(16)夏宇禾暴瘦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160公分的她現僅剩約38公斤,被懷疑是情傷所致,夏宇禾親揭真相。過去打死不認和Gino交往,分手後夏宇禾倒是很坦蕩全說了,她表示和Gino仍是朋友,但沒注意到對方有新歡的新聞,Gino若結婚炸她紅包,夏宇禾更說願意參加婚宴。
    2024/01/16 16:52
  • 53歲男星直腸癌3期!恐裝「人工肛門」暴瘦18公斤 斷食療法近況曝

    53歲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同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第三次複賽被錄取,進而出道展開演藝之路,由於多出演反派角色被封為TVB「御用惡人」,作品包括《天龍八部》、《天地豪情》、《倚天屠龍記》等,現主要往返中港兩地拍攝,然而,去年10月突自曝罹患直腸癌第3期,最新狀態曝光了。
    2024/01/15 17:57
  • 澎恰恰暴瘦現身錄影!曝6千萬債務進度 拒談金主林秉文切割

    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華人風雲大賞3龍爭霸》找來澎恰恰、許效舜領軍金龍隊,曾國城、陳漢典領軍紫龍隊,王仁甫、季芹領軍赤龍隊,率領眾多明星帶給來豪華綜藝秀。今(13)日錄影,之前還剩6千萬債務的澎恰恰,不免再被關心還債進度,他坦言有數字下降一些,但說到被金主好友林秉文切割一事,澎恰恰直說:「過年不談這個。」一番態度似乎也證明傳聞非空穴來風。
    2024/01/13 16:33
  • 罹直腸癌3期!53歲男星長巨瘤恐「終身背屎袋」 最新病況曝

    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踏入演藝圈,參演首部電視劇《天龍八部》,只不過始終擔任跑龍套角色,知名作品包括《少年四大名捕》、《大太監》等,由於多擔綱反派角色因而被封為TVB「御用惡人」,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事業才漸漸有了起色,未料,去年10月透露罹患直腸癌第3期,目前積極調養治療中暫不動手術,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1/10 13:24
  • 被鳳梨影射「愛滋夫妻」!罔腰暴瘦剩42公斤 崩潰宣布停工

    網紅鳳梨(吳泓逸)風波不斷,持續與另一位網紅馮語婷隔空交火,而馮語婷也指控鳳梨,曾射後不理導致女方墮胎、疑似吸毒等,鳳梨則質疑幕後指使者為前女友罔腰。對此,罔腰淚崩喊冤、情緒大受影響,昨(9)日意外宣布暫時停工。
    2024/01/10 08:56
  • 伊能靜帥尪暴瘦15公斤!公開超嚴厲減肥 同劇演員驚喊:受不了

    大陸男星秦昊是伊能靜現任丈夫,他在愛奇藝陸劇《三大隊》飾演三大隊刑警隊長「程兵」,為了抓到罪惡至極的兄弟檔強盜殺人犯,不惜一切代價,未料嫌犯「王二勇」在接受審訊時意外身亡,被指過失殺人的程兵因此入獄服刑近10年,他的隊友也受到牽連,但飾演案件另一嫌疑人「王大勇」的陳明昊卻仍然在逃,重獲自由後,他的不甘化作執著,於是和昔日隊友重新集結,展開千里追凶之路。
    2024/01/09 16:37
  • 開餐廳賠百萬!資深男星靠老本過活「暴瘦10公斤」 全身麻沒力氣急診

    64歲資深演員王中皇在《包青天》中飾演「宋仁宗」一角走紅,接著在《驚世媳婦》中演出大反派「張金源」淋漓盡致的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此後成為「反派專業戶」,出道34年,有感於演藝圈收入不穩定,曾花百萬開餐廳,孰料,最終不僅虧錢,就連身體也搞壞。
    2024/01/08 14:44
  • 遭疑被虐待!本土劇女星「暴瘦臉頰凹陷」 認了:害老公背黑鍋

    女星黃雨欣曾為跆拳道國手,擁有國際跆拳道五段,後轉戰演藝圈出演多部本土劇,包括《家和萬事興》、《世間情》等,2015年嫁給跆拳道教練劉聰達,婚後育有2女,家庭幸福美滿,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先前分享近照被外界發現消瘦許多,昨(7)日發文坦言忙過頭,讓老公背了黑鍋,是時候該調整步伐了。
    2024/01/08 13:12
  • 靠半生酮飲食!陸女星為戲「甩掉半個自己」 專家揭瘦身內幕

    因電影《你好,李煥英》爆紅的大陸女演員賈玲,出道以來體重一直遊走在90幾到100多公斤,去年她和好友張小斐主演的新片《熱辣滾燙》,友人預告她要「瘦50公斤」,近來她暴瘦的照片在網路曝光,整個人明顯瘦了不只一半。許多人說年過40很不容易瘦,41歲的她如何瘦下來?營養師劉純君揭她快速瘦身的祕密,建議熟齡人士想要成功減重,「養肌」是關鍵。
    2024/01/07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