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日本人 結果共3,400筆

  • 怕唱壞!西川貴教錄節目「有備用麥克風」 曾因分貝破百被警告

    53歲的日本歌手西川貴教,近期登上不NG錄製的節目「THEFIRSTTAKE」,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為何西川眼前多架了一根類似水管的裝置,他本人事後也解釋,原來自己肺活量太大,團隊怕他「唱壞麥克風」,才安排了備用設備。
    2024/02/05 13:19
  • 店員拉客當心!達人曝日本居酒屋7地雷 「OO吃到飽」也危險

    農曆春節連假即將到來,不少人都會選擇外出旅遊,而日本也是許多民眾出國的首選。對此定居台灣多年的日本作家「日本人的歐吉桑」就分享,日本人避免遇到地雷居酒屋店,的7個判斷方法,包括會有店員在街頭拉客、介紹的店家,也要盡量減少前往。
    2024/02/04 15:14
  • 最頂不是藏壽司!低調「隱藏王者」超少見 萬人票選結果曝

    壽司是日本人飲食文化,後來更發展成利用運輸軌道輸送供顧客拿取,創新有趣的方式受到不少人喜愛,引進台灣後展店多家,各式品牌競爭非常激烈,常見的包括壽司郎、藏壽司等,近日一名網友好奇哪家迴轉壽司最頂,發起投票掀起討論,更意外發現「隱藏王者」。
    2024/02/02 16:03
  • 老公沒外遇「狂約女生全被拒絕」 日人妻抓包:心境微妙

    當遇到另一半出軌的情況,不少人第一時間應該是傷心欲絕,抑或是滿腔怒火,甚至想當面釐清狀況,但若是以下情況呢?一名日本人妻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曾發現丈夫瘋狂約其他女生去約會,儘管有吃飯見面,但最後丈夫似乎都被對方「打槍」。
    2024/02/01 12:39
  • 松本人志逼按摩師口愛「妳何時幫我舔」 恐怖報復手法讓她藏10年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手邊原本有多達10多個節目跟代言,然而去(2023)年底開始,當地狗仔《文春週刊》找來多名證人進行毀滅式爆料,由於不斷有受害者出現,到今(31)天又有第10名受害者出現,這位受害者曾在不提供性服務的純按摩店工作,卻遭松本人志報復,逼她口交。由於這名受害者以英文第9個字母的I,化名為I子,許多日本鄉民看到松本人志的受害者層出不窮,大酸他:「受害者可能要到Z子了。」
    2024/01/31 15:50
  • 東京住宿漲破天花板!日本人「激推這家」一晚不到750還有桑拿

    想到日本東京旅遊又嫌住宿價格貴森森嗎?長住台灣的日籍網紅「日本人的歐吉桑」下坂泰生近日發文指出,自從疫情結束後,東京飯店的價格就漲破天花板,對日本人來說,倘住宿超過1.5萬元日幣(約合台幣3170元)就不太能接受,他激推了1家飯店,1晚不到750元台幣而且還有桑拿。
    2024/01/31 09:19
  • 吃膩鳳梨酥!出差送啥伴手禮 鄉民推爆2品項:日本人超愛

    說到台灣的伴手禮,多數人首先想到的可能都是鳳梨酥、太陽餅、花生糖等。但近日一名網友表示,每年都會去日本出差,不想再買上述這些東西當伴手禮,希望網友提供一些「新意」供參考。問題一出,眾人紛紛給予建議,其中2品項更是被一票人推爆,直喊「吃過的日本人都超愛!」
    2024/01/30 19:05
  • 年輕人不愛吃?他發現自助餐夾魚「都老人」 網曝關鍵原因

    在台灣的大街小巷上,民眾一定都能看到不少家的自助餐便當店,也因為自助餐的菜色多元及豐富,因此自助餐更是成為了許多外食族,午、晚餐的第一選擇。不過,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年輕人在自助餐店裡,好像都很少在夾魚類,引起許多討論。
    2024/01/30 15:49
  • 日本「白湯男子」急遽增加 瓶裝熱水銷量超出預期3倍

    日本人沒有喝熱水的習慣,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時可能會發現,不管天氣多冷,餐廳往往只會提供加冰塊的冰開水。但日本的喝水習慣逐漸開始改變。根據最新民調,愛喝熱水(日本稱為白湯)的年輕人越來越多,喝熱水的男性比例比女性還高。此外,日本企業推出「瓶裝熱水」後,銷量也達到原先預期的3倍。
    2024/01/30 14:40
  • 三上悠亞貼文「見台灣國旗」小粉紅暴氣 遭狂洗版低調移除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自暗黑界引退後,事業多角化發展,前陣子來台擔任中職開賽嘉賓外,昨(28)日還於台北松山舉辦簽書會,版圖持續擴大。熟料,她與台灣的好交情卻激怒不少大陸網友,新貼文放上本國國旗的圖樣慘遭撻伐。不過,她疑似不想造成紛爭,事後低調將台灣國旗移除。
    2024/01/29 12:58
  • 「穿漢服遊日本」沿路被狂讚 陸網美爽喊:給櫻花妹一點震撼

    每個國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文化特色,若以服裝來說的話,就像日本有和服、韓國有韓服、中國則是有漢服。然而,近日有大陸網紅發文分享,自己在日本街頭穿著漢服,沿路上一直被當地人稱讚「卡哇伊」。對此,該網紅則表示,「可能是日本人沒甚麼見過我們美麗的漢服吧!」而她還補充道,甚至還有大陸人誤以為她們是「櫻花妹」感到相當無語。此貼文曝光後,立馬掀起網友論戰。
    2024/01/27 18:47
  • 日本人就是不願買特斯拉 馬斯克惱火怒嗆:缺乏認知

    電動車的出現讓全球市場出現不少變化,不過銷售量在日本始終只能緩慢成長,這樣的表現也讓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相當不滿,他除了認為特斯拉在日本的銷量應該要與賓士(Mercedes-Benz)、BMW同水準,更直言日本人「缺乏認知」。
    2024/01/26 10:07
  • 「鬼王級聲優」關俊彥獻聲《鬼太郎誕生》  驚收「血淋淋」劇本

    日本人氣動畫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以下《鬼太郎誕生》)即將在2月7日全台正式上映,本片邀請到曾幫《鬼滅之刃》鬼舞辻無慘配音的「鬼王級聲優」關俊彥,為劇中主角「鬼太郎父親」獻聲。不過關俊彥透露最開始收到劇本時,由於內容實在太血淋淋、太生動,加上描繪非常寫實的人性,讓他不禁直呼這次配音「非常辛苦」!
    2024/01/25 22:24
  • 不跳槽沒希望!日本上班族「千萬人轉職潮」

    日本獨特的「終身雇用制度」正快速崩解。日本總務省統計,2022年「轉職申請者」為968萬,創下新高,2023年不排除超過1千萬人。根據日本人力銀行調查,轉職者主要年齡為18至26歲,大型企業出走率也增加。日本薪資結構改變,終身雇用對收入反而不利;年輕族群也希望多方嘗試,透過不同職場、職務,尋找自我價值與成就感。
    2024/01/25 19:58
  • 曾因豔照外流轉行拍片!大馬波神來台秀美胸 驚見符咒遮奶Coser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在2024重磅舉辦,今(25)日舉辦展前記者會,34位來自於全亞洲性感寫真女星及日本人氣女優、大尺度Cosplayer和Model齊聚一堂,台上排排站的畫面超震撼,其中橋本梨菜、栗田惠美(KURIEMI)、長澤茉里奈、Bitnara和清水藍里,以及曾經因裸照外流憤而轉行拍AV的大馬波神蕭佩兒(MSPUIYI)一同代表受訪。除了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也秀出個人最自信的部位。
    2024/01/25 18:21
  • 日本人不忍了!「簡體字公告」嚴禁塗鴉 陸人反嗆:寫給他們自己

    出國旅遊,大家都會蠻在意自己國家的形象,不過有部分大陸人民的素質令人詬病,甚至出現有些國家貼出針對大陸人的簡體字標語,希望他們能多加注意。對此,一名大陸網友也分享他在日本廁所內看到一張禁止塗鴉警示,並且用簡體字撰寫,讓他疑惑表示,「這應該寫給日本人看吧,大陸人才不會往牆上塗鴉。」
    2024/01/23 21:58
  • 烏克蘭裔正妹奪「日本小姐」后冠 網批歧視日本臉孔掀論戰

    2024年「日本小姐(Miss Nippon)」選美比賽昨(22)日落幕,由烏克蘭裔的椎野‧卡洛琳娜(椎野カロリーナ)摘下后冠。雖然卡洛琳娜自小就在日本長大,也擁有日本國籍,但他的西方臉孔卻引來了許多日本網友的不滿。網友質疑:「把日本小姐的頭銜頒給外國面孔的人,不就是在歧視日本人的長相嗎?」、「日本小姐應該要能展現亞洲人的美麗才對」;而支持椎野的網友也替他抱不平:「他從五歲就待在日本了,國籍也是日本人,大家互相尊重包容吧。」,選美結果引發兩派網友在社群平台上掀起論戰。
    2024/01/23 18:08
  • 「超派鐵拳」被炎上! 網狂刷:給五星送拳頭

    超哥不滿Toyz惡意找麻煩,在店門口出拳痛毆,也讓店家受到關注,網友幾天來不斷狂刷評論,留言「五星評論送拳頭」,但業者也澄清,說師父有將近三十年的經歷,是跟在日本人身邊學習,因此比較接近日本當地口味。
    2024/01/22 19:13
  • 石川地震台捐款破5億登日本雅虎首頁 日網感動:台灣好溫柔

    日本石川縣今年元旦(1/1)發生規模7.6強震,輪島市、珠洲市等災情慘重,我國外交部宣布捐贈6千萬日圓(約新台幣1271萬元)協助日本賑災,衛福部也成立捐款專戶,光是來自民間的愛心善款就超過新台幣5.4億元(換算成日圓約25億),相關報導也登上日本雅虎首頁。朝日電視台報導指出,地震發生後台灣許多記者火速趕到災區採訪,也協助捐贈物資等,更有隸屬救援組織的熱心台灣人趕至災區協助救援,令許多日本網友直呼感動,「真的非常感激」、「才過不久就捐了這麼多,哭了」、「台灣的大家迅速提供支援,真的感動到哭」、「台灣人對日本人真的好溫柔」。
    2024/01/22 18:17
  • 日本人妻暈船「台男」遭騙85萬元 瞞老公拍AV還債

    隨著交友軟體盛行,跨國戀愛詐騙在日本越來越常見。一名受害人妻近日就親曝慘痛經驗,稱她在IG被一名「台灣男」的甜言蜜語所騙,一轉眼就被騙走400萬圓(約85萬元新台幣)。她現在為了還債,只能瞞著丈夫拍「同人AV」 (未經過日本AV人權倫理機構認證的個人或團體所拍攝的成人影片)賺錢。
    2024/01/22 14:52
  • 「蝗蟲過境」東京迪士尼!陸客狂掃這一隻 日本人怕爆:太恐怖

    日本網友近日瘋傳一段「中國人擠爆東京迪士尼瘋搶」的影片,內容可見眾多中國人擠在達菲熊玩偶區,如「蝗蟲過境」狂搶,就算日本店員喊破喉嚨,要求大家不要推擠,還是可以看到中國人奮力地掃貨。就有日本目擊者指出,當下的狀況別說是擠不進去,根本是不敢擠,因為狀況「太恐怖了」。
    2024/01/19 23:04
  • 指名吃人妻!松本人志下令「超噁選妃」 再爆19歲少女強暴未遂

    主持日本節目《絕對不能笑》系列的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遭日本狗仔爆料,稱他指使後輩藝人帶嫩妹來五星級飯店,喝酒後就與對方發生關係。這種用來討好松本人志的「極樂進貢產業鏈」遭揭發後,相關藝人的工作全停擺。不過日媒這次砍到刀刀見骨,現在更爆料松本人志親自下達的「選妃指令」,要求後輩諧星帶人妻、空姐給他吃!
    2024/01/19 15:23
  • 勸日本人別來!她點「這區」毫無台灣特色:都是日連鎖店

    一位日本女子首次踏足台灣,卻在抵達的第一天就在社群媒體平台《小紅書》上建議日本人不要來台灣。她在台北市的中山區發現許多日本連鎖店,且多數商品都附有日文說明,她表示這讓她覺得像是回到日本。
    2024/01/16 16:06
  • 日本人最愛哪家迴轉壽司連鎖店? 冠軍在台灣也有分店

    日本的迴轉壽司廣受歡迎,也是許多台灣民眾聚餐時的好去處,藏壽司、壽司郎等品牌都深植人心,然而日本人最愛的迴轉壽司連鎖店到底是哪一家呢?根據日本資訊網站「otona answer」的報導,在「最喜歡的迴轉壽司連鎖店」調查中,由壽司郎拿下冠軍寶座,其次依序則是藏壽司、HAMA壽司;而日本網友喜愛壽司郎的2個最大原因,則是因為壽司郎食材好吃、價格便宜。
    2024/01/13 17:28
  • 台年輕人飛奔日本工作 10年成長152% 補日本人才缺口

    日本國家人口和社會保障研究所的最新預估,目前人口是1.24億,但到了2070年可能將減少3成,日本推測必須在2040年擁有674萬的外籍移工,才能達到經濟成長目標,但現在只有182萬,離目標還非常遠,一向保守的日本,近年來不斷加大開放力道,吸引外國的白領和藍領人力,而台灣的人才就處在這股日本搶人的浪潮中,10年內,在日本工作的台灣人,成長幅度高達152%。
    2024/01/12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