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白湯男子」急遽增加 瓶裝熱水銷量超出預期3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4:40
日本喝水習慣改變,許多年輕人開始喝熱開水。(圖/翻攝自X@asahiinryo_jp)
日本喝水習慣改變,許多年輕人開始喝熱開水。(圖/翻攝自X@asahiinryo_jp)

日本人沒有喝熱水的習慣,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時可能會發現,不管天氣多冷,餐廳往往只會提供加冰塊的冰開水。但日本的喝水習慣逐漸開始改變。根據最新民調,愛喝熱水(日本稱為白湯)的年輕人越來越多,喝熱水的男性比例比女性還高。此外,日本企業推出「瓶裝熱水」後,銷量也達到原先預期的3倍。
 
《TBS》報導,最近喝熱水的日本年輕人逐漸增加。根據膳魔師針對481名日本人進行的調查,在20多歲的受訪者中,總計有50%的男性和43%女性會喝熱水。在30多歲的受訪者中,,則有38%男性和33%女性會喝熱水。另一方面,在50多歲的受訪者中,僅有18%的男性會喝熱水,女性則為38%。

 
 

 

 


 

日本麥當勞12日宣布停賣熱茶後,甚至引發部分網友抱怨「這樣就喝不到熱水了」。由於日本麥當勞的熱茶是將熱水與茶包分開提供,許多人點熱茶只是為了想喝熱水。日本麥當勞隨後宣布將於2月下旬將重新販售熱茶。
 
朝日飲料於2022年11月開始販賣「罐裝熱水」,售價為113圓(約24元新台幣)。這款商品剛開賣時,引發外界質疑「真的有人會花錢買熱水嗎?」。沒想到銷量出乎預期,是最初販賣計畫的3倍。

在消費者的要求下,這款本來只在冬季販售的產品,於2023年9月起改為全年販售。朝日飲料的鈴木慈透露,許多人會在宿醉時買熱水來喝,因此這款商品在錦糸町與歌舞伎町的超商賣得特別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茶#熱開水#年輕人#日本#瓶裝熱水#麥當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2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