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頂不是藏壽司!低調「隱藏王者」超少見 萬人票選結果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6:0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迴轉壽司自日本引進台灣,受不少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迴轉壽司自日本引進台灣,受不少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壽司是日本人飲食文化,後來更發展成利用運輸軌道輸送供顧客拿取,創新有趣的方式受到不少人喜愛,引進台灣後展店多家,各式品牌競爭非常激烈,常見的包括壽司郎、藏壽司等,近日一名網友好奇哪家迴轉壽司最頂,發起投票掀起討論,更意外發現「隱藏王者」。

網友發起迴轉壽司哪家贏票選活動。(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心中排名第一的是藏壽司,直呼「炙烤系列吃過一次就回不去了」,但身邊的朋友都喜歡壽司郎,因此發起「迴轉壽司哪家贏?」的投票。

更多新聞:為了孩子!25歲女血糖飆500「放棄治療」 潰堤曝痛心經歷

票選活動選項包括藏壽司、壽司郎、爭鮮、Hama sushi,共計3萬4414人投票,最終壽司郎以44%得票率居冠,藏壽司則為40%得票率排第二,第三、四名分別為11%的爭鮮與5%的Hama sushi。

 
投票結果由壽司郎勝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也紛紛分享喜好,壽司郎與藏壽司各有擁護者,壽司郎派表示「壽司郎遠大於藏壽司好不好,有壽司郎可以吃的話,絕對不會吃藏壽司,如果不是藏壽司有時候會有聯名扭蛋活動,才不會去」、「壽司郎明顯勝出吧,另一家勝在盤子轉扭蛋」、「壽司郎生食品質明顯高於藏壽司」;藏壽司派則直言「不吃魚類的表示,藏壽司真的好很多,去壽司郎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我跟我女友都覺得藏壽司完勝,吃過一次壽司郎就不想再吃了」、「藏壽司的炸蝦手卷跟甜點很讚。」

更多新聞:大掃除找到古董!50年前壓歲錢驚是「這2張紫紅色」:發財了

另外,有不少網友分享其他較少分店的壽司店,「一條通」、「有人喜歡合點嗎」、「合點壽司才是王道」、「合點>all」、「合點>>>壽司郎>點爭鮮>藏壽司>爭鮮>hama」、「合點+1,平價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迴轉壽司#壽司郎#藏壽司#合點#壽司#爭鮮#日本#Hama sushi#迴轉壽司哪間贏#投票結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0802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