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漢服遊日本」沿路被狂讚 陸網美爽喊:給櫻花妹一點震撼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8:47
大陸網紅發文分享,自己在日本街頭穿著漢服。(圖/翻攝自小紅書)
大陸網紅發文分享,自己在日本街頭穿著漢服。(圖/翻攝自小紅書)

每個國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文化特色,若以服裝來說的話,就像日本有和服、韓國有韓服、中國則是有漢服。然而,近日有大陸網紅發文分享,自己在日本街頭穿著漢服,沿路上一直被當地人稱讚「卡哇伊」。對此,該網紅則表示,「可能是日本人沒甚麼見過我們美麗的漢服吧!」而她還補充道,甚至還有大陸人誤以為她們是「櫻花妹」感到相當無語。此貼文曝光後,立馬掀起網友論戰。

該網紅表示,沿路上遇到許多當地人稱讚她們「卡哇伊」。(圖/翻攝自小紅書)

 
有名中國網紅在社群平台小紅書上以「給櫻花妹帶來一點漢服震撼」為題發文,表示自己第一次在日本街頭穿著漢服,沿路上遇到許多和藹的當地人稱讚她們「卡哇伊」,還遇到許多人向她們揮手打招呼,相當熱情。而此現象也讓她們推測,可能是日本人沒甚麼見過我們美麗的漢服吧!此外,她們還提到甚至有大陸旅客誤以為她們是日本人,令她們感到「有點無語」。

此貼文一出,對於原PO的敘述立馬引起網友論戰,有人不解「為甚麼在國外穿漢服老是會認為對方會受到文化震撼?」、「只有文化自卑,才需要震撼外國人」、「跟日本不太搭」、「雖然穿漢服但還是要誇一下日本人,踩一下中國人」、「漢服搭配網紅妝容很醜」、「居然連自己國家的衣服都認不出來」、「這樣很容易被誤認為是和服」。

不過也有網友稱讚道,「我覺得很可愛啊」、「被美貌震驚了」、「融合得很好啊,為甚麼要製造對立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和服#日本#漢服#中國#網紅#櫻花妹#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16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