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旋風 結果共1,879筆

  • 梅西被爆「3次拒上場」 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轟無恥:不歡迎再來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挨轟無視香港球迷;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在IG上砲轟梅西「無恥、噁心」,港府更透露,梅西3次拒絕上場。
    2024/02/06 09:37
  • 梅西球迷別哭!C羅去韓國也全場坐板凳 球迷噓爆:改名羅強盜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引爆球迷怒火,怒轟是大型詐騙現場。與梅西一時瑜亮的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也曾發生類似情況,他2019年赴南韓進行友誼賽時,也是全場沒上場,為此多年成為南韓球迷最討厭的球星。
    2024/02/05 10:48
  • 李多慧穿旗袍嗨跳「呱呱舞」!超香畫面曝 網羞喊:看了一小時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隨著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李多慧於福利大放送在IG上上傳21秒嗨跳「呱呱舞」的跳舞影片,影片曝光不到1天的時間,狂吸150萬人朝聖。
    2024/02/04 07:58
  • 表演賽門票一小時搶光 梅西搭專機抵香港

    香港吹起足球旋風。足球巨星梅西四號將在香港舉行表演賽,黃牛票最高已經被炒到約台幣43萬。而今天(2/2)梅西和邁阿密國際隊員已經抵達香港。港警預估,球隊比賽和練習兩天,都會有四萬人湧進球場,因此特別呼籲,沒有門票的民眾,不能靠近球場周邊。
    2024/02/02 19:29
  • 睽違10年!梅西隨邁阿密國際旋風訪港 表演賽黃牛票飆上43萬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2)日隨所屬球隊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飛抵香港,是他自2014年後,睽違10年再度訪港,4日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根據稍早畫面,香港當局在停機坪舉辦歡迎儀式,梅西與隊友身穿粉色衣服拍攝團體照,現場大批媒體搶拍。
    2024/02/02 15:30
  • 美百年保溫杯品牌Stanley含鉛?業者澄清:密封後無外洩之虞

    有110年歷史的美國保溫杯品牌Stanley,近年靠網路力量,推出各式限量杯款引發搶購旋風。不過品牌紅、是非多,現在傳出保溫杯含鉛,引發健康疑慮;Stanley公司發出聲明,承認保溫杯底部在密封過程,使用的真空絕緣材料確實含有一些鉛,但密封之後就會覆蓋上一層不鏽鋼,不會接觸到消費者。醫師則提醒,只要在杯子沒有破裂的情況下正確使用,就不需要過度擔心。
    2024/02/01 19:50
  • 《繁花》劇組出手了!趙傳認有聯繫嘆遺憾 喊話:不希望走法律

    香港名導王家衛執導陸劇《繁花》,但劇中使用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一曲,讓趙傳不滿表示「沒人來洽談錄音使用權」,稍早他再度透過所屬旋風音樂表示,目前劇組已與公司聯繫,尚在處理中,目前還未有清楚結論,但坦言對此感到有些遺憾。
    2024/01/30 19:19
  • 黃仁勳報明牌!點名9台廠有潛力 謝金河認證:他是票房保證

    AI教父、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25日來台參加台灣分公司的尾牙,再度掀起不小旋風,不少民眾也捕捉到他現身夜市、火鍋店大啖美食,且對於眾人的握手、合照要求幾乎來者不拒,親民舉動再度吸粉一票人。而他在離台前,曾點名9台廠有潛力成為AI供應鏈的企業,因而被視為是在「報明牌」。
    2024/01/27 17:23
  • 黃色小鴨「跌倒」糗被拍?鴨屁屁還有萌腳丫 市府曝真相

    哇伊的黃色小鴨今(27)日重返高雄囉!不過在小鴨充氣下水的前一刻,竟然被民眾捕捉到小鴨「跌倒」糗態,超萌的屁屁露出,鴨腳朝上的樣子,馬上掀起話題。不過最讓網友震驚的是「黃色鴨鴨原來有腳」樓歪留言,笑翻眾人。
    2024/01/27 14:28
  • 不是雞排!2年前「Toyz詐賭」已埋心結 超哥親揭牌局內幕

    網紅Toyz(劉偉健)於20日赴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本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毆打,引起輿論譁然。當然,超哥賣的東西被Toyz嫌難吃,尚有「超派炸雞」狗都不吃的前例,就有網友發現,其實「超椅心結」,早在2年前Toyz涉嫌詐賭的時,就已經埋下。
    2024/01/26 20:07
  • 黃仁勳跟父母共進午餐!曝:五月還會來台灣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吃完在台灣的最後一餐後,準備搭飛機離台,而他的到來也讓AI旋風再起,同樣是AI供應鏈廠商的英業達,在今天(26日)舉辦尾牙,總經理看好景氣回升,單看AI方面,看好明年會有雙位數成長,也提到今年年終至少會有兩個月。
    2024/01/26 19:37
  • 神預言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命理師1句話「斷言立院龍頭是他」

    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出馬角逐下屆立法院長,曾經精準斷言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近日以「1句話」論立院龍頭之戰,看好他「大破大立」沉潛3年多後,韓流旋風將再起!
    2024/01/25 08:37
  • 韓國瑜旋風再起!命理師斷言「死神牌大破大立」這6年衝向高峰

    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近日宣告搭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代表國民黨角逐立院龍頭寶座,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的占星專家李靜唯,近日看韓國瑜的「鐵板格局」驚見死神牌心頭一震,她預言韓國瑜旋風再起,預估今年這時間將衝向高峰。
    2024/01/24 10:08
  • 李多慧追星成功!見「音響裡跳出來的人」 甜喊:睡不著了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前陣子,她突然在IG限動上曬出自己很愛的台灣知名樂團八三夭的熱門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沒想到,她(21日)出席尾牙終於如願見到八三夭,興奮喊「我今晚睡不著了」。
    2024/01/23 14:24
  • 安妮亞粉絲狂歡!《間諜家家酒》中文版2/2登場 影城周邊一次看

    喜歡安妮亞的朋友們,可以到電影院與她見面了!2022年風靡全球的動畫《間諜家家酒》以劇場版旋風回歸,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日文原音版於即日起全台上映,中文配音版也緊接著會在2/2全台戲院登場。即日起~1/25止,購買電影票不僅贈送限量的海報,小編也為大家整理秀泰與新光影城本次限量的獨家周邊,包含飲料提袋、萬年曆、折疊椅等,粉絲們千萬別錯過了!
    2024/01/22 09:33
  • 李多慧轉戰歌壇?自爆喜歡這「超夯中文歌」:一定要好好唱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近日,有消息傳出她不一定會留在樂天,未來動向仍是個未知數。不過,她在昨(18日)突然在IG限動上曬出台灣知名樂團八三夭的熱門歌曲,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彷彿透露自己即轉戰歌壇。
    2024/01/19 21:36
  • 被傳新球季出走樂天!李多慧飛回台灣了 甜喊:想你們了

    24歲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長相甜美,個性活潑可愛,去(2023)年3月加入樂天後,在台灣掀起旋風。不過,日前卻傳出,她新球季不一定續留樂天,經紀人還在洽談合約,動向受關注。昨(18)日李多慧發限動,PO出在飛機上的照片,並用中文對粉絲喊話,「終於來到了想快點來的台灣,想你們了」。
    2024/01/19 14:15
  • 「表弟」旋風來襲!卡森斯晚間抵台 球迷擠爆機場搶合照

    表弟旋風來襲!台灣T1台啤永豐雲豹繼上季網羅「魔獸」霍華德後,去年12月18日重磅宣布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今(18)日終於抵達台灣,機場爆發球迷們的歡呼聲。
    2024/01/18 21:28
  • 《窗邊的小荳荳》中配陣容太扯! 國民阿嬤陳淑芳率金馬得主獻聲

    《窗邊的小荳荳》繼上週日文版正式上映,在全台師生間刮起一陣旋風後,中文版也將在1月26日全台上映,超強中文配音名單也在今(16)天曝光!為小荳荳配音的江禮言(米米)雖然才10歲,但在配音員媽媽的專業指導下,居然已經有2年配音經驗。本作還網羅歷年金馬獎得主,包含陳淑芳、莫子儀、方志友、陳慕義、林品彤等,初次挑戰配音也直呼有趣!
    2024/01/16 20:18
  • 才慶15年婚!周慧敏爆婚變遭淨身出戶 來台首發聲回應了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旋風來台,今(12)日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媒體見面會,56歲的風采依舊,凍齡模樣令人稱羨。不過她和老公倪震頻傳婚變,更爆淨身出戶,對於這些謠言,她笑說見怪不怪,平常心看待一切,「不要認真去對待,其實時間過了,總會證明一些事情,我們都不會討論,這就是一些很小的事情。」
    2024/01/12 16:23
  • 李多慧返韓忘拿護照!奶音甜喊「我愛台灣」超撩人  網秒暈船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雖然中職賽季已結束她也回到韓國,但是她在台灣仍有不少的代言,因此常常韓國、台灣兩地飛奔。日前有網友曬出她去年底回韓國時,把護照忘在櫃檯被地勤提醒的畫面,可愛模樣讓網友瞬間融化。
    2024/01/08 10:05
  • 科目三是他編的!力甩低俗標籤 大秀完整版「難度機械舞」

    隨著陸版抖音(TikTok)的風潮襲捲,不少用戶也被其中大量魔性的影音內容影響,雖然自由創作向來值得高度肯定,但閱聽人依然需要審視自己的觀賞內容,否則只會被貼上盲從、無腦甚至低俗的標籤;其中在兩岸甚至全球掀起舞蹈旋風的洗腦舞曲《科目三》吸引大人小孩、網紅爭相效仿,引起部分民眾反感,但其實舞蹈的原編者卻是另有其人。
    2024/01/03 09:43
  • PK?「邁邁旋風」襲台北市 蔣萬安大笑歡迎

    總統立委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中生代代表人物高雄市長陳其邁,今(30日)首次揮軍輔選踏進台北市,行程滿檔還到西門町唱歌搶攻年輕票,對此蔣萬安笑回「歡迎」,強調自己29號也到西門町商圈,不會擔心被搶走光彩。
    2023/12/30 20:16
  • 2023「生成式AI」風生水起!聊天機器人風口浪尖

    2022年科技界最火熱的關鍵字是元宇宙,2023年勢必就是生成式AI了!尤其當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後,在全球各地颳起旋風,卻也爭議不斷;就在這星期,丹麥一群科學家宣布,他們成功開發出一款AI模型,能夠精準預測人的一生,包括這輩子能賺多少錢,甚至是離開人世的時間點!
    2023/12/29 19:56
  • 一堆人愛戴!這款安全帽「保護力=0」 車禍噴飛慘毀容失明

    「小旋風」林志穎撞車後快速回復俊帥原貌,原來台灣的整形技術有祕密法寶!不過整形權威、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提醒,台灣機車族事故頻傳,騎車族要戴對保護力十足的安全帽,否則貪方便戴半罩式安全帽,撞擊太強烈、損傷過度的話,即使國內整形科技術高,不只可能破相、毀容,還可能失明!
    2023/12/28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