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施壓 結果共2,619筆

  • 不顧美國施壓 以色列:無論國際是否支持 都將繼續加薩戰爭

    以色列今天表示,無論國際社會是否支持,以色列都決心繼續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戰爭,以消滅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
    2023/12/14 06:36
  • 俄軍一天發動上百次空襲 巴赫姆特重淪激戰區

    美國援烏法案卡關後,俄羅斯對烏克蘭加大施壓,周末單日就發動上百次空襲,還再度動用巡弋飛彈,甚至直接打向基輔。美國總統拜登,為了說服國會通過預算,邀請澤倫斯基再訪問美國,不過美國民意變了,有近半數認為,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已經太多了。
    2023/12/12 00:10
  • 時隔4年 中歐高峰會今日於北京登場

    根據央視新聞消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7日於人民大會堂會見到訪的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和歐盟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強調雙方應共同努力,保持中歐關係發展。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中歐北京高峰會過去四年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所以沒有辦法舉行,而這次重啟實體的雙方會晤引發非常大的關注,因為歐盟在高峰會之前,范德賴恩就已經非常明顯的指出,會對大陸採取比較強硬的態度,至少在談判上希望針對現在的困境,對大陸採取一些施壓的動作,試圖可以讓大陸做出妥協,相對歐盟的態度來說,北京當局的態度到目前為止仍認為,中歐關係必須趕快修補,因為北京當局看到的是,大陸國內遇到的衝突跟挑戰,需要緩和對外關係。」
    2023/12/07 15:09
  • 古特雷斯罕有致函安理會 籲施壓避免加薩人道災難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週三罕見根據聯合國憲章第99條規定,致函安理會主席,呼籲安理會成員採取行動避免加薩人道災難。
    2023/12/07 15:01
  • 美簽證制裁約旦河西岸以激進者 遏制暴力事件

    美國今天表示將拒絕核發簽證給攻擊巴勒斯坦人的激進以色列屯墾者,藉此升高施壓來遏止以哈戰爭期間約旦河西岸爆發的一波暴力事件。
    2023/12/06 09:19
  • 遭爆超重「耍特權」搭機! 哈孝遠:有座位何必吵

    不少空服員跟眷屬,都會使用優待票出國旅遊,但藝人哈孝遠被爆料使用特權搭機,因為體重過重硬要上機,造成其他乘客行李被拉下,哈孝遠無奈解釋,確實是買員工優待票,但絕對沒有在現場大吵大鬧,也替太太抱屈,明明只是普通空服員,有什麼力量可以對誰施壓,對此長榮也證實,一切都照規矩走。
    2023/12/04 14:18
  • 遭爆耍特權搭機!哈孝遠證實「買優待票」還原真相回應了

    哈孝遠遭爆料使用特權搭機,造成其他乘客行李被拉下,對此哈孝遠回應本刊表示:「因為老婆劉凡瑄(瑄瑄)空姐工作關係,出國搭機買的也是員工優待票,但瑄瑄只是普通空服員,有什麼力量可以對誰施壓讓我登機,更沒有體重破百不能登機這件事,完全沒有。」
    2023/12/04 08:45
  • 超重被拒!哈孝遠被爆「耍特權施壓」硬搭機 害乘客行李延後回

    42歲的哈孝遠和空姐妻子劉凡瑄今年初因節目效果的發言,引發和胞姐哈平遠姑嫂大戰,事隔超過半年,雙方關係僵到斷聯。日前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指出,哈孝遠夫妻疑似使用特權搭機,造成其他乘客不便,恐再度引發爭議。
    2023/12/04 08:25
  • 「哪個男人不上酒店」?游智彬爆遭綠營施壓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發布照片,指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曾上酒店尋歡。今天,游智彬再自爆,自己曾多次接到一位前立委的施壓電話,希望他能封口,而且對方甚至在電話中,反問他「民進黨一窩的色狼、哪個男人沒上過酒家?」對此,張志豪也表示已委任律師蒐證提告。
    2023/11/29 16:19
  • 花酒案還沒完!游智彬控綠金主施壓封口 張志豪怒喊告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曾影射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曾上酒店極樂,張當時親上火線喊冤,並委請律師提告。未料游智彬今(29)再公布錄音黨,指控行政院政務顧問游景明曾拜託某前立委,要求「先饒過他,然後把這事一下緩和」等話試圖封口,喊話賴清德及張志豪出來面對。對此,張志豪駁斥,不知所云荒謬至極,並揚言蒐證後,會再度提告,「大家法院見」。
    2023/11/29 11:47
  • OpenAI宮鬥看門道 奧特曼又回鍋原因

    引爆全球生成式人工智慧(AI)風潮的OpenAI,近期公司內部的宮鬥事件鬧得沸沸揚揚,Open AI執行長奧特曼遭無預警開除後,不到一週就出現戲劇性的變化,在大股東微軟施壓及員工力挺下,奧特曼又回鍋擔任OpenAI執行長並將重組董事會。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人工智慧從2022年11月以後成為全世界最夯的產業題材,包括在台灣,AI也成為街頭巷尾最夯的話題,而各界對人工智慧未來的風險或對於商業運作上有怎麼樣的題材能夠實現,存在很大的疑慮,所以各國開始摩拳擦掌針對監管提出各種不同的看法,而在奧特曼事件後,華爾街很多的主流媒體都再次呼籲,好像資本市場重新回到OpenAI,這件事情倒是提醒大眾,透過新創或創業者去監管人工智慧往正確的方向發展,可能不適合,透過單純的公司或民營機構想要做好人工智慧的監管,基本上是緣木求魚,最後還是要透過政府出台的監管措施,才能夠確保人工智慧在正確的軌道上持續發展。」
    2023/11/27 16:18
  • 爆財政部施壓公股銀行! 藍批:濫用行政資源

    大選倒數,各政黨開始輔選,是不是政務官被交付某些任務?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今(27)天爆料,財政部施壓「八大公股」銀行,拍影片宣傳政積,光是製作費加上宣傳費,總金額高達3000多萬元,而且費用還要由各行庫金控自行吸收,痛批這是濫用行政資源。
    2023/11/27 13:34
  • 政府施壓公股銀行大內宣?徐巧芯:全民買單洗自己腦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7)日踢爆,財政部近期邀集了8大公股行庫開會,以「提升公股行庫形象」為由,要求8家公股行庫共同出資,拍攝4部30秒影片,於媒體投放,內容為民進黨的金融政策,怒批民進黨要宣傳政績,就該自己出錢,「但這波上億元的文宣戰,就這麼透過公股行庫,轉嫁給了全民買單,讓老百姓用自己的錢,洗自己的腦」。
    2023/11/27 11:20
  • 中共介選?「輕罰」富士康 洪申翰:郭台銘退選率高

    中國國家稅務總局武漢市稅務局日前以「編造虛假計稅」為依據,判定富士康違反「稅收徵收管理法」,根據中媒《東方財富網》披露,實際裁罰金額為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元)。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洪申翰推論,中共當局就想向富士康母公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施壓,要他退出選舉,好讓藍白合能順利獲選,依他來看,郭目前退選的機率很高,目的已達成便輕輕罰,意思一下就好。
    2023/11/22 12:31
  • 比八點檔還抓碼!ChatGPT之父遭解雇 9成員工逼宮跳槽

    美國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最近公司高層大地震,成為焦點話題,在短短數天內,不斷有戲劇性發展,先是執行長「奧特曼」,突然遭董事會解雇,接著傳出投資者向董事會施壓,後來公司9成的員工也聯署逼宮,威脅如果不讓「奧特曼」回鍋的話,他們也要離職。但顯然回歸無望,微軟宣布成功挖角「奧特曼」。
    2023/11/21 15:25
  • 以色列不理會「停火通牒」 沙國外長急赴北京搬救兵

    位在加薩北部的「賈巴利亞」難民營,再度遭到以色列空襲,以色列準備擴大軍事行動,要求所有加薩平民撤離。現在就算整個阿拉伯世界串聯,呼籲立即停火,以色列也充耳不聞,沙烏地外長特地飛到北京,見大陸外長王毅,希望中國施壓,讓以色列快點停火。
    2023/11/20 22:21
  • 回鍋無望?傳ChatGPT之父不回OpenAI 換他暫當CEO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17日遭到無預警解雇,消息震撼科技業界,其他OpenAI高層也跟著走人。但事隔約一日,就傳出OpenAI遭到包括微軟在內的投資人施壓,董事會反悔希望阿特曼復職,雙方已經就此展開談判。阿特曼在自己的X平台發文,內容令人聯想到他可能是在暗示要回歸OpenAI;但有知情人士揭露最新消息稱,OpenAI董事會無視投資者要求,找來圖奇(Twitch)前執行長希爾(Emmett Shear)接替其職務,阿特曼回鍋的希望似乎再次破滅。
    2023/11/20 14:24
  • 安全區不安全!南加薩大城遭炸 納坦雅胡挨轟說謊

    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週六遭到襲擊,民眾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說南部安全是謊言,納坦雅胡回應,以軍遵守戰爭法,還強調週六在美國的施壓下,至少三輛油罐車援助加薩。同一天,耶路撒冷超過2萬人示威,大批以色列民眾向政府呼籲停火,因為如果救不回人質,就沒有勝利可言。
    2023/11/19 17:32
  • 以攻佔西法醫院 掘哈瑪斯地道 歐盟籲停止軍事行動

    以色列攻占加薩西法醫院超過48小時,宣稱在醫院大樓外300公尺處,發現哈瑪斯地下通道,還在院內搜出更多武器。白宮透露,美國蒐集到的情報與以色列說法吻合,總統拜登也支持以軍行動;哈瑪斯則回嗆以色列,提供的證據薄弱,攻打醫院缺乏正當性。 以色列正計畫繼續朝加薩南部進攻,軍方空投宣傳單要南部巴勒斯坦人撤離。國際社會持續施壓以色列,歐盟呼籲暫停軍事行動。
    2023/11/17 19:55
  • 美國務院傳不滿拜登聲音 「盲目挺以色列」恐自傷

    美國力挺以色列,可能成為拜登的雙面刃。因為現在連美國國務院,都出現內鬨,有一派認為,美國盲目挺以色列,將成為屠殺加薩平民的幫兇。而美國的盟友也開始施壓,法國總統馬克洪就開了第一槍,公開喊話要以色列立即停火。 
    2023/11/15 22:33
  • 以稱控制加薩北部 占哈瑪斯議會 突襲最大醫院

    以色列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軍宣稱已取得加薩北部控制權,還秀出占領哈瑪斯議會大樓後,高舉國旗的照片。加薩北部30多家醫院,目前僅剩一家運作;周二,以色列對最大的「西法醫院」進行地面突襲,要消滅藏在地底的哈瑪斯總部。國際社會施壓以色列停火的力道越來越強,法國總統馬克洪公開警告以國遵守國際法,盡速停火。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國內也面臨反彈聲浪,700多名以色列人在國會前示威,要納坦雅胡下台,為10月7日屠殺事件負責。
    2023/11/15 19:50
  • NBA/痛批哈登「你就是問題」 獨行俠球評爆紅片遭媒體下架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轉隊後吞下5連敗、招致各界批評,而先前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前,戴摩里斯(Brian Dameris)不客氣地對著鏡頭痛批哈登近2分鐘、期間更直言「你就是問題」,整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過目前似乎因造成過大影響而被刪除,外界紛紛揣測是否是哈登經紀公司或快艇隊施壓,接獲相關消息的體育記者則回應是「高層的決定」。
    2023/11/14 17:09
  • 以色列城市巷戰正式登場! 加薩20間醫院全面停擺

    以色列軍隊開始在加薩展開城市巷戰,逐步包圍關鍵醫院,目前除了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外,已經有20間醫院,完全無法運作。以色列出面指控,他們試圖把所需燃料送進醫院,哈瑪斯卻施壓院方,不願意接受。
    2023/11/13 20:54
  • 跨國抓人!大陸通緝緬北詐騙頭目 祭44到220萬獎金

    大陸公安部門最新發布通緝令,懸賞新台幣44萬到220萬,要捉拿人在緬甸北部、涉及電信網路詐騙的犯罪集團4名首領。近年中國大陸也持續向緬甸、柬埔寨施壓,聯合泰國、寮國設立行動綜合協調中心,打詐的行動如火如荼。
    2023/11/12 18:12
  • 加薩百萬難民喝髒水10萬疫病 紅十字會車隊遭炸

    以哈開戰超過一個月,奪走超過1萬2千條人命,至今多數以色列人質,並未被救回,哈瑪斯武裝組織也沒有被殲滅。以色列無視多方施壓堅持不停火,超過150萬加薩居民,冒著被轟炸的危險徒步南逃,就連紅十字會醫療物資車隊都遭到攻擊。現在加薩醫療物資快用盡、難民們在髒亂環境中生活,各種傳染病病例大增。加薩一名雙重國籍的女記者,為了孩子的未來逃至埃及,離開家鄉萬般不捨。
    2023/11/0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