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全區不安全!南加薩大城遭炸 納坦雅胡挨轟說謊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9:09

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週六遭到襲擊,民眾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說南部安全是謊言,納坦雅胡回應,以軍遵守戰爭法,還強調週六在美國的施壓下,至少三輛油罐車援助加薩。同一天,耶路撒冷超過2萬人示威,大批以色列民眾向政府呼籲停火,因為如果救不回人質,就沒有勝利可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才下車就遭到猛力攻擊,以色列精銳部隊戈蘭旅,在加薩北部舊城澤通,遭到哈瑪斯埋伏突襲,士兵火速反擊朝遠處目標開轟,一連數發火力掩護下,一旁的士兵們脫困離開。

另一邊藏身建築的士兵,試圖用強大火力輾壓哈瑪斯,雙方激戰牆上被轟出無數個大洞,軍方還發現大量武器和裝備,就藏在這所高中裡,而連接加薩南北的人道走廊薩拉丁路,坐驢車或開車或走路拼命往南逃。

加薩難民薩瑪拉:「太可怕了這是種族滅絕,美國還無限支持以色列,你聽到槍聲了嗎。」

 
只是南部也不安全,以色列南部大城甘尤尼斯,週六遭到襲擊民眾抓起死掉的白鴿,怒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

倖存難民艾哈邁德:「我們住在他說的安全區,卻遭到火箭襲擊,我來展示一下,這是納坦雅胡和美國的目標。」

與此同時三輛油罐車從拉法進入加薩,以色列才說不送燃料給哈瑪斯,納坦雅胡明說是美國要求,還強調以色列的進軍一切合法。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以色列遵守戰爭法,這就是我們的軍隊,世上最有道德的軍隊。」

以色列國內卻有不少民眾不滿,陸續掀起示威潮,耶路撒冷街頭就有超過2萬人上街,怒斥以軍攻擊加薩除了救人質外,根本還另有目的。

人質家屬西格爾vsCNN主播布倫胡伯:「他們正在進行談判,但有很多問題,(您認為納坦雅胡政府),(人質優先嗎)希望如此。」

人質家屬直言,解救人質和打贏戰爭一樣重要,若親朋好友回不來,也沒有勝利可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加薩#襲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95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