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斷水 結果共529筆

  • 蘭嶼斷水電!志工團手機打燈 冒雨修民宿

    即將見底受到小犬颱風重創,出現沒水沒電的狀況,島上有兩間超商也因此都暫停營業,居民只能靠著雜貨店,跟農會旁的超市補物資,如果賣完了就沒了,但這些據點都在西部,東部住戶要怎麼前往成為問題,因為連汽機車加油也要排隊,如今蘭嶼重建還需要一條漫漫長路。
    2023/10/08 15:37
  • 「犬」吼蘭嶼!教室泡水、斷水斷電無通訊 2國小明停班課

    小犬颱風重創蘭嶼,昨(4)日吹出瞬間最大17級陣風,同時挾帶驚人雨勢,導致當地多所學校受災嚴重!其中朗島和東清國小不只停電、停水,就連網路和電話都斷訊,學校鐵柵門被吹斷倒塌,多處積水嚴重,而部分連外道路也因路樹傾倒受阻,汽車無法通行。目前蘭嶼鄉已有2所國小自行宣布,6日停班停課。
    2023/10/05 14:32
  • 敲碗求地址!自助餐「7菜只要60元」 網暴動:你叫老闆娘姐姐?

    隨著菜價不斷水漲船高,許多人雖然對這樣的情況怨聲載道,但還是無奈只能縮衣節食,勒緊褲帶過日子,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吃自助餐時夾了7道菜,卻僅要60元,對此,網友直呼「佛心」之餘,也調侃「是不是嘴巴太甜,在結帳時稱呼老闆娘為姐姐」。
    2023/10/03 11:07
  • 尚未取得許可!「大東東夜市」掛招牌 經營團隊:罰單我們處理

    台南知名「大東夜市」鬧分家,上週原大東夜市開幕,但尚未取得經營許可,台南市場處到場開罰,但晚間依舊有3排美食小吃,出來擺攤!而另外三分之二的土地屬於「大東東夜市」,這週末也掛上招牌,週一(9/18)即將開幕,但同樣申請還沒獲准,市場處強調,會持續稽查,不排除斷水斷電。
    2023/09/17 14:30
  • 再營業不排除斷水電!大東夜市尚未取得執照 開張遭阻擋

    台南知名大東夜市鬧分家,「原大東夜市」,昨晚(11日)整修完成重新開幕,但是還沒有拿到營業許可,市府人員前往勸導驅趕,還圍起人牆擋在出入口,攤販無奈說食材都準備好了,直接收攤就是賠錢,也有攤販怒嗆市府欺負老百姓,但夜市違規營業是事實,業主遭開罰一萬,未來不排除斷水電。
    2023/09/12 14:53
  • 只能看屋倒! 大直民宅受災戶悲「起家厝沒了」

    大直民宅倒塌之後,附近住家大約上百戶,通通被撤離,7號晚上居民聽到巨響後,到了半夜被緊急斷水斷電,接著什麼東西都沒帶就被撤離,有民眾抱怨,沒有事先講,束手無撤,8日一早也有民眾想回來拿東西,看到住了2、30年的房子可能沒了,難忍淚水,只剩無奈。
    2023/09/08 13:34
  • 恐怖瞬間!民宅下陷「2樓變1樓」 住戶倉皇撤

    台北市大直街發生公寓下陷!就在建案工地傳出巨響後,二樓瞬間變成一樓,警消緊急疏散367人,現場管制只出不進,也緊急切斷水電、瓦斯,住戶表示陳情卻求助無門,因為市府說鑑定結果沒問題,兩個建商也撇清責任,這下屋毀沒辦法住,大家無家可歸。
    2023/09/08 13:30
  • 大直民宅坍塌出意外!女星住旁邊「學校宣布停課」斷水電慘況曝

    昨(7)日晚間,台北市中山區大直一處民宅發生工安意外,疑似受海砂屋都更建案施工影響,造成民宅欲倒塌,有民眾反映家中磁磚因此剝落、住家傾斜,警消已到場疏散驅離,共35戶住戶目前撤離至實踐大學,民宅的一樓甚至消失了。女星曲艾玲的家就住大直,她坦言自家離事發地點僅隔2個巷子,孩子的學校也宣布停課,影響800位學生,預計下周一才會復課,還有些民宅開始斷水、斷電,現場狀況相當怵目驚心。
    2023/09/08 10:31
  • 慘!綠島部落屋頂吹掀 居民斷水斷電3天

    海葵颱風在綠島地區颳起16級強陣風,公館村東部的溫泉部落災情慘重,屋頂吹掀、樹木倒塌,連電線桿也被吹斷,已經斷水斷電3天,必須依靠鄉公所提供民生用品,台電目前已經增派人力搶修,困在綠島的遊客,也先後搭乘交通船回台東,稍早相關單位就出動挖土機,清理颱風過後大量湧入富岡漁港的漂流木。
    2023/09/05 14:22
  • 夏威夷野火警報沒響 96人死亡!百年來最慘重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野火災情,死亡人數已經逼近百人,成為美國一個世紀以來最致命的野火。從上週三災情明朗化以來,已有4萬6千人飛離茂宜島西部的重災區,目前當地仍有數百人失蹤,4500人需要避難所,觀光重鎮拉海納依舊斷水斷電,水和空氣也充滿大火燃燒後的有毒物質,災損估計上千億台幣。當地居民質疑島上的警報系統失靈,大火發生時完全沒響,讓許多人來不及逃生。
    2023/08/14 19:58
  • 夏威夷火劫55死!野火猛來不及逃 觀光地變灰燼

    夏威夷第二大島茂宜島大規模野火,奪走至少55條人命,夏威夷州州長表示死亡人數恐持續攀升,他更形容災情最慘重的歷史小鎮拉海納,就像是炸彈爆炸一樣,度假天堂瞬間化為灰燼,上千棟房屋損毀;不少倖存者說在收到撤離命令前,火已經燒到眼前。這場大火已超越1960年夏威夷大島的海嘯,成為夏威夷州史上最致命的災害;目前當地持續斷水斷電,拉海納的歷史文化寶藏恐怕也就此葬送火窟。
    2023/08/11 20:00
  • 雨災重創!南投仁愛鄉斷水電 居民生活不便全力搶修

    仁愛鄉暴雨也造成多處停電、停水,居民生活不便,經台電全力搶修,目前仁愛鄉僅剩279戶停電;另外,提供大同、春陽、霧社約1300人用水的春陽淨水場,原水管線遭土石沖毀。
    2023/08/07 14:28
  • 水汙染救星!美大學研發杯狀濾水裝置 天災時也能用

    隨著近年極端氣候越趨頻繁,洪水等天災造成的水汙染成為棘手難題;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近日研發出杯子大小的「濾水裝置」,利用電池產生的電力分解污水中的細菌,能為因自然災害斷水斷電的地區提供潔淨飲用水;研究人員正致力於簡化設計,目標將該設備商業化。
    2023/08/07 12:15
  • 河北洪水官方挨批擺爛 災區募款民喊別捐:只會伸手要錢

    中國大陸河北、北京受杜蘇芮颱風影響,驚人雨勢及暴風造成災情,其中河北涿州是受災最嚴重的地區之一,連日暴雨導致淹水,許多人被困、斷水斷電,災區慘況的影片也在網上流傳。為了支援防汛救災,河北涿州官方8月3日公布了接受捐款的公告,許多民眾紛紛慷慨解囊,但也有網友提出對監管的質疑,認為捐錢沒問題,但是眾人的愛心款項能否真的送到受災戶手裡?還有人批評,涿州政府在救災時不作為,災後第一次發布公告就是要捐款,呼籲:「捐給民間,別捐給政府!」
    2023/08/05 10:06
  • 卡努颱風恐U型轉彎!沖繩仍停水斷電 居民沒洗澡超崩潰

    卡努颱風侵襲沖繩,為當地帶來驚人雨量、暴風,造成2人死亡、64人受傷,而根據氣象廳預測路線,卡努可能會「U型轉彎」,再次接近沖繩,讓當地許多居民十分崩潰,大呼「不要再來了!」因為當地部分地區受颱風影響而斷水、斷電,有些人已經忍耐了好幾天沒有洗澡,連廁所都得忍著盡量少去,當局設立的臨時供水站前更是大排長龍。
    2023/08/04 12:07
  • 碰!水泥車翻覆「混凝土」流滿地 波及3民宅

    桃園市八德中正路跟廣興路口,3日早上11點多,一名55歲蘇姓男子,開著水泥預拌車,左轉進廣興路,疑似操作不慎重心不穩,直接側翻倒地,大量混凝土溢出,波及汽機車,3戶民宅及水電表,導致斷水斷電,正在營業店家被迫休息。
    2023/08/03 20:41
  • 河北涿州淹水未退通訊中斷 救援難度大幅提升

    河北涿州受暴雨侵襲成災,不但淹水且斷水、斷電、斷糧,許多民眾只能困守家中等待救援。大量救援隊湧入當地,然而淹水未退,救難人員坦言與鄭州水災、馳援北京相比,這次救援更為複雜。
    2023/08/03 12:18
  • 門沒鎖! 水電工半夜偷水錶賣錢住戶斷水

    台北市一處公寓頂樓,遭竊賊半夜偷走五顆水錶,害住戶隔天起床沒水可用,到頂樓查看才發現失竊,立刻報案,並通知自來水公司重新安裝,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是一名水電工,疑似早就勘查好地形,看準一樓大門壞掉,下手行竊。
    2023/06/19 19:03
  • 警下滅會令! 弘仁會據點遭「斷水電」搬家

    竹聯幫弘仁會,在新北市三重租下店面當作據點,三年多的時間糾紛不斷,不只曾遭人砸店、日前還有成員在門口掛氣球牆,向仇家挑釁,要對方來開槍,甚至半夜噪音不斷,住戶登門理論還被推倒,警方加強巡邏、站崗,黑幫越來越少聚集,積欠房租跟水電費;遭斷水斷電,上個月底正式撤離。
    2023/06/03 20:04
  • 強颱瑪娃重創關島 台人嚇:雨水灌房像「鐵達尼」

    瑪娃颱風持續朝台灣前進,在這之前已經先侵襲關島,強烈的陣風雨勢,讓在當地的台灣旅客,嚇得根本不敢睡覺,建築物不僅整棟都在搖,雨水更直接灌進渡假村房間內,變成小型水池,沒想到風雨過後,許多地方斷水斷電,機場更是嚴重毀損,115名台灣旅客被迫滯留當地,預計最快6月1日能搭機返台。
    2023/05/27 18:49
  • 21年最強!「瑪娃」撲關島15萬人急撤 恐斷水電數週

    今年第2號颱風「瑪娃」(Mawar)目前以每小時9公里速度直撲美國關島(Guam),七級風暴風半徑 250公里,且仍在持續增強;關島氣象局警告,這可能是2002年以來直襲當地的最強風暴,威力等同5級颱風。
    2023/05/24 11:17
  • 保時捷台三線撞斷水泥桿 疑5車飆速

    台三線苗栗縣三灣路段,昨天自小客車過彎撞斷電桿,監視器畫面拍下事發經過,疑似5輛車競速飆車,其中一輛白色保時捷過彎速度太快,撞車了,撞車後的煞車痕跡長達50公尺。
    2023/05/07 13:59
  • 電廠歲修安農溪乾枯 無魚蝦、難泛舟

    宜蘭缺水?河床竟乾枯見底!宜蘭安農溪是蘭陽電廠的排放尾水的地方,只是每到4、5月,電廠就需要定期斷水歲修隧道,不僅影響附近農民,就連當地的泛舟業者,也被迫暫停營業,先前也嘗試將歲修改到豐水期,卻會造成檢修人員,工程期間相當危險,目前規劃這幾天開會討論,找出雙贏的方式。
    2023/04/26 14:29
  • 林心如笑嗆楊謹華!「打鬥」畫面播出 露營一半慘遭斷水斷電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今(9)日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現場播出節目花絮,其中有段林心如笑嗆楊謹華的畫面,引發全場好奇。
    2023/04/09 17:00
  • 內湖5萬用戶免停水! 民權大橋改建靠日本這招

    台北市民權大橋正進行改建工程,為避免附掛在民權大橋下方的自來水輸水幹管,因接下來施工影響內湖數萬戶民眾用水,導致必須停水2天以上,台北市自來水事業最近採日本「不斷水工法」已完成增設蝶閥,接下來工程必須切換輸水幹管系統時,可使內湖地區5萬戶用戶,在幹管系統切換時可免於停水之苦。
    2023/03/12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