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沒鎖! 水電工半夜偷水錶賣錢住戶斷水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20:09

台北市一處公寓頂樓,遭竊賊半夜偷走五顆水錶,害住戶隔天起床沒水可用,到頂樓查看才發現失竊,立刻報案,並通知自來水公司重新安裝,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是一名水電工,疑似早就勘查好地形,看準一樓大門壞掉,下手行竊。

圖/TVBS

 
員警vs.竊賊︰「你知道我為什麼來找你?你最近有沒有來內湖?都沒有嗎?」

員警找上門面對一連串問題,男子還想裝傻支支吾吾不敢回答,因為他就是半夜跑到頂樓,偷水錶的竊賊犯案後大搖大擺,騎車離開車牌都被拍下來。

隔天住戶到現場檢查當場傻眼。

 
圖/TVBS

打開開關水到處亂噴,因為水錶被拔走,水就這樣一直流全都浪費掉,8顆水錶中5顆已經不見。

當事人住戶:「早上起床的時候就是發現,家裡沒有水可以用就是上來看一下,是不是水錶有問題,就看到最下面的這個水錶它在漏水,這裡修好之後才發現東西不見。」

案發在台北市內湖一處公寓,14日凌晨遭小偷當事人發現後報案,並且通知自來水公司,重新安裝一顆水錶收費將近900元,但因為是失竊,只要檢附報案單就免賠,而頂樓的兩支監視器也遭到破壞。

當事人住戶:「因為他把鏡頭網內轉還有把電源拔掉,所以的確有可能勘查過,因為我們這棟舊公寓,長期門鎖是壞掉的。」

圖/TVBS

或許就是看準大門壞了才會趁機潛入,拆解水錶偷黃酮去變賣,5顆一共得手900元。

落網的53歲孫姓嫌犯,職業就是水電工在台北市區工作,偷偷勘查地形下手行竊。

 
由於水錶隨時都會有人來查,無法裝防盜裝置恐怕一樓大門,門鎖得先修好免得被小偷盯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落網#偷竊#水錶#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901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