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不敬!深夜偷許願池零錢 搜刮3800元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20:34

就在神明眼皮子底下,還敢偷錢,6日深夜11點多,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靠近桃園景福宮前面的許願池,確認四下無人竟然直接跨進水池裡,大肆搜刮池子內的硬幣,一共偷走3800元,而這一幕被民眾看見,連忙報警,一小時之內就被員警抓到。

圖/TVBS

 
男子在黑暗中偷偷靠近池子,躡手躡腳,還不斷四處張望,確定四下無人,便直接跨進池子裡面,彎下腰開始撿硬幣,誇張行徑讓路過民眾看傻眼,趕緊報警。

員警:「欸你過來。」

員警循線發現男子行蹤,他不疾不徐的從超商出來,立刻上前將人攔下來。

 
員警vs.男子:「你去撈錢撈夠了嗎?夠了撈夠了喔?該把錢拿回去了吧?」

圖/TVBS

男子才剛拿這些錢去買汽水,一走出來就被員警逮個正著。

員警vs.男子:「跑到那邊去撈錢,你有沒有搞錯啊你,池塘,池塘可以撈錢嗎?搞什麼東西,你去撈了多久我都知道。」

就在6日深夜11點多,這名30歲連姓男子鬼鬼祟祟的,到桃園景福宮前的許願池內,撈了將近半小時偷走不少硬幣。

景福宮李小姐:「昨天民眾有發現,就是在我們的許願池裡,發現有3800多元被民眾拿走。」

圖/TVBS

青溪所長馮清豪:「員警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1小時內即將男子查緝到案,並起獲相關贓證物,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沒有工作的連姓男子,異想天開,以為深夜這樣大不敬的行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一切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下,得手才短短一個小時,就被抓住繩之以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超商#許願池#偷竊#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1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