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斷水 結果共529筆

  • 逼真!大賣場消防搶救演練 新北消模擬30分鐘不斷水戰術

    新北市消防局救災救護大隊,昨(15)日下午選定新北市八里區某生鮮超市前舉辦大規模停水消防搶救演練,由鄰近業者與消防分隊互相配合溝通,擬定消防搶救計畫,進行半小時不斷水戰術,以求在最快時間內滅火,完成搶救任務,藉此考驗消防員在水源短缺或是大規模停水地區的應變能力。
    2023/02/16 16:55
  • 闖西門町大樓行竊! 情侶暗夜剪電纜線遭逮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一棟大樓,日前一樓店家開門做生意,卻發現無水可用,警方獲報加強深夜巡查,結果逮到一對情侶檔,趁著深夜沒人偷電纜線變賣,過程中還弄斷水管線,讓犯行曝光。
    2023/02/11 13:41
  • 土國第一線!斷水斷電 台灣中心湧4百災民

    土耳其百年強震,兩年前成立的「雷伊漢勒台灣中心」,原本是為了庇護敘利亞難民,政府當時出資1200萬建造,但地震後變成臨時庇護所,近4百位災民湧入,由於現在「雷伊漢勒市」是無政府狀態,當地又缺水缺電,好在台灣中心有發電機以及地下水,至少還能使用,但執行長表示,若狀況持續只能再撐1到2週。
    2023/02/08 18:01
  • 土耳其雷伊漢勒市斷水斷電 台灣中心成災民庇護所

    離土耳其強震震央不到200公里的雷伊漢勒市面臨幾乎斷水斷電的窘境,災民紛紛湧入台灣中心求助。執行長表示,中心提供熱食、手機充電的電力,估計300到400人留在中心過夜。
    2023/02/08 16:32
  • 土國第一線!斷水斷電 台灣中心湧4百災民

    土耳其遭遇百年強震,距離震央約180公里的「雷伊漢勒台灣中心」,變成了臨時庇護所,將近4百位災民湧入,大部分都是婦人和小孩,由於現在「雷伊漢勒市」屬於無政府狀態,不只沒有救援隊進駐,當地又缺水又缺電,好在台灣中心有發電機,以及地下水,至少還能使用,但執行長表示,若狀況持續,最多也只能再撐1到2週。
    2023/02/08 15:00
  • 又傳社會悲歌!經濟困頓被斷水電 土城夫婦陳屍住處

    又傳社會悲歌!新北市中和區日前才發生高齡老婦家中猝逝,2名行動不便的兒子也因無人照料、相繼逝世的慘劇;昨日晚間土城區也傳出悲劇!1對夫妻因為失聯多日,女兒上門關切時赫見2人已陳屍屋內,住家也遭斷水電、瓦斯,警方初步勘驗並無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02/08 14:33
  • 基隆市府出手了 八斗子買帝王蟹卻發臭 市府斷攤商水電解約

    日前民眾到八斗子漁港直銷中心花了7000元買2隻帝王蟹,發現其中一隻發臭,之後卻發現其中一隻呈現灰黑色,聞起來還有腐敗味,市府表示,這家攤商已有多次違規紀錄,將依照規定終止契約,並在5號進行斷水、斷電,不得再繼續營業。
    2023/02/05 17:23
  • 一樓老公寓「斷水斷電」屋況慘! 網見地段嗨喊:有興趣

    在台北市擁有房產是許多年輕人的夢,不過,有網友就分享,朋友在台北市某地段有間未整理的公寓,但陪對方一起去看屋況時,發現整個需要大翻修,好奇有沒有人願意接手?對此,內行們一看所在地秒懂,直言「這地段你怕啥」。
    2023/02/05 13:50
  • 墾丁2黃金地段超商違法營業 地主挨罰恐斷水電

    墾丁有2家位在黃金地段的超商,被檢舉是農舍卻違法營業,墾管處去年12月派人員現勘,認定非農用後,2月1號才以違反建築法分別裁罰6萬元,但在開罰後的改善期,業者依舊照常營業,如果逾期未改善,最高可罰30萬,甚至面臨斷水斷電。
    2023/02/02 18:48
  • 開心出遊卻魂斷水壩 巴基斯坦船隻翻覆害10童喪命 

    綜合外媒報導,巴基斯坦西北部的科哈特縣(Kohat)在當地時間29日驚傳船隻失事意外。一艘載有超過25名兒童的觀光船在丹達水壩(Tanda Dam)上翻覆,造成至少10名孩童喪命。當地官員透露,救難人員已從水中救出16名兒童,但其中有多人情況危急。
    2023/01/29 16:05
  • 遭斷水斷電公寓突狂燒 疑獨居男屋內抽菸不慎引大火

    昨(28)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北宜路二段上某處公寓三樓,突然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隨即到場搶救,也從屋內救出一名沈姓男子,而該住處早已被斷水斷電,又堆滿雜物,沈男表示事發前他曾經在屋內抽菸,不排除可能是熄菸的時候不慎引火,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2/12/29 10:04
  • 俄無情猛轟烏能源設施 自家民眾也飽受無電所苦

    俄羅斯無情猛轟烏克蘭關鍵基礎設施,導致數以百萬計民眾斷電、斷水和供暖中斷,與此同時,俄羅斯各地城鎮也受到與公用事業相關的災難所苦。
    2022/12/27 16:35
  • 疑情侶吵架 男砸斷水龍頭洩憤!水流不停...費用誰繳

    水龍頭斷裂,水流灑滿地,竟然是被人搞破壞!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與女性友人起爭執後,獨自來到一處社區旁邊,亂砸洩憤,沒想到他這麼一砸,竟然打斷店家的水龍頭,害得水流了一夜,直到清晨,才被人發現,緊急搶修。
    2022/11/23 13:53
  • 俄軍被迫改採「C計畫」! 渡河撤赫爾松改攻為守

    烏克蘭重新奪回赫爾松,當地依舊斷水斷電,不過不過在架設電信塔後,民眾終於可以用手機,跟家人報平安。軍事專家表示,俄羅斯原本擬定的A計畫失敗後,不料B計畫也在烏軍炸毀橋梁後破功,現在只能採C計畫,也就是以第聶伯河當屏障,退守陣地。
    2022/11/16 19:00
  • 美加碼軍援!基輔遭俄炸斷電 可能大撤離

    烏克蘭戰場上的關鍵聯絡工具星鏈終端機,到底誰要付帳?之前馬斯克一度喊聲不再免費幫助烏克蘭,不過最近烏克蘭數位部長聲稱,得到馬斯克親口允諾,繼續贊助星鏈。要繼續挺烏的,還包括微軟提供雲端服務、以及美國加碼4億美元軍援。但伊朗承認供俄的無人機,狂炸烏克蘭基礎設施,已讓烏克蘭七大人口密集區限電,基輔市長承認300萬市民可能完全遭斷水斷電,寒冬將至,解方之一是依靠火車儘速撤離所有市民。
    2022/11/07 19:52
  • 赫爾松激戰.烏防俄假撤 普欽令格殺逃兵

    烏俄戰場的關鍵戰事,已在赫爾松開打,地面戰開打前,當地居民已發現俄軍撤走檢查哨與國旗,不過烏軍擔心是陷阱,不敢輕敵。俄軍繼續轟炸烏克蘭基礎設施,數百萬烏克蘭民眾斷水斷電,札波羅熱核電廠供電纜線,也再度被炸斷。傳出許多烏克蘭軍民犧牲自己也不向俄軍低頭的感人故事,另一方俄軍卻是士氣低迷,可能敗走聶博河東岸,普欽已下令前線將領:可以射殺逃兵。
    2022/11/04 19:52
  • 不只沒電還斷水基輔4大醫院缺淨水清洗 影響1500病患

    俄羅斯持續轟炸烏克蘭基礎設施,導致當地缺水缺電。基輔最大型的醫院現在全陷入缺水危機,醫生表示缺水將會無法清洗消毒,不只無法進行手術,就連洗腎患者都沒淨水可用。根據CNN報導,現在基輔大小醫院估計有1500名患者,正陷入無水可用的醫療危機。
    2022/11/04 14:49
  • 俄退運糧協議.4天後髮夾彎 烏遭轟斷水.洗腎者危急

    俄羅斯在上周末,宣布退出與烏克蘭協商好的黑海運糧協議,全球糧食供應再度陷入危機;不過才過4天,總統普欽又改口要重回協議,普欽稱獲得烏克蘭的書面保證,不會將黑海人道走廊用作軍事目的。外界分析普欽這次的決策魯莽,脅國際社會不成還引來反效果。俄軍持續轟炸烏克蘭電力設施,基輔因沒電而停水,醫院病人生命受威脅,尤其是洗腎病患情況最危急。
    2022/11/03 19:55
  • 俄襲水力發電廠.又以糧食要脅世界 基輔民眾斷水

    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水力發電廠遭俄軍砲轟,導致超過八成居民沒有自來水可用,只能排隊裝地下水,第二大城哈爾科夫也因為沒電而停駛;不過烏克蘭民眾卻越炸越團結,觀察為烏軍募款的集資平台,俄軍大轟炸的日子,捐款就會暴增,開戰至今,烏軍已經收到1.3億美金的捐款。俄羅斯又拿糧食要脅全世界,8月和烏克蘭簽署的運糧協議,准許烏克蘭從黑海出口糧食,但現在俄方喊暫停,表示難保航道安全;不過12艘運糧船還是如期出發,俄國防部立即警告下不為例。
    2022/11/01 19:53
  • 無著軍裝僅戴棒球帽! 俄士兵被拍到狼狽撤退

    烏克蘭再度遭到俄羅斯猛烈轟炸,首都基輔遭斷水斷電。另外CNN取得一段新畫面,發現前線俄軍在撤退時,身上都沒有穿制服,紀律渙散。而反戰的俄羅斯富豪銀行家,今天宣布放棄俄國國籍。
    2022/11/01 17:32
  • 俄再轟基輔8成地區斷水 國防部宣佈結束徵兵

    俄國再對烏克蘭發動大規模空襲,鎖定攻擊基礎設施,導致基輔現在有多達八成的地區沒水可用,還有好幾百座城鎮停電。普欽揚言俄國能做的不只這樣,而俄國國防部則在十月最後一天宣布,俄國的動員徵兵,已經結束。
    2022/11/01 13:30
  • 小兄妹「半個月沒洗澡」母取得監護權 社會處:不適合養將安置

    彰化縣和美鎮一對白姓小兄妹,上個月遭到喪父打擊頓失依靠,家裡沒錢繳費遭斷水斷電,10幾天來沒水洗澡。當時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心,不少民眾也紛紛愛心捐款,短短3天就湧入千萬,彰化縣政府緊急進行信託,並由母親取得監護權。但社會處評估小兄妹母親自身狀況和能力,最後決定對他們進行安置。
    2022/10/27 18:54
  • 俄改打另類「能源戰」 狂攻電廠讓烏國斷水電

    俄軍在烏克蘭戰場失利,現在改變戰略,以飛彈跟無人機,鎖定烏克蘭供電設施攻擊。包括首都基輔在內,不少城市都已經被斷水斷電。俄羅斯改打「能源戰」,目的就是要讓烏克蘭民眾,在寒冬中無電可用,藉此打擊他們的意志。不過專家認為,目前看起來,俄羅斯的這個戰略,並沒有奏效。
    2022/10/19 22:25
  • 半個基輔斷水斷電!伊朗無人機狂轟 烏外長喊斷交

    俄軍持續攻擊烏克蘭的能源設施,包括基輔在內,很多城市不只斷電,還無水可用,今年的冬天可能很難過。由於俄羅斯仰賴伊朗無人機,進行攻擊,烏克蘭外交部長表示,已經建議總統澤倫斯基,宣布與伊朗斷交。
    2022/10/19 18:15
  • 陳昊森驚喜現身電影院 為演出殺人犯要房東「斷水斷電」

    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入圍本屆金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兩項大獎,片中飾演陰沉殺人犯的男主演陳昊森與製片黃棋帝於昨(18)日出席風度影業定期舉辦的品牌電影主題活動「風度之夜」,擔任電影特映包場活動映後驚喜嘉賓,為全場參與活動的同學們提前揭秘片中峰迴路轉的燒腦情節。
    2022/10/19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