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2黃金地段超商違法營業 地主挨罰恐斷水電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9:27

墾丁有2家位在黃金地段的超商,被檢舉是農舍卻違法營業,墾管處去年12月派人員現勘,認定非農用後,2月1號才以違反建築法分別裁罰6萬元,但在開罰後的改善期,業者依舊照常營業,如果逾期未改善,最高可罰30萬,甚至面臨斷水斷電。

圖/TVBS

 
送貨員推著一籃一籃的商品進入店內,忙著補貨,內部燈火通明,完全沒有要停業的感覺。

記者vs.民眾:「違規使用不知道、不曉得,只知道它之前有被拆過。」

民眾:「不清楚其實這裡蠻偏僻的這樣子,所以它開在這邊蠻方便大家去消費,所以盡量大家互相。」

 
客人依舊進進出出,聽到業者違法經營也都很意外,因為超商在地已經經營十多年,而且違法的還不只這一家。

圖/TVBS

墾管處派人員大動作稽查農地使用狀況,發現其中在墾丁的白沙灣門市,距離熱門景點的南灣,僅6分鐘車程,根據業者登入資訊顯示,2017年設立迄今,違法營業6年,另外後壁湖門市,更是位在屏鵝公路,往墾丁的必經之路,生意超好,2005年設立到現在,更是違法營業18年。

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將依相關行政程序,連續加以裁罰,並逐次加重其罰鍰至30萬,如再未改善也不排除斷水斷電處分。」

圖/TVBS

早在去年4月,時力立委陳淑華,就已經揭露2超商違法經營,但墾管處卻是到12月才去現勘,認定非農用,直到今年2月1日才開罰6萬元,期間10個月無作為,放任業者違法營利,就連接到罰單後,30天的改善期,業者照樣開門做生意,畢竟這罰的是地主,不是超商,儘管最後斷水斷電,也不會拆除建物,後續只能看墾管處是否採取最後手段,取消農民資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法#超商#墾丁#農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53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