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營業不排除斷水電!大東夜市尚未取得執照 開張遭阻擋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4:53

台南知名大東夜市鬧分家,「原大東夜市」,昨晚(11日)整修完成重新開幕,但是還沒有拿到營業許可,市府人員前往勸導驅趕,還圍起人牆擋在出入口,攤販無奈說食材都準備好了,直接收攤就是賠錢,也有攤販怒嗆市府欺負老百姓,但夜市違規營業是事實,業主遭開罰一萬,未來不排除斷水電。

圖/TVBS

 
台南經發局市場處長陳豪吉:「好不好,不給進來,麻煩一下喔不可以營業,這個夜市現在是非法設置的。」

貨車被拒於門外,要擺攤不行,市府以人牆阻擋,攤車進駐,又被推出去。

台南經發局市場處長陳豪吉:「夜市是違法的麻煩一下...,你們趕快把你們的攤位撤離出去。」

 
經發局人員手持大聲公,沿著攤位勸導,違規營業不排除斷水斷電,引起攤商不滿,當場嗆聲。

攤販vs.經發局人員:「剛剛外面有幾個攤位,我們已經搬出去了,欺負老百姓欺負的完嗎,叫黃偉哲來跟我道歉。」

攤販之所以會一肚子氣,因為料都備了,食材好幾萬塊成本啊。

夜市攤販:「我現在我也想知道我們要怎麼辦對不對,(如果今天不擺的話大概損失),食材都丟掉喔好幾萬塊。」

夜市攤販:「這些都是蚵仔,這都是錢這不是小錢。」

圖/TVBS

台南知名大東夜市,鬧分家,「原大東夜市」,9月11日重新開幕,但尚未取得夜市營業許可,夜市照擺攤,經發局勸導驅趕不聽,當場開罰單。

經發局人員vs.大東夜市業者:「按照市場管理條例開罰一萬塊。」
 

大東夜市業者吳信緯:「我們年初就送件了,不曾夜市卡關卡半年,執照拿不下來的,違規營業攤販也是要生計啊,所以開罰的部分都由我們業者來承擔吸收。」

台南經發局市場處長陳豪吉:「攤販管理自治條例,我們將會處以業者1到5萬元的罰鍰,不分次數的裁罰,然後最後我們會祭出我們鐵腕措施,不排除斷水斷電。」

圖/TVBS

因為經營分裂,大東夜市,和大東東夜市,一線之隔,大東夜市文件沒核准,只要擺攤就會罰,也不排除斷水電,還沒取得營業許可執照前,繼續擺攤,市府人牆阻擋場面就會再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東夜市#執照#斷水電#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6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