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新黨 結果共833筆

  • 民進黨發言人遭爆「辣妹合照」 太太力挺:有本事就拿真證據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4)日再爆料,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極樂,狠酸選舉時帶老婆哭哭啼啼,「兩隻手摸爆乳女郎,你用想過老婆的眼淚嗎?用老婆眼淚換取同情心」,預告還有更勁爆的限制級照片。對此,張志豪老婆蔡幸芳表示相信老公,「過多的影射都是涉及誹謗,有本事就拿出真正的證據,請自重。」
    2023/11/14 10:54
  • 他驚爆馬英九拋全民調幕後盤算!脫口:柯文哲最該擔心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兩個月,「藍白合」仍未有定論,而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以全民調的方式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以此對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部分縣市長均表態力挺。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分析,「全民調」恐怕會讓一個人非常擔憂。
    2023/11/13 11:25
  • 穿DPP制服摟妹激吻 賴陸戰大將遭爆好粉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已婚身分,卻時常出入酒店,還穿著民進黨外套,在包廂和女子激吻,新黨也質疑為何月薪十萬可以夜夜笙歌;林正鴻則表示,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和爭議,深感歉意,負起責任,請辭獲准。
    2023/11/10 18:23
  • 綠輔選大將被爆上酒店請辭 賴清德:希望他深切反省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0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行記者會,指控現任民進黨組織推廣部主任林正鴻頻繁出入風月場所,系統性讓民進黨機器染黑染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深感歉意,為負起責任,已請辭獲准。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下午受訪表示,民進黨一定要採取有別於其他政黨更高標準,「他提出辭呈,我已經准辭,希望他可以深切反省」。
    2023/11/10 16:11
  • 新系輔選大將爆「酒家淫亂、激吻女子」 民進黨火速准辭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爆料,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制服,頻繁出入酒家,激吻陪侍女子照全被公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表示,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已請辭獲准。
    2023/11/10 11:10
  • 民進黨新系輔選大將「聚眾淫亂」 晚上酒家坐檯激吻女子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0)日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開記者會,爆料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表面上是翩翩君子,經常在臉書上公開曬恩愛,晚上卻穿著民進黨制服到酒家淫亂,跟陪侍女子一起拍照,還跟女子「整個親下去」,「白天抗中保台、晚上酒家坐檯」。
    2023/11/10 10:48
  • 柯文哲:聯合政府「應納郭台銘」 除新潮流外都能合作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喊出「打破新黨國、新威權、新潮流」,認為聯合政府與政黨合作應包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他說,政黨可在選前簽合作意向書,例如區域立委互相支援,但不分區各自努力。
    2023/10/27 15:12
  • 黃珊珊憂黨內分裂 趙少康酸:若沒初選你會有今天?

    「藍白合」首場會前會昨(14)日登場,除了雙方同意公開辯論,不過民眾黨提比5家民調手機市話各半,國民黨則拋出用開放式初選,不過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認為,當初新黨就曾提出民主初選,造成不當動員、黨內分裂。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如果不是開放式初選,你黃珊珊會有今天嗎」,並強調新黨會衰落並非因為辦初選導致。
    2023/10/15 11:36
  • 藍白合首次談判!國民黨拋初選制 黃珊珊坦言「有疑慮」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順利落幕,針對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 ,雙方持保留態度,民眾黨主張5間民調,市話、手機各半;國民黨則提出初選,各地設投票所,投票前民眾需要先簽下架民進黨的認同書,採實名制。黃珊珊表示,1998年新黨提出過民主初選,讓全民都來參與黨內初選,但當時的確發生一些問題,例如不當動員、全國大規模等狀況,所以也表達了他們的疑慮。
    2023/10/14 18:13
  • 數發部預算兩百億!消防署僅29億 他轟蔡英文:對得起殉職弟兄?

    屏東明揚國際工廠發生大火,導致百餘人受傷、4名消防員殉職,各界對於消防人員權益關注再起。新黨議員、北市立委參選人侯漢廷今(25)日在臉書上針對明年度政府總預算質疑,新成立的數位發展部獨拿211億,消防署只拿29億,其中人事費只有8億元,設備及投資只有5.8億,根本是把消防員權益視為無物。
    2023/09/25 19:51
  • 侯漢廷稱「藍高層希望我選到底」 張斯綱:說清楚是誰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宣布參選北市北投士林區立委,迎戰國民黨提名參選人張斯綱等人。侯漢廷今天說,國民黨高層希望他選到底;張斯綱則回應,誰是高層應說清楚。
    2023/09/21 13:48
  • 憂士北分裂輸綠委 朱立倫出手協調整合泛藍

    士林北投立委選舉,因為新黨市議員侯漢廷宣布參選,讓泛藍在這區分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喊話,要團結才能贏,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張斯綱也說,黨中央承諾要出面協調,可能會以比民調的方式整合,倒是對手現任立委吳思瑤對侯漢廷高喊,不要被搓湯圓!
    2023/09/19 12:49
  • 總統參選人少一組!他宣布「放棄連署」:耗上億財力有困難

    中央選委會13日起受理參選2024總統連署登記,然而原先要參選的台灣維新黨主席蘇煥智,今(15)日卻突然宣布放棄總統連署,指出連署活動需耗費上億元以上,坦言因個人財力困難、募款不易,批「這是限制獨立參選的反民主的制度」。
    2023/09/15 15:34
  • 張斯綱喊「顧大局」!願與侯漢廷整合 韓國瑜也現身表態

    新黨籍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前天(21日)宣布,將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不過,藍營人士擔憂士林選區因此分裂,進而保送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該區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張斯綱今(23)日再發文喊話,為了「政黨輪替」、「在野國會過半」,願與侯漢廷以民調進行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對此表示,「團結合作,用實力爭取選民支持!斯綱加油!」
    2023/08/23 19:07
  • 泛藍分裂?侯漢廷選士北 張斯綱酸「自欺欺人」:等於保送綠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21)日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將對戰現任立委吳思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泛藍分裂,外界解讀,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基本上「穩了」。對此,張斯綱回應,在野陣營兩人競爭,就是「保送」民進黨參選人勝選,並喊話侯漢廷「不必自欺欺人」,但強調自己將持續按照既定節奏競選。
    2023/08/21 16:28
  • 穩了?侯漢廷參選士北泛藍鬧分裂 吳思瑤:有信心迎連任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21)日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將對戰現任立委吳思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吳思瑤今日受訪表示,尊重也祝福侯漢廷,她會穩扎穩打,以政策來論述、以成績來訴求,有信心迎向連任。
    2023/08/21 13:30
  • 侯漢廷宣布參選北市士林北投立委 對手吳思瑤回應了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天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選舉不應訴諸意識形態,也不應炒作仇恨值。她會穩紮穩打,全力以赴,以成績來競爭,以政策來訴求。不會改變對正面選舉的堅持。
    2023/08/21 13:00
  • 侯漢廷宣布參選!迎戰吳思瑤、張斯綱 士北區立委三腳督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天宣布將參選北市第1選區(士林、北投)立委,秉持乾淨選風、勤跑基層,絕不在野互打。他將迎戰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
    2023/08/21 09:45
  • 新黨控碩士論文一抄三 賴惠員:靜待調查、勿政治操作

    新黨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9)日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指控民進黨立委賴惠員碩士論文涉抄襲,並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學倫標準浮濫、打假球。對此,賴惠員指出,中正大學已進行調查,一切靜待結果,希望各界不要進行任何政治操作。
    2023/08/09 12:13
  • 「論文抄襲情節重大!」 賴清德愛將蔣絜安台大碩士被撤

    民進黨又一人被認定論文抄襲!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於5月時,向台大檢舉,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事隔2個月,游智彬今(28日)公布台大回函,公文明確指出,台大學倫會認定蔣絜安抄襲且已達情節重大程度,故予以撤銷學位。
    2023/07/28 19:00
  • 賴清德愛將蔣絜安碩士論文抄襲! 被台大撤銷國發所學位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遭新黨立委擬參選人游智彬檢舉她台大國發所的論文涉抄襲,游智彬今(28)日收到台大公文,認定蔣絜安論文有抄襲且情節重大,撤銷其學位。
    2023/07/28 14:14
  • 靠攏深藍?統派郁慕明現身挺侯 朱立倫嫡系:爭取各光譜支持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天作東,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行「厚友誼立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150位卸任、現任立委出席,席間也邀請親民黨立委李桐豪,以及統派的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出席。對此,「朱家軍」凌濤今(6)日表示,不管是深藍、淺藍、中間票,只要愈來愈多人能來支持國民黨,就是越好的方向。
    2023/07/06 15:49
  • 揭中共對台統戰兩面手法 綠籲藍白陣營:勿忽略「硬的」一面

    中國邀請我國國民黨、民眾黨、新黨等政黨代表出席第十五屆「海峽論壇」,並宣稱「兩岸交流大勢不可阻擋」、「希望島內一同維護台海和平」等,引發議論。民進黨今(17)日晚間表示,中共當局今年強調要兩岸「大交流」,但仍是明顯具有政治目的的「大統戰」,另一方面又擴大對台軍事威嚇,嚴重威脅台海穩定和平,這樣的「軟硬兩手策略」完全無助兩岸健康有序的交流。
    2023/06/17 18:39
  • 泛藍分裂? 傳侯漢廷披「無黨籍」戰吳思瑤

    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藍營張斯綱出線要挑戰現任立委吳思瑤,但現在傳出地方上要新黨的侯漢廷批無黨籍出戰,對此侯漢廷沒否認,直說地方有勸進聲音但還在思考,不過張斯綱認為,泛藍分裂等於保送吳思瑤繼續連任。
    2023/06/17 18:14
  • 蘇煥智稱警官替黃承國亡父摺紙蓮花 遭起訴妨害名譽

    台灣維新黨召集人蘇煥智去年選舉時於臉書表示,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的父親過世後,有警官到黃承國家中摺紙蓮花,被黃承國提告妨害名譽。北檢認定蘇煥智無法提出證據予以起訴。
    2023/06/02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