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漢廷宣布參選!迎戰吳思瑤、張斯綱 士北區立委三腳督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09:45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宣布參選北市第1選區立委。(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宣布參選北市第1選區立委。(圖/TVBS資料畫面)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天宣布將參選北市第1選區(士林、北投)立委,秉持乾淨選風、勤跑基層,絕不在野互打。他將迎戰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

士林、北投區立委選戰,目前已確定綠、藍陣營將分由吳思瑤力拚連任,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出線應戰。

 

侯漢廷今天透過新聞稿宣布,為守護士北民意,他決定參選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

侯漢廷表示,去年議員選舉落幕,自己並無立刻轉換跑道的想法,但近幾個月地方服務和大局變化讓他心有所感,加上各方勸進,自己也有想完成的工作與使命,他絕對會贏得最後的勝利。

侯漢廷提到,當他參與里長座談會及處理地方服務時,最大困境便是隸屬中央權責、議員無能為力,並指歷年來里長座談會事涉中央案件比例約占3至4成,非台北市政府能獨立解決。
 

但許多立委們無意願為北市府添光,不出席里長座談會,對案件解決也不夠積極。侯漢廷認為,若不為士林、北投區爭取建設,也不和地方政府合作解決難題,難道還有資格擔任此區立委,人民需要的是能真正為地方喉舌的代議士,而非為惡官與國家機器的代言人。

侯漢廷表示,近幾個月來各界勸進支持聲不斷,不僅新黨,地方的國民黨幹部、前輩和黨工們都希望他參選,為地方發聲、為士林和北投留下真正有戰鬥力、行動力和能力的立委,相信自己是最能落實政見的參選人。

他指出,選舉是落實政治文化的改變,自己將秉持初衷,維繫乾淨選舉風格,零看板、零布條和零旗幟,不砸大錢並靠勤跑基層爭取選民認同。

除此之外,他絕不在野互打,將依照自己步調展開政見、揭弊等記者會,且不需擔心分裂問題,投給他,就是在野大團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侯漢廷#2024大選#立委選舉#2024立委#台北市#吳思瑤#張斯綱#士林北投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32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