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泛藍分裂? 傳侯漢廷披「無黨籍」戰吳思瑤

記者 粘宸瑄 葉豐瑋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9:17

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藍營張斯綱出線要挑戰現任立委吳思瑤,但現在傳出地方上要新黨的侯漢廷批無黨籍出戰,對此侯漢廷沒否認,直說地方有勸進聲音但還在思考,不過張斯綱認為,泛藍分裂等於保送吳思瑤繼續連任。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新) 侯漢廷vs.(眾)黃瀞瑩:「我民進黨有權有勢,你不喜歡我哪裡我改,你喜歡我哪裡我改,我喜歡你有選票。」

拍攝政治性嘲諷短片,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找來選區第一高票的學姊黃瀞瑩合作,是否想壯闊自己的選票。

台北市議員(新)侯漢廷:「我們套一句侯市長的話,我們現在是侯侯做議員,不需要因為我拍攝政治短片,而有過多的聯想。」

 
要先做好現在的角色,但地方上有消息傳出,要泛藍的新黨侯漢廷,挑戰2024區域立委並用無黨籍身分,因為在2018的得票輸給藍營的張斯綱,但四年後得票數贏過張斯綱,是否想拉攏第三勢力選票增加勝選機會,侯漢廷也鬆口了。

台北市議員(新)侯漢廷:「其實地方跟新黨都有勸進的聲音,但是我持續考慮當中。」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要求取最大的一個公約數爭取勝利,如果是分裂選票的話,就是保送吳思瑤。」

圖/TVBS

就怕泛藍陣營先分裂,直接保送拚連任的民進黨吳思瑤,而現在國民黨又有另一個危機。

徐巧芯直播影片:「要雙標雙你X的雙標,你XX民進黨敢不敢譴責林飛帆。」

空戰王徐巧芯挑戰選立委,頻在臉書開直播聊時事,但談到性騷情緒一度太激動,數度爆粗口大罵還比出中指,讓某些網友直呼公眾人物很不應該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他們說因為我長得太醜身材太差,所以才沒有被朱學恒,跟朱凱翔性騷擾,針對這些網友,給他一句髒話比他一個中指剛好而已,我就是一個直率的人,所以我會說什麼會做什麼,那這就是我的個性。」
 

圖/TVBS

被某些人,用自己最擅長的空戰挑出問題點,但徐巧芯依然沒在怕,很做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拚戰國會

#性騷#國民黨#民進黨#侯漢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30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