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需投機政客! 藍常委提案「譴責羅智強」


發佈時間:2023/06/17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7:13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總統民調,暫居第三。獲藍營提名的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前天(15)就呼籲,應該團結支持可以促程「政黨輪替」的候選人,被質疑是在替挺柯鋪路,惹怒藍營支持者。現在就有國民黨的中常委提案連署,要求黨中央,嚴正譴責他。

圖/TVBS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6/15):「我對於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我有義務,我說的是義務,但是我必須說,最高的目標還是政黨輪替。」

唯一支持侯友宜,就是講不出嘴,作為藍營提名的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就有中常委,無法接受,擬了一份連署書,痛批羅智強,的政黨輪替構想,就是要替挺柯鋪路,還說國民黨,不需要投機政客,黨中央,應該立即譴責羅智強,以正軍心。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引發)中常委對他的反彈,但是我們仍然希望,大選當前,團結是最重要的。」

 
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他現在應該是壓力非常大,苗博雅會組成大安立委輪替大聯盟,來等羅智強。」

圖/TVBS

就連對手,也來見縫插針,就怕裡外不是人,羅智強,也發表聲明致歉,說自己不再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並暫停所有政論節目,不接受訪問,希望換得藍軍諒解,而他也是。

16日拜會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侯友宜,在臉書寫下,面對國家內政蕭條,兩岸對峙,連主席堅毅的話語,道盡對於我最深的企盼,連勝文也表示,父親站出來不只是為了侯友宜,若藍軍不團結,「再讓民進黨及Lie僥倖當選」兩岸之間就更不可能化解敵意,擁抱深藍的用意,不言可喻。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侯市長比較慢,起步比較慢,那現在進行全力的整合,我覺得慢慢,慢慢會把它整合得好。」

藍軍整合,一步步來,但沒獲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政治動作也沒停,16日直奔雲林,拜會前縣長張榮味。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郭董吼,嗯,他現在還在長考,郭董會信守承諾,支持國民黨徵召的人選。」

 
郭董的海誓山盟,藍營還在癡癡等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侯友宜#國民黨#郭台銘#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366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