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漢廷宣布參選北市士林北投立委 對手吳思瑤回應了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3:00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爭取2024立委連任。(圖/TVBS)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爭取2024立委連任。(圖/TVBS)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天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選舉不應訴諸意識形態,也不應炒作仇恨值。她會穩紮穩打,全力以赴,以成績來競爭,以政策來訴求。不會改變對正面選舉的堅持。

侯漢廷今天宣布將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立委,秉持乾淨選風、勤跑基層,絕不在野互打。他將迎戰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

 

吳思瑤表示,侯漢廷的參選,恐怕國民黨參選人會更頭痛,畢竟國民黨、新黨意識形態比較相近、選票比較重疊、比較有衝突,她會以優質問政、以不變應萬變,做最好爭取連任的利器。

不過,吳思瑤說,如果參選,只是為了挑撥對立,製造仇恨,撕裂在地,或是成為認知作戰的工具,發動暗黑的攻詰,恐怕是小看了人民智慧。

吳思瑤指出,她會穩紮穩打,全力以赴。過去,她100%的真誠努力,未來,她會200%的加倍打拚。以成績來競爭,以政策來訴求,她不會改變這樣正面選舉的堅持。
 

吳思瑤表示,未來這半年,對手攻擊力道會加倍,曲解事實的抹黑扭曲也會加倍。認知作戰的亂流來了,北投天母的鄉親,無須驚慌更無須擔憂,一起繫好安全帶就好。每一場選舉都是團結台灣的機會,而不是分裂你我的鬥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吳思瑤#侯漢廷#士林北投立委#2024大選#立委選舉#2024立委#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35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