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新黨 結果共833筆

  • 議員候選人林婕麗拜票遭攻擊 現場畫面曝光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卻傳出暴力事件!新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婕麗,今(23)日上午7時許,在北安路、大直橋口拜票時,突然遭到1名男子揮拳攻擊,造成他右後腦勺當場見血,經送醫診斷後疑似有腦震盪且右肩胛骨骨折,目前仍住院觀察中,而行兇的25歲張男也立即遭壓制逮捕,其供稱因為覺得拜票音量吵雜,心生不滿才會施暴,稍早警方公布現場監視器畫面。
    2022/11/23 12:32
  • 議員候選人林婕麗拜票遭攻擊 男因為這原因行兇

    九合一大選倒數3天,未料,在最後階段卻傳出候選人遭攻擊的暴力事件!新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婕麗,今日上午在大直派出所附近的路口拜票時,遭到不明人士隨機攻擊,造成她頭破血流,送醫搶救後疑似有腦震盪,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中。
    2022/11/23 11:10
  • 陳時中士北宣講又遇抗議 民眾:路不能走?

    陳時中今天晚間在士林北投宣講,蔡總統更是連跑兩場力挺,更對選民喊話「首都守住了,國家更安全」不過現場也發生插曲,有民眾不滿現場封路不能走嗆員警,還有新黨議員候選人向陳時中嗆聲。
    2022/11/18 23:45
  • 蘇煥智點名陳時中當選他成「地下市長」 黃承國駁斥

    台灣維新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今(12日)於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中,大批對手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很多民眾因為打疫苗而中風,卻很少人得到賠償,陳時中要求民眾須自行舉證,但政府才應負舉證責任。另外,他也批評總統蔡英文重用黑道出身的前國策顧問黃承國,許多警官升遷都必須透過英系核心,呼籲民進黨要讓黃承國退出,宣示掃黑決心。對此,黃承國回應,公辦政見之公共資源不應做為個人私怨發洩場域。
    2022/11/12 16:35
  • 蘇煥智幕僚「假冒員工」辯論會鬧場 三立將提告:捍衛聲譽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但有台灣維新黨幕僚朱翊銘身著舊款三立電視外套及帽子,假冒員工混入會場抗議;主辦的三立電視台發出聲明嚴正抗議,並擬正式提告。
    2022/11/05 22:45
  • 蘇煥智陣營抗議沒邀辯論 男穿電視台衣帽「喬裝」鬧場

    這次台北市長辯論會,由TVBS和三立電視合辦,因為種種條件受限,無法12人全部邀請,只邀民調前三名的候選人,而代表台灣維新黨的候選人蘇煥智,認為這樣不公平,在場外表達心聲,但團隊中的一名朱姓男子,趁著安撿前就闖入會場,還身穿電視台的衣服帽子喬裝成工作人員,衝上辯論台鬧場。
    2022/11/05 20:09
  • 北市長辯論/直擊紅衣男鬧場!衝上舞台跟陳時中搶麥被架走

    TVBS與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由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進行市政辯論。沒想到辯論才剛開始,一名穿著紅黑外套內著台灣維新黨背心的男子直接衝上舞台,站到陳時中旁邊搶麥高喊「大家好我是台灣維新黨候選人...」,話還沒說完就被維安包圍帶下台。
    2022/11/05 14:35
  • 被說小英女孩 黃珊珊:郝龍斌曾入扁內閣也沒被稱阿扁男孩

    前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日前在臉書上公開力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不過在貼文下方,仍有唐德明的友人在下方留言,質疑黃珊珊是2016年黃珊珊曾列「首都改革陣線」,是「小英女孩」。黃珊珊今(30)日下午受訪時表示,不要隨便貼標籤,就像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新黨主席任內,去當民進黨的環保署長,後又回到國民黨,也沒人說郝龍斌是阿扁男孩啊!
    2022/10/30 15:02
  • 蘇納克將成新英國首相! 特拉斯祝賀、摩丹特表支持

    英國前財相蘇納克(Rishi Sunak)今天出線成為保守黨新黨魁,確定接任首相。請辭的現任首相特拉斯(Liz Truss)已發表推文祝賀。
    2022/10/25 10:05
  • 對手退選並「全力支持」 蘇納克成英國史上首位非白人首相

    參選黨魁的保守黨下議院領袖摩丹特宣布退選,同樣角逐黨魁大位的前財相蘇納克(Rishi Sunak)自動成為新黨魁,也就是英國新首相。
    2022/10/24 22:25
  • 英短命首相.特拉斯撐44天辭 強森擬回歸.在野籲大選

    英國首相特拉斯上任44天,終於敵不過民意和保守黨內的反彈,周四宣布辭去首相職務,成為英國最短命的首相。英國小報拿特拉斯的任期和一顆生菜的保鮮期相比較,結果證實生菜比特拉斯撐得久。保守黨將在下周選出新黨魁,才剛剛卸任的前首相強森,有意回鍋再角逐黨魁。政治專家分析,特拉斯快速倒台,與她只任用親信脫不了關係。特拉斯即使只上任44天,仍然可以終身領取每年約400萬台幣的首相津貼,全都由英國納稅人埋單。
    2022/10/21 19:54
  • 英國保守黨魁提名啟動 新首相最快24日揭曉!

    英國保守黨表示,新黨魁參選人提名流程昨天晚間開始、24日結束;若屆時僅一位有意角逐黨魁大位者達獲100位黨籍國會議員支持的門檻,此人將自動成為英國新一任首相。
    2022/10/21 06:45
  • 僅就任45天!英相特拉斯宣布辭職 成英國最短命首相

    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在英國時間20日下午1點30分左右,於官邸外宣告辭去首相職務,就任僅短短45天,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短的首相。根據《BBC》報導,特拉斯在發表談話時,坦承「無法履行」被保守黨選出時賦予的職責,面對黨內逼宮聲音越來越大,競選期間提出的政見與承諾如今恐怕難以達成,因此辭去首相職位,稍早已經向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表明,她將辭去保守黨領袖的職務,將留任至下週保守黨選出新黨魁。
    2022/10/20 20:46
  • 柯花互控卡大巨蛋! 花敬群:不用政治口水

    大巨蛋爭議,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再度開槓台北市長柯文哲,叫他不要再政治口水,而柯文哲上午參加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新書發表會,面對提問沒有回應,而這活動剛好同框蔣萬安,但前一天,兩人才隔空交火,柯文哲還想提前離席,不過剛出門口,剛好碰到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兩人握手後又被帶回活動現場。
    2022/10/13 13:29
  • 各界猜測中共20大人事布局 習近平連任無盡頭

    隨著中共20大將至,相關的人事布局可以用波譎雲詭形容,各式各樣的流言滿天飛,且內容極其聳動,不過中共20大牽動大陸政局最高權力布局,儘管外界猜測熱度不斷,中共黨內卻似有置身事外的冷。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中共20大的人事布局引發各界專家猜測,根據中央社報導,這次高層人士布局都圍繞著習近平的連任,而習近平的連任早在19大就開始了,但到19屆六中全會才有關鍵之舉,通過中共第三個歷史決議,寫進『兩個確立』,第一、確立習近平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第二、確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導地位,而上述提到的『核心地位』和『指導地位』,預計將寫進中共20大新黨章,成為習近平連任和中共20大布局的關鍵。」
    2022/10/12 16:01
  • 又被爆!鄭文燦台大論文遭控「抄襲率逾3成」

    政壇論文抄襲爭議一波波,現在連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碩士論文,也被爆料涉嫌抄襲,今天(10/3)新黨有議員參選人召開記者會,指控論文有3大瑕疵,不只抄襲率超過3成,更懷疑他找槍手代寫,表示明天(10/4)會到台大檢舉,對此,桃園市府澄清,引述都是在合理範圍內。
    2022/10/03 14:40
  • 再爆抄襲案?新黨參選人指鄭文燦台大碩論抄大陸文章達30%

    新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今(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造假、抄襲,並質疑鄭文燦找槍手代寫,痛批是林智堅論文門2.0。游智彬表示,鄭文燦的論文,整段抄襲大陸知識共享文章平台還沒加註,此外參考文獻部分,出現多個標註但未在論文當中出現的文獻,以及格式、符號不一等,懷疑鄭文燦找槍手代寫。游智彬也預告,明早10點將赴台大時明檢舉鄭文燦違反學術倫理,要求徹查。
    2022/10/03 11:58
  • 陳時中切割周玉蔻為時已晚?他舉6點證明「時只交蔻」

    媒體人周玉蔻接連爆料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緋聞事件,藍營則以「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受訪時稱,「若大家要扣帽子,那是不是『投給蔣萬安就是投給周玉蔻?』大家就互相來扣」。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列出六點「事證」,認為陳時中要切割周玉蔻,為時已晚。
    2022/09/25 10:18
  • 挑戰杜魯道!加拿大保守黨推新黨魁 放話解僱央行總裁

    加拿大保守黨昨(10)日推選曾鼓吹用比特幣對抗通貨膨脹的聯邦眾議員溥禮瑞(Pierre Poilievre)為黨魁,盼由他帶領保守黨將執政的自由黨和總理杜魯道趕下台。
    2022/09/11 22:40
  • 登記參選桃園市長 鄭寶清談黨紀處分:意料之內

    前立法委員鄭寶清今天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時說,民主進步黨已失去建黨精神和核心價值,為對抗威權體制和密室協商,要發起新黨外運動;至於可能的黨紀處分,鄭寶清說,在預料之內。
    2022/09/01 18:31
  • 英新首相9/5揭曉 將赴蘇格蘭接受女王任命

    英國執政保守黨黨魁選舉結果,將在9月5日公布,新黨魁將在9月6日前往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接受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任命為首相。
    2022/09/01 11:58
  • 黃珊珊遭藍酸變色龍 陳時中幫喊不公平:藍營有些也經常在變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28)日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在競選記者會上高呼「超越藍綠」,但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臉書發文細數黃珊珊從政經歷,從新黨出道,後又經蔡英文推薦參選立委,底下支持者也留言也稱黃珊珊是變色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直呼這樣也不公平,並酸說「畢竟藍營裡面,還是有些人物也是經常在變的」。
    2022/08/29 12:23
  • 拔樁?陳時中拜會新黨議員 蔣直搗黃地盤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互尬,今天(16)上午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就到信維大樓,由於這邊直接才掛挺黃珊珊布條,拔樁意味濃厚,另一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則是向統派新黨議員請益,那不擔心讓深綠選民反感嗎?他說市政不分藍綠。
    2022/08/16 12:25
  • 尷尬了!「抄衣人」亂入林智堅造勢現場 真實身分曝光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後援會成立大會昨(6)日下午在龍潭區舉行,現場集結約1千多名支持者到場,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現身力挺,眾人不斷高喊「凍蒜」,場面十分盛大。然而,過程中卻有一名身穿白衣、胸前寫著「抄」字的男子站到林智堅身邊,雖然迅速被市議員參選人擠出鏡頭外,仍引發關注;如今這名男子的身分也曝光,原來是新黨副發言人、桃園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
    2022/08/07 11:56
  • 無罪確定!遭控發展共諜組織 王炳忠三審定讞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先前遭檢方查出,和大陸學生周泓旭密切來往,涉嫌在台發展共諜組織,案經一、二審理後,法院均以事證不足為由,判處王炳忠等5名涉案人無罪。檢方不服再度上訴三審,最高法院審理後仍駁回,無罪確定。
    2022/08/05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