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了!「抄衣人」亂入林智堅造勢現場 真實身分曝光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1:56
游智彬身穿「抄」衣站在林智堅身旁。(圖/游智彬提供)
游智彬身穿「抄」衣站在林智堅身旁。(圖/游智彬提供)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後援會成立大會昨(6)日下午在龍潭區舉行,現場集結約1千多名支持者到場,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現身力挺,眾人不斷高喊「凍蒜」,場面十分盛大。然而,過程中卻有一名身穿白衣、胸前寫著「抄」字的男子站到林智堅身邊,雖然迅速被市議員參選人擠出鏡頭外,仍引發關注;如今這名男子的身分也曝光,原來是新黨副發言人、桃園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

更多新聞:新竹市長最新民調曝光 黃暐瀚:年底選戰「這人」會贏

 

林智堅一開始沒注意到游智彬。(圖/游智彬提供)

林智堅、鄭文燦昨一進入會場,立刻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沒想到卻有一名身穿白衣、上頭寫著斗大「抄」字的男子站在林智堅身邊,若無其事對著台下揮手,林智堅一開始沒有發現,直到凍蒜的聲音喊起來,男子才被民進黨議員參選人王珮毓、魏筠等人發現,用力將其推擠出鏡頭外。

這名男子其實是新黨副發言人、桃園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他事後指出,到現場穿著「抄」服是善意提醒民眾要關心候選人的品格,誠信出現疑慮的候選人,難保當選後對政府預算不會上下其手,甚至人事上出現勾結與圖利廠商行為,選前是對候選人的大檢驗,一定要讓候選人的所有行為攤在陽光下,供桃園市民來檢驗。

 
更多新聞:救援林智堅?傳「某參選人」緋聞將被爆 他再抖:有3個

新黨副發言人、桃園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圖/游智彬提供)

針對林智堅論文涉抄襲風波,日前游智彬以包公裝扮及自創詼諧歌曲暗諷台大學術被玷汙。游智彬批評台大在職碩士專班問題重重,一些政治人物藉此將學歷「鍍金」,呼籲台大不宜放任系所「販賣學位」,宜盡速提出品質控管機制,並呼籲曾擔任過政務官者,不宜擔任政治人物在職學生的審查和口試委員,以避免包庇或杯葛情事等。

游智彬於上個月底頭戴古代官帽、扮成包公與律師陳麗玲到桃園地檢署狀告前新竹市長、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瀆職,同時也質疑林智堅的施政能力,直指「新竹經驗」恐成「桃園驚嚇」。桃園市長選情不斷加溫,造勢場合越來越多,林智堅的論文與球場風波,也成為議員參選人的議題攻防主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民進黨#論文抄襲#桃園市長#新黨#游智彬#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7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