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新生 結果共5,453筆

  • 國泰世華理專行員挪用客戶近5千萬 金管會重罰1200萬

    國泰世華銀行永和分行前理專及新生分行前行員涉挪用客戶款項,合計受影響客戶共7戶、涉及金額達新台幣4748萬元,金管會今天宣布開罰國泰世華銀行1200萬元。
    2023/12/19 17:42
  • 女偶像曬孕肚照自曝有喜! 求粉絲守護孩子「反轉結局全網罵爆」

    日本5人女團「棄貓CATS」(すてねこキャッツ)成員西條真未日前突然在推特宣布腹中懷有「新生命」,不僅向大眾道歉:「明明我是現役偶像,卻變得這樣,真的很抱歉!」甚至還曬出「大肚照」,然而她也在同篇文章的照片圖說中表明懷孕真相,沒想到反轉結局都讓日本網友罵翻!
    2023/12/19 16:05
  • 劉敬登亞洲新媒體高峰會 自爆想留「絡腮鬍」使壞

    2023 第五屆「亞洲新媒體高峰會」今(19)日於台北晶華酒店登場。曾在美劇《西遊ABC》中演出的新生代男星劉敬受邀與宋芸樺、錢裕揚分享「美國演出經驗的面向」,劉敬表示自己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訪綱,訪談結束後他也笑說既緊張又興奮。
    2023/12/19 15:24
  • 新人遭前輩「水刑」逼供 頭綁塑膠袋倒吊浸水10多次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新片《潛行》,片中一場狠心刑求戲,便是毒販在抓臥底,新生代演員朱鑑然扮演被懷疑是臥底的警察,被林家棟帶去公海施以水刑,毒打要他供出其他臥底的身份。朱鑑然被倒吊浸入水中十多次,讓他直呼是從影以來的一大挑戰,雖然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的一員,水性極佳,但面對這樣的水刑,還是拍得心驚膽跳,「我真的很怕拍到一半會窒息,但慢慢有掌握到呼吸的節奏,可以保護好自己。」
    2023/12/19 13:06
  • 大陸人口61年首度負成長! 盼女性「回歸家庭」

    對中國來說,生育率是一個愈來愈嚴峻的問題,2022年中國大陸新生兒人數大跌10%,首度面臨61年來負成長,國家主席習近平面對人口危機,積極培育新型的婚育文化,希望女性溫順生兒育女,藉此保障社會經濟和人口穩定,不過這樣的做法卻也引起議論,因為這剝奪了女性個人的事業和自由。
    2023/12/18 22:41
  • 生孩爽領!「這縣市」前3胎領6萬、第4胎起13萬 凍卵也有福

    少子化現象日趨嚴重,雲林縣去(111年)新生兒更降至3340人創下新低,今(112年)截至11月底也僅有2939人。為因應少子化現象,雲林縣宣布啟動催生計畫,113及114年只要在生產前父親或母親一方設籍雲林滿三個月,就可享有三大好禮。不僅每名新生兒皆有補助,連同25至40歲的育齡女性都有凍卵補助,期望能增加生育意願。  
    2023/12/18 20:18
  • 給學生一個舞台! 集結22校舉辦社團發表

    年末桃園市府集結22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16日盛大舉辦學生社團成果發表,有超過59組不同類型的校園社團一起參與,不只有很多型態的展演,還有各校學生來市集擺攤,更邀請新生代歌手來到這,炒熱氣氛,讓同學們不只是會讀書,還可以培養第二專長。
    2023/12/18 18:48
  • 快來這縣生小孩 明年起首胎補助4萬元

    為持續鼓勵生育以及體恤新生兒父母,台東縣宣布生育補助費用自113年1月1日起再加碼,調升為第1胎每位補助4萬元、第2胎每位補助4萬5仟元、第3胎(含補助5萬元,113年1月1日後出生的嬰兒皆能受惠新規定。
    2023/12/18 11:44
  • 太驚喜!林宥嘉攻蛋壓軸「超夯女歌手陪唱」 大咖金曲歌王也來了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巡演台灣最終站,唱完〈浪費〉、〈全世界誰傾聽你〉等抒情歌後,他介紹嘉賓亮相,是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竄紅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
    2023/12/17 21:53
  • 捷運轉乘人潮多 乘客踩到腳遭判罰1萬

    走在捷運月台上,也要注意與其他乘客的距離,有人因為踩到別人,得付一萬元罰金!事發就在台北市捷運忠孝新生站,一名男子踩到前方女乘客的後腳跟,供稱對方邊走邊划手機,忽然切過來才會踩到,沒想到卻挨告過失傷害,被判處拘役十天,可易科罰金,讓他相當無奈,強調還會上訴。
    2023/12/17 13:29
  • 厄瓜多發現詭異新生物「撒旦狼蛛」 動作神速還有8隻眼

    儘管科技日新月異,目前地球上仍有約5百萬種生物尚未被發掘;日前科學家在南美洲厄瓜多山區發現一種新品種蜘蛛,擁有金色毛髮和恐怖的8隻眼睛,還有快得幾乎看不見的速度,因脾氣暴躁被命名為「撒旦狼蛛」(Satan tarantula)。
    2023/12/17 12:27
  • 假打球真偷竊!男新生橋下組隊 摸走2錢包

    有球友昨天晚上到新生橋下籃球場打球,但兩個小時內,兩人的錢包都不見了。當事人回憶起當時狀況,竊賊先假裝要一起組隊,接著坐在地上東摸西摸。兩人大約兩千多元現金加上信用卡都遺失。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嫌疑人。
    2023/12/16 19:09
  • 文青女神袁澧林下戲急見他 男神悄來台身分曝光

    香港新生代演員胡卓希(Jason)今(15)日受vivo手機邀請來台出席新機發布會,對攝影有極大熱情的他,已經查好台北具有特色的巷弄小道,將帶著新手機四處拍攝大展身手。他透露昨天傍晚抵達台北,第一件事就是要同門師妹袁澧林帶吃麻辣火鍋,也笑說兩人交情很好,但在香港因為彼此都很忙,不好約,沒想到因為袁澧林近期在台灣拍攝電視劇《來!金來號!》(台版《梨泰院Class》)反在台北輕易約成。
    2023/12/15 17:42
  • 今年營收破記錄 王品店面全台今公休「原因曝光」 

    年終到了,各公司陸續舉辦尾牙犒賞員工,王品集團遇上5年一次大尾牙,今(14)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恰逢王品創立30周年,加上營收、獲利屢創新高。王品包下南港展覽館一館兩個樓層,席開1,100桌,有超過萬名同仁參加尾牙,王品會中請來天團玖壹壹、新生代樂團告五人,抽獎則提供超過三千個獎項,總計達千萬摸彩獎金,號稱金額歷年來最高。
    2023/12/14 12:54
  • 柯震東大膽約P!女方竟是新生代演員 超羞「愛愛守則」流出

    Netflix今(14日)宣布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 將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集結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演員。今釋出養眼前導預告,片頭便是詹子萱跟柯震東脫衣、親密的戲碼,柯震東甚至裸上半身,霸氣撲倒詹子萱,並帶出性暗示:「要不要來我家看Netflix」,還出現驚喜彩蛋演員鳳小岳、禾浩辰,令網友大喊「看不夠」。
    2023/12/14 11:28
  • 姑姑心疼怒PO文 嫩嬰被用力推頭太粗魯

    雲林一家月子中心,遭家屬指控,對新生寶寶太粗魯。因為探視嬰兒房的時候,看到護理師,左手抱一個,嬰兒車內另一個寶寶哭了,她單手抬起寶寶的頭調整位置。但是動作很大很粗魯。院方強調,動作是太大,護理師調職,當場檢查,寶寶並無問題。
    2023/12/12 13:32
  • 韓女團YOUNG POSSE首來台 黑曜精靈帶探班「超暖互動曝」

    新生代韓國女團「YOUNG POSSE」日前來台,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帶來精彩唱跳,她們也趁空與台灣女團「黑曜精靈Twinkle Black」交流歌曲及舞蹈,黑曜精靈盡地主之誼,特地準備珍珠奶茶,讓YOUNG POSSE開心不已,但喝之前仍謹慎詢問飲料的糖份比例,相當可愛。
    2023/12/12 11:50
  • 大學交不到朋友「快窒息」 過來人曝1關鍵:互相利用而已

    新生步入大學後,往往會發現與之前的想像十分不同,交朋友變得困難許多。日前,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從高中就對大學生活充滿嚮往,不過實際進入後,選擇租房的他,無法透過宿舍認識新朋友,讓他整天都過得很不快樂。
    2023/12/11 11:43
  • 全球快時尚災難! 舊衣變建材續命一世紀

    快時尚稱霸全球,幾乎周周推出新品,但您知道嗎,民眾不斷消費的同時,這些服裝垃圾早已堆積成山,如何處理這些廢棄舊衣,成為一大難題。因此,時尚界這幾年吹起永續風,服裝設計師陳冠百,就把廢棄牛仔褲和消防衣,重獲新生變成一件件時尚潮服。另外,現在更有人把舊衣,化身成建材,續命可長達一世紀。
    2023/12/10 21:15
  • 台中跨年超猛卡司曝光!大咖天團登麗寶 嘻哈冠軍也來了

    「2024 LINE FRIENDS TOWN 麗寶跨年演唱會」繼首波超強卡司,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壓軸、Kimberley陳芳語、及人氣夯團Ozone、FEniX後,今(10)日再宣布第二波星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選秀《大嘻哈時代2》饒舌歌手,阿夫、O.Dkizzya、阿跨面飆唱、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就是要給樂迷們多元且新穎音樂風格的難忘跨年夜。
    2023/12/10 13:05
  • 砰! 條通馬路上竟有「手榴彈」疑造型彩煙

    有民眾路過台北市新生北路時,被一聲巨響嚇到,原來有年輕人,玩煙霧彈,還隨手丟在路邊,走近一看,發現是手榴彈造型。這種「手榴彈拉環彩煙」,會冒出各種顏色煙霧,但不會發出爆炸聲響,警方懷疑,他們還丟擲其他種鞭炮,鎖定身分,不排除以社維法送辦。
    2023/12/10 12:38
  • 新北耶誕城/南韓女團一登場炸裂舞台 羞喊想吃台灣「這食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吸引大批人潮蜂擁而至,由YOUNG POSSE、ALL IN 5、閻奕格、李東軒、郭書瑤(瑤瑤)、陳勢安及五堅情、張震嶽Ayal Komod及玖壹壹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其中新生代南韓女團YOUNG POSSE一出道就魅力四射,帶來出道曲〈MACARONI CHEESE〉以及〈POSSE UP!〉等歌曲,以充滿節奏性的演唱與極具表現力的舞蹈,為演唱會華麗開場。
    2023/12/09 18:50
  • 新北耶誕城/看板都是她!女歌手搭捷運「看到自己」超尷尬 鬆口理想型

    新北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今(9)日登場,來自泰國的蓋兒(Gail)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這是她發行專輯後的首次表演,擔任暖場嘉賓,直呼非常緊張。蓋兒目前是泰國醫學院大學一年級新生,為兼顧課業和工作,將會台灣泰國兩地飛,在台待了2週,明天就要回去了,下次與大家見面將會是在跨年活動。
    2023/12/09 18:17
  • 請保姆月收10萬!他心動問「算高薪嗎」 全場看條件急勸退

    現今社會存在不少雙薪家庭,大部分夫妻認為,婚後務必維持原本工作、雙方都有穩定收入,才能保證生活品質,如果迎來小寶寶,則另外聘請保姆照顧。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有人以月薪10萬元雇用24小時保姆,因不了解行情而好奇,「算高薪嗎?」引起熱議。
    2023/12/09 17:46
  • 楊紫瓊新片好台!成「大哥女人」捍衛家族 合作新秀錢裕揚「家世曝」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接拍全新影集《兄弟之道》,描述身為黑道老大的丈夫遭人殺害,楊紫瓊一家慘遭威脅;特別的是故事以台灣文化為背景,合作新生代演員錢裕揚,擁有帥氣臉龐的他年僅27歲,卻是來頭不小。
    2023/12/08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