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斬首 結果共499筆

  • 《央視》英語頻道記者訪加薩醫院 稱:至少10童被斬首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報復,眾多平民死傷,以、巴多年的歷史糾葛再度躍上國際媒體版面,各國解讀衝突的角度也有所不同,中國大陸《央視》英語頻道記者到加薩連線時指出,「這裡是以色列軍方要求加薩人撤離過來的地方。……至少有10位5歲以下的孩子,他們的頭被砍掉了。」然而,目前沒有任何其他家外媒證實有加薩兒童遭到「斬首」。
    2023/10/15 14:55
  • 批哈瑪斯就是ISIS!以人遺體遭斬首、強暴 以軍醫:酷刑的痕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襲擊以色列與加薩(Gaza)邊境接壤地帶,殺害並俘虜不少以色列人,以國軍方法醫14日表示,檢查遇害者遺體後,發現許多強暴和其他暴行痕跡,包括被肢解的屍體,還有孩童在內的人慘遭斬首,場面慘不忍睹,一名軍醫直言,「我們看到純粹的酷刑。」
    2023/10/15 12:19
  • 又口誤?拜登自曝「看過以色列兒童遭斬首圖」 白宮急澄清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先前傳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透露自己曾看過「武裝份子斬首孩童的照片」,不過白宮隨後趕緊澄清,除了否認拜登的說詞,更表示他指的是報導內容。
    2023/10/12 12:20
  • 哈瑪斯百枚火箭彈續轟! 殘忍殺40嬰兒惡行曝光

    哈瑪斯昨天才對以色列邊境城,下達撤離最後通牒,時間一到,立刻發射上百枚火箭彈。顯然哈斯手上還有足夠的彈藥,可以進行後續攻擊。另外以色列開始進行大外宣,陸續公布哈瑪斯虐殺平民的影片,還有嬰兒慘遭斬首。
    2023/10/11 22:19
  • 哈瑪斯屠城!不留活口 以色列死亡攀1200人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戰爭進入第4天,以色列奪回加薩邊境城鎮控制權,不過軍隊進入這些城鎮時,發現全部的平民都被屠殺,哈瑪斯挨家挨戶攻擊,甚至還進行斬首;以色列的指揮官,立刻通知50多位國際媒體記者前來採訪,向世界控訴哈瑪斯的暴行。哈瑪斯共襲擊20多個地點,媒體拍攝到的只是其中之一,其他城鎮的狀況恐怕也差不多,以國官方公布最新死亡數字已經攀升至1200人。
    2023/10/11 20:00
  • 極限滑翔「遭機翼斬首」!跳機20秒斷頭 法男慘死4千米高空

    任何運動都有風險存在,更別說被列為「極限運動」的各種活動,擁有豐富跳傘經驗的法國男子加利(Nicolas Galy),曾在2018年一次從事飛鼠裝滑翔運動(翼裝飛行,Wingsuit flying)時,不慎被飛機的機翼打中頸部,當場頸骨碎裂如同斬首,在4000公尺高空瞬間死亡,而經過長達5年的審判,當時負責駕駛飛機的飛行員也將面臨過失殺人指控。
    2023/09/22 15:02
  • 動物園驚見「無頭企鵝」慘死!屍旁石頭滿佈鮮血

    動物園企鵝竟發生悲劇!德國北部羅斯托克動物園(Rostock Zoo)管理員發現有一隻企鵝「頭遭砍下」且旁邊甚至有一塊滿是紅色鮮血的石頭。根據警方調查發現,推測「非其他動物所為」恐是人類所為,不過目前仍在調查中、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2023/09/02 15:20
  • 才襲莫斯科「心理打擊」!烏:斬首行動重傷俄官

    烏軍周五再度對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發動無人機攻擊,遭到防空系統攔截,殘骸掉落處距離克里姆林宮只有5公里。雖然無人傷亡,但烏軍屢次襲擊,可能是為了對俄國百姓製造心理壓力。此外烏軍還發動斬首行動,宣稱用無人機襲擊了札波羅熱佔領區,造成多名俄國安全官員重傷。
    2023/08/19 19:15
  • 殘忍!墾丁國家公園2梅花鹿遭斬首 屍身腐臭長滿蛆棄路邊 

    屏東恆春半島的梅花鹿近日常成為盜獵者的偷取對象,繼7月底有人趁颱風天闖進鹿園偷鹿,釀1死1重傷悲劇後,現在又在墾丁國家公園發現2具遭斬首砍頭的1公1母梅花鹿屍體,對此,墾管處證實是人為盜獵,並通報警方釐清鹿隻死因。
    2023/08/13 17:58
  • 搞戒嚴?首都憲兵擴編至1.1萬人 憲指部解答這原因

    為因應共軍威脅及可能對台發動斬首戰,負責衛戍台北地區的憲兵202指揮部,未來將在台北市增設一個南區憲兵營,憲兵部隊規模將逐年自現行5600人,擴編至1萬1000人。退役少將栗正傑在政論節目談及此事說,憲兵除了在戰場上督戰,以前戒嚴時代憲兵還會練習鎮暴操,如果用推的推不動,最後手段就是上刺刀,他更預言,憲兵擴編是為了戒嚴。對此,憲兵指揮部今(10)日澄清表示,適度調整現行兵力結構,以強化衛戍作戰能量,建置可恃戰力,籲請媒體勿以錯假訊息報導。
    2023/08/10 13:36
  • 烏逮女間諜涉「斬首」行動!俄炸外媒記者下榻飯店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自從開戰後,躲過一次又一次的暗殺,七月底他前往尼古拉耶夫探訪,又差一點遭到俄軍鎖定暗殺,烏克蘭情報單位逮捕一名女間諜,她涉嫌為俄羅斯蒐集澤倫斯基的行蹤,還好及時查獲被逮捕,另外俄軍又轟炸一座烏東城市,包括BBC等多家國際媒體習慣下榻的飯店,遭鎖定轟炸。
    2023/08/08 22:10
  • 澤倫斯基險遭俄軍「斬首」! 女間諜密報方位被逮

    俄羅斯試圖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進行斬首行動失敗!烏克蘭情報單位指出,一名被俄羅斯收納的女間諜,在尼古拉耶夫,負責蒐集澤倫斯基可能現身的時間跟地點,提供給俄軍,準備用飛彈進行暗殺,還好提前破獲,將這名女間諜逮捕。
    2023/08/08 20:07
  • 憲兵擴編、進駐公館「反斬首」 專家:城鎮戰

    為了強化國軍戰力,憲兵部隊兵力將擴編到1.1萬人,還將鎖定在北市南區公館一帶,設立第6憲兵營,對此軍事專家認為,這是為了強化反斬首能力及部署城鎮戰!
    2023/08/07 18:40
  • 被車撞導致「體內斬首」!以色列12歲童「接回斷頭」奇蹟康復

    以色列一名12歲男童,日前經歷一場嚴重車禍,導致頭部與脊椎分離、形成「體內斬首」的奇特傷勢,原本修復手術經評估後,認定成功機率極低,沒想到在經過長達數個小時的手術後,醫生奇蹟似地順利將男童的頭部接回身體,其父親也無比感謝醫護人員的努力。
    2023/07/14 13:41
  • 疑趁母吃飯下手!新店逆倫命案 冷血兒「砍到身首分離」淡定伴屍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與母親同住的59歲連姓男子,疑似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菜刀襲擊高齡84歲的母親;報案人指稱見有人倒臥血泊中,警方則在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的駭人現場,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據警方初步調查,連男疑似在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因此趁母親吃飯時持菜刀「背後偷襲」,瘋狂砍到母親頭落地才罷手;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04 19:48
  • 人剛走砲彈就來!澤倫斯基視察淹水災區 險遭俄軍「斬首」

    烏克蘭南部水壩被炸,導致下游淹水,至少有5人死亡。只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災區視察,卻傳出在他離開後不久,俄軍砲彈馬上打來,白俄羅斯媒體甚至報導,俄軍企圖「斬首」澤倫斯基。還好澤倫斯基離開的早,也躲過被砲擊的命運。
    2023/06/09 12:41
  • 飛龍瀑布「七連瀑」恐怖險境 魯凱族列禁地:出草斬首掛上頭

    屏東霧台飛龍瀑布昨(20)日傍晚溪水暴漲,10人溯溪團有半數受困峭壁,5人遭大水沖走失聯,消防特搜今(21)日一早集結搶救,更出動直升機吊掛,目前5人獲救。據悉,飛龍瀑布雖是近年來熱門的溯溪秘境,但從中段開始難度極高,更有舊稱為「人頭瀑布」,被魯凱族人視為禁地。
    2023/05/21 14:08
  • 訪德計畫遭內鬼外洩 澤倫斯基不改行程證實已抵柏林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自烏俄開戰以來,為了避免俄軍趁隙「斬首」,在國內外的所有行蹤全保密到家。不過本月初卻被德媒搶先公開他將在13日出訪柏林,引來烏方抗議,德國警方也為此展開「抓內鬼」行動。儘管行程曝光對維安造成風險,但澤倫斯基似乎無意更改行程,稍早在推特上發文證實自己已經抵達柏林。
    2023/05/14 12:07
  • 戰爭打到莫斯科? 俄控烏2架無人機斬首普欽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在周三遭到兩架無人機襲擊,網路影片可以看到,無人機就在克宮屋頂旁邊爆炸。俄羅斯第一時間認定,是烏克蘭要刺殺俄羅斯總統普欽,不過澤倫斯基迅速否認,而美國則是說目前證據不夠多,沒辦法判定到底是誰派的無人機。
    2023/05/04 14:34
  • 響尾蛇遭斬首!斷頭竟自殘「狠咬身體」 恐怖畫面曝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斷頭蛇自咬」影片,一隻響尾蛇雖已身首分離,身體仍不斷蠕動,當尾部碰觸到掉落在一旁的頭部後,斷頭突然張開血盆大口咬住自己的身軀不放,且身體似乎還有痛覺,持續不斷扭動,恐怖畫面嚇壞網友,在YouTube已累積近1600萬次觀看。
    2023/05/03 16:14
  • 樂極生悲!想跟直升機自拍 印度官員「被捲入尾槳」慘死

    印度北阿坎德邦(Úttarakhaṇḍa)於當地時間23日發生一起「直升機斬首」的恐怖意外,一名35歲的政府官員在停機坪自拍時,不慎誤入直升機尾槳的旋轉範圍,結果被尾槳擊中,當場死亡。
    2023/04/25 11:10
  • 俄兵斬首烏戰俘 基輔怒!美密件:烏戰35萬人死傷

    烏克蘭戰爭最血腥的戰場巴赫姆特,現在雙方依舊僵持不下,烏軍駁斥俄羅斯傭兵聲稱占領城市80%的說法,俄羅斯國防部則說傭兵已拿下當地三個街區。根據外洩的美國五角大廈機密文件,烏戰至今已有超過35萬人死傷,且戰事恐拖過今年,美國對能否迅速結束戰爭看法悲觀;莫斯科內部鬥爭,恐怕也比外界認為的更厲害。而一段在網路流傳的俄兵斬首烏兵影片,則引發烏克蘭憤怒和國際譴責聲浪。
    2023/04/13 19:50
  • 強化反斬首戰力 憲兵擬擴編翻倍至1.1萬人

    為強化反斬首戰力,憲兵指揮部研擬,將現有5000名官兵提升一倍到1.1萬名,並同步強化防衛戰力,包含紅準反裝甲火箭彈及短程防空用途的人員攜行式刺針飛彈,將成為憲兵部隊的標準配備,專家認為因應兩岸局勢,北市的防衛作戰還是落在「憲兵身上」,而國防部強調「會依敵情威脅適時規劃」。
    2023/04/13 19:34
  • 疑俄軍斬首烏士兵掛戰場 連克宮都喊:影片太可怕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兩段殘忍影片,疑似是烏克蘭士兵,遭到俄軍斬首殺害。這段畫面的真實性還無法被驗證,不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罵俄軍是禽獸。連克里姆林宮都直呼,這段影片太可怕,但真實性有待查證。
    2023/04/13 19:19
  • 殘忍!印度64歲婦「慘遭斬首」活人獻祭 5嫌犯被逮

    5名印度男子被指控曾進行活人獻祭儀式,近日遭到警方逮捕;外媒報導,4年前,一具無頭女屍在一座寺廟中被發現,經過多年調查,嫌犯之一終於坦承當年犯案,將被斬首的女性作為祭品,以此紀念他已故的兄弟。印度警方表示,除了目前已被逮的5人,至少還有其他10名嫌疑人還在逃亡。
    2023/04/06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