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斬首 結果共499筆

  • 西班牙男斧頭斬首七旬父 「把頭顱當球踢扔向車」嚇傻駕駛

    西班牙發生一起恐怖慘案。一名男子疑似持斧頭將7旬的父親殘忍斬首後,在馬路上當眾踢父親的頭顱,還將頭扔向路過的車輛,讓駕駛驚慌失措。他後來遭警方逮捕,被移送至當地的精神科醫院。
    2024/04/10 13:16
  • 法國30多間學校教學平台遭駭 學生一開目睹「斬首片」全嚇傻

    法國教育部21日指出,巴黎地區有至少30間學校在本周收到「具煽動性且為恐怖主義辯護」的威脅內容,令人更震驚的是,其中甚至附上血腥的斬首影片和威脅資訊,導致校方人心惶惶。
    2024/03/22 16:27
  • 《幕府將軍》爭議場面!和柯斯莫賈維斯「共度春宵」神秘女子曝光

    2024年Disney+的熱門影集《幕府將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特別是最新一集中,由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與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聯手奪回船隻的情節,並與澤井杏奈飾演的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有更多的交流。其中,約翰與一位神秘女子共度春宵的情節引起觀眾對他愛情線的疑惑。 鞠子夫人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不僅是約翰與虎永將軍的譯者,更是滅門之後懷有復興家族野心的貴族女子。她原型是明智光秀的女兒細川伽羅奢,丈夫戶田廣松(由西岡德馬飾演)原型是細川藤孝的嫡子細川忠興,劇中描寫了戶田廣松憤怒割下侍女鼻子的情節。 在第四集中,將軍的兒子吉井長門(倉悠貴飾)在軍事演練中向敵方使者開砲、斬首,畫面血腥驚人。鞠子夫人對此場景評論「開戰了」,預示著《幕府將軍》將有大規模戰爭情節。該劇改編自詹姆斯克萊維爾的暢銷小說,集結眾多日本知名演員,目前在Disney+獨家熱播。
    2024/03/15 12:01
  • 總統大選前夕PTT上發文「斬首蔡英文」 資工高材生落網

    新北市26歲鄧姓男子,今年總統大選投票前夕,涉嫌利用境外IP及VPN上PTT發文「斬首蔡英文」等貼文,警方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鄧男。鄧男落網後坦承犯行,供稱只是發表個人的政治言論,沒有恐嚇意圖,警方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12 16:30
  • 擴編近1倍衛戍首都 憲兵再進駐辛亥營區

    因應共軍威脅及可能對台發動斬首戰,憲兵指揮部去年計畫在衛戍台北地區擴編一個營,擴編兵力至1萬1000人,等於現有的一倍。據了解,一個接近營級的單位,將進駐原本已閒置的台北市文山區辛亥營區。
    2024/03/08 20:21
  • 槍殺老父「斬首上傳YT」!美男自豪詭笑 拎斷頭揭恐怖計畫

    美國賓州近期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喋血命案,32歲無業男子賈斯汀莫恩(Justin Mohn)涉嫌槍殺親生父親後將其斬首,並拎著血淋淋的斷頭自拍影片上傳YouTube等平台,並在同一時間發表大量「煽動叛亂」及針對特定族群的仇恨言論,事件發酵後引起軒然大波,檢方也在將其逮捕歸案後陸續更新作案細節,指控其犯有多項重罪、且不得保釋;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4/02/03 19:35
  • 美國男子狠心斬首父親 疑不滿政府稱父親「叛徒」

    美國費城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名男子動手殺害自己的父親,還將他殘忍斬首,在網路上發布影片,這段殘忍畫面在上網五小時後,才被下架。男子疑似不滿拜登政府,因為自己的父親在聯邦政府工作,才會動手殺害洩憤。
    2024/02/01 19:07
  • 恨透政府!美男斬首公務員老爸 提頭拍片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斬首父親,還拿頭顱拍片,14分鐘的影片上傳Youtube後,竟6小時後才被刪除。據悉,他長期信奉反政府的陰謀論,自稱是美國總統,而擔任聯邦公務員的父親被他視為「叛徒」,這才憤而行兇。他還號召其他人一起處決公務員,事件一出引發譁然,他犯案後已落網。
    2024/02/01 18:01
  • 以色列士兵遭斬首 父悲訴:哈瑪斯還想用30萬賣兒子頭顱

    哈瑪斯武裝分子於2023年10月7日襲擊以色列南部,殺害上千人。一名以色列士兵也在襲擊中喪命。他的父親近日受訪時悲痛表示,兒子遭哈瑪斯殘忍殺害後,頭顱不翼而飛。不僅如此,他聲稱哈瑪斯成員還試圖以1萬美元(約31萬元新台幣)出售他兒子的頭顱,行徑相當野蠻。
    2024/01/29 14:19
  • 挨家挨戶開槍斬首平民 哈瑪斯暴力手段如同ISIS

    以哈戰爭,導致中東局勢趨於混亂。伊朗撐腰的胡塞組織,持續在紅海作亂,美國也持續打擊葉門叛軍的據點。專家表示,哈瑪斯的攻擊手法,跟伊斯蘭國ISIS手法類似,都是以殘暴手段著稱。不同的是,ISIS可以吸納各國人才,哈瑪斯則以招募巴勒斯坦人為主。
    2024/01/22 22:08
  • 加州13年前驚見全裸無頭女屍 死者「血被抽乾」身分今揭曉

    美國加州(California)2011年3月曾傳出1起駭人命案,當地1座葡萄園內竟發現1具全裸女屍,且死狀十分悽慘,除了頭部被砍下,屍體全身的血液更被抽乾,兇手還用屍體擺出詭異姿勢,由於難以辨認身分,這起案件高懸至今仍未破案,不過加州警方上周宣布成功利用DNA查出死者身分,不過距離要找出兇手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2024/01/12 11:08
  • 北韓三射火星18飛彈13分鐘特報 批「美國暴徒、南韓走狗」

    北韓在周一第三度試射「火星18」洲際飛彈,朝鮮中央電視台還製播將近13分鐘的特別報導。只是在節目中,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花了三分之一的篇幅,痛罵美國動用核武裝在朝鮮半島挑釁、還形容南韓總統尹錫悅是走狗。南韓方面,則罕見釋出和美軍的實彈演習畫面,而且演習目標是人,疑似是針對金正恩的斬首計畫。
    2023/12/20 13:20
  • 以軍圍哈瑪斯領袖住宅「斬首」!辛瓦已從地道脫逃

    紐約時報報導,哈瑪斯在10月7日攻擊以色列時,火箭彈擊中一處軍事基地,專家爆料指出,這個遭襲的基地,有不少可攜帶核彈頭的飛彈。另外以色列加大對南加薩的攻勢,並且把哈瑪斯領袖辛瓦的住處,團團包圍,不過他似乎已從地道脫逃。
    2023/12/07 22:23
  • 以色列正妹音樂節被十人性侵爆頭槍殺 反抗遭哈瑪斯鐵鏟斬首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屠殺至少364名音樂節觀眾,恐怖惡行逐漸被揭露;倖存者心有餘悸透露,一位「天使面孔的美麗女子」慘被8至10名武裝份子強暴,哭著懇求讓她死,另一名女子則在試圖自衛時被用鐵鏟斬首。他則被迫塗抹上死者的鮮血裝死,才躲過恐怖份子追殺。
    2023/12/04 17:28
  • 校園樹木遭斬首40棵黑板樹變七爺、八爺

     斬首式修剪校園綠樹爭議又一樁!南投市新豐國小校門與操場之間廊道,分成兩排種植約40棵黑板樹,最近校方進行修剪,結果後排的黑板樹修剪幅度小,樹身依舊高大,但靠近操場前排的16棵樹卻全部被斬首式修剪,瞬間從原本約數層樓的高度掉至1樓左右,乍看宛若七爺、八爺的高矮落差,相當突兀,甚至可能危及生機,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26 14:38
  • 男極限跳傘撞到機翼「高空斷頭慘死」 飛行員判決出爐

    經驗豐富的法國極限跳傘員加利(Nicolas Galy),2018年進行飛鼠裝滑翔運動(Wingsuit flying)時,從高空跳下短短20秒後遭飛機機翼打中,頸部徹底撕裂,身首異處。當時駕駛飛機的飛行員面臨過失殺人指控,在經過長達5年的訴訟後,判決結果於22日出爐,法院判定飛行員犯下過失殺人罪,判處12個月緩刑並禁飛1年。
    2023/11/23 11:15
  • 斷頸屍詭坐門前!疑遭鄰居獻祭 泰男跪滴黑血「整顆頭消失」

    近期泰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關注,53歲男子潘倫(Sangiam Penrum)離奇陳屍自家門口,被發現時呈現斜靠跪姿、同時「頭顱不翼而飛」;警方獲報到場後,在遺體旁發現疑為凶器的沾血利刃,同時也從周遭住戶口中得知,某行跡詭異的鄰居涉有重嫌。
    2023/11/15 13:05
  • 恐怖!男疑家中「斬首」親人 帶著頭顱下落不明

    美國加州索諾瑪郡聖羅薩(Santa Rosa)近日發生一起駭人殺人案。警方3日表示,一名女性在當地一棟住宅遭到殺害,頭顱不翼而飛。她的親戚近日才剛出獄,警方判斷他涉嫌重大,已對他發布通緝令。
    2023/11/04 10:55
  • 哈瑪斯屍體搜出「恐怖紙條」!教如何分屍、斬首後挖心臟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近日以色列軍方又在哈瑪斯份子的屍體上搜出「恐怖紙條」,上面詳細解說如何斬首、肢解屍體,甚至有鼓勵對以色列人進行殘殺的字句。
    2023/10/26 16:42
  • 幫哈瑪斯洗白?澳記者跟同業說斬首嬰兒「是胡說」 被停職調查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後犯下多起暴行,許多外國媒體均報導有嬰兒慘遭斬首,以色列國防軍(IDF)也證實此事,但《ABC》(澳洲廣播公司)記者喬伊納(Tom Joyner)卻發訊息給在以國的數百名同行,稱這些消息「全是胡說(bulls**t)」,引發爭議;對此,ABC表示他已被調離以國,正接受調查。
    2023/10/24 17:33
  • 以軍公布審訊哈瑪斯畫面 成員爆斬首老弱婦孺、姦屍等暴行

    以色列國防軍(IDF)向外媒公布了一段遭俘虜的哈瑪斯成員的受訪影片,內容指出哈瑪斯指揮官命令槍手們「斬首」婦女、兒童和長者,而且可以對受害者為所欲為;該哈瑪斯成員甚至聲稱,受害者被當成「動物」對待,年輕女子死後還遭到姦屍,「這些行為根本不是人類做得出的事」。目前該影片及受訪人員的身分仍無法證實。
    2023/10/24 11:56
  • 恩將仇報!哈瑪斯領袖腦瘤以國醫手術救活 今策畫屠殺千人

    現年60歲的哈瑪斯(Hamas)第二號人物、該組織的實際領導者辛瓦爾(Yahya Sinwar)被譽為「巴版賓拉登」(Osama bin Laden),是7日恐攻以色列的主謀,也被以軍列為頭號斬首目標;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他過去坐牢期間曾接受以色列醫生腦瘤手術救回一命,如今卻恩將仇報,導致以國境內1400人喪命。
    2023/10/23 15:26
  • 「血滴子」斬首哈瑪斯領袖! 傳以色列求美軍援地獄火飛彈

    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進入第11天,以色列國防軍,繼續釋出10月7日,當天哈瑪斯的突襲新畫面,更放話要消滅在加薩當地的哈瑪斯領袖「辛瓦」。現在傳出以色列要求美國提供「地獄火」飛彈。這款武器,被形容為「現代血滴子」,也被認為適合以色列執行「斬首任務」。
    2023/10/17 13:35
  • 最高斬首目標!以色列誓言追殺「巴版賓拉登」:直到他死

    在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後,以色列軍方隨即對其展開一連串報復攻擊,而現年60歲、哈瑪斯的第二號人物、該組織的實際領導者辛瓦爾(Yahya Sinwar)也成了以軍的頭號斬首標;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辛瓦爾是巴勒斯坦的賓拉登(Osama bin Laden),揚言要追殺他直到死,堅稱他進棺材的日子已不遠了。  
    2023/10/15 17:07
  • 農村瀰漫屍臭味!全家遭哈瑪斯滅口 狗狗堅守小主人房拒離開

    以色列南部集體農莊(Kibbutz,也譯作吉布茲)卡法阿札(Kfar Aza)日前慘遭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屠村,倖存者形容,整個社區裡到處都是屍體,有些人遭到斬首,「這不是戰爭,這是屠殺」。而以色列國防軍(IDF)挨家挨戶尋找遺體或存活居民時,來到一間民宅,只見整棟屋子裡滿是彈孔、地上處處是血跡,物品散落一地,而家中原本飼養的狗狗堅持躺在小主人床上,不肯離開。
    2023/10/15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