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斬首 結果共499筆

  • 烏再光復2據點!普欽若發動核戰、美媒:美恐執行斬首任務

    烏克蘭繼光復、東部重鎮利曼後,最新又收復南部赫爾松、兩個據點。俄羅斯佔領地頻頻失守,俄國國內動員徵召的新兵,則是透露自己沒有受到正式訓練就被送上前線,被CNN稱作笑話,對此車臣領袖「卡狄羅夫」就發文表示,如果他是普欽,他就會動用低當量核武。不過美國似乎有所準備,「新聞週刊」報導,一旦走到核戰的階段,華府可能會對普欽發動「斬首行動」。
    2022/10/03 15:43
  • 普欽若真動用核武 美媒驚爆:拜登將發動「斬首行動」

    俄烏戰爭持續逾7個月未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除了在9月下令「局部動員」,更揚言要動用核武來保衛領土;有鑑於俄國核威脅不斷升高,美國《新聞周刊》披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正計畫採取一系列行動嚇阻,包括直搗克里姆林宮核心,發動「斬首行動」(decapitation strike)除掉普欽。
    2022/10/03 11:47
  • 漢光新戰法! 陸軍浮橋車成「河防布雷艇」

    要強化「反斬首」作戰能力,下周登場的國軍漢光演習,將擴大河防突襲科目,並首度公開演練「創新戰法」。就是把陸軍用來架橋的浮橋車,變成「河防布雷艇」,並在淡水河面,快速部署爆裂物,防止敵軍沿淡水河,直闖首都市中心。軍事專家分析,這類戰術,的確是很「方便」,但若要阻擋敵軍從淡水河突圍,還不如直接炸毀關渡大橋。
    2022/07/18 18:12
  • 強化台海、首都空防 國軍增弓三駐點至大台北周邊!拚刺蝟化台灣

    空軍證實將啟用桃園龜山等六處美軍過去曾使用的防空飛彈陣地,將部署天弓三型防空飛彈,這無疑強化西部對台灣海峽上空防空戰力,拚刺蝟化台灣。
    2022/06/27 13:32
  • 陸若攻台先打金門? 柯文哲:要動武一定是直攻本島斬首

    有媒體報導,有熟悉兩岸事務的官員分析,中共若要對台動武,會先進攻金門。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表示,就他所知,若中共要對台動武,一定是直攻本島的斬首任務。
    2022/06/26 15:21
  • 直擊新國造突擊艇駐守淡水河口! 海巡特勤接裝利器反斬首

    隨著對岸威脅升溫,海巡署特勤隊被直擊新接裝的兩艘國造特戰突擊艇,已經進駐緊臨河口的台北港。軍事迷曾拍下海巡特勤隊用新裝備執行攻堅演練,看來也是為了加強平戰轉換時的「反斬首」任務。
    2022/04/27 19:57
  • 反敵方斬首 陳明通:每天都當個案勿從過去論現在

    立委關切元首維安「復安專案」情資增加的傳聞,國家安全局長陳明通今天不予評論;至於反敵方對台斬首行動,必須把每天都當成單獨個案看待,不能用過去議題推論現在,國安局非常關注這些議題。
    2022/03/28 16:39
  • 防共軍「斬首作戰」 傳海龍蛙兵擬回防本島

    俄烏戰爭,烏克蘭首都基輔成了俄軍攻擊標的,為了避免類似情況,傳出國防部重新評估情勢,打算將海龍蛙兵全營調回本島,針對可能共軍攻台水陸通道防堵,讓蛙兵們進駐淡水河口,國防部沒有正面回應,只說有助於防衛作戰的作為都會評估。
    2022/03/21 13:41
  • 搞錯了!萌狗「斬首」照瘋傳引眾怒 挨轟殘忍飼主急澄清

    太驚悚!國外論壇近期因為一張照片引起議論,一隻金毛狗狗疑似被殘忍「斬首」,頭顱直接放置路邊,讓許多人紛紛砲轟飼主殘忍虐狗,群起撻伐,對此飼主緊急出面回應,指出狗狗只是因為拍攝角度看起來被斬首,實際上牠仍活潑亂跳,誤會一場,讓網友們鬆了一大口氣。
    2022/03/16 09:40
  • 俄軍意圖「斬首市長」! 飛彈轟炸哈爾科夫政府樓

    烏俄停火談判,昨天沒有共識,俄羅斯今天再度展開猛烈攻勢,除了持續轟炸基輔,今天俄軍的火力,集中在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傍晚最新畫面,俄羅斯飛彈擊中哈爾科夫政府大樓,目的是想「斬首市長」,取得控制權。另外在基輔北部,俄羅斯軍車綿延64公里,美國情報認為,接下來24小時,俄軍恐怕採取更激烈手段,強奪基輔。
    2022/03/01 19:01
  • 不畏俄軍斬首!烏克蘭總統深夜站首都街頭喊話:我們都在

    俄軍入侵烏克蘭行動以來到第三天,首都基輔(Kyiv)如今淪為戰場前線。美國軍方評估,俄國的主要目標是要「斬首」包括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內的政府高層,不過澤淪斯基則拒絕離開基輔,並於25日深夜率領多名政府高官現身基輔街頭,對著鏡頭向國人喊話,表示「我們都還在基輔,我們正在保衛烏克蘭!」
    2022/02/26 10:48
  • 俄軍攻入基輔展開激戰!烏克蘭面臨「斬首危機」

    烏俄大戰進入第二天,烏克蘭總統晚間表示,烏克蘭全境國土已經遭到攻擊。而目前最岌岌可危的,是首都基輔。台北時間今天晚間,俄羅斯已有部隊進入基輔北部區域,和烏克蘭展開激戰。俄羅斯宣稱,已經從西側封鎖基輔。俄羅斯此刻的目標,就是快速攻入基輔,進行「斬首行動」。
    2022/02/25 22:42
  • 俄入侵烏克蘭第二天 海陸空夾擊.基輔恐隨時淪陷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二天,俄國派出海陸空軍力夾擊烏國邊境城市,北部的核災電廠車諾比已經被佔領。俄軍的主要的目標是攻陷首都基輔,然後進行斬首行動,建立親俄的傀儡政府。烏克蘭政府已經下令,禁止18到60歲的男性離開烏克蘭,呼籲全民與軍方並肩作戰。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在周五的演說中,粉碎他已離開基輔的謠言,同時再次向西方強國求援,別只是隔岸觀火,讓烏克蘭孤軍奮戰。
    2022/02/25 19:52
  • 俄特種部隊準備「斬首」! 烏自炸橋粱阻俄入基輔

    烏俄開戰第二天,烏克蘭首都基輔天剛亮,再度遭到俄羅斯飛彈猛攻。在基輔北側還有一支俄羅斯特種部隊逼近,似乎準備展開「斬首行動」。為了阻止俄羅斯坦克車開入基輔,烏克蘭今天炸毀三座聯外橋粱,不過專家評估,按照目前態勢,基輔可能3天內就會淪陷。
    2022/02/25 19:45
  • 俄強取車諾比取道攻基輔 烏克蘭:偵測到輻射超標

    俄羅斯開始入侵後,已有多支部隊逼近首都基輔附近。專家認為俄羅斯現在的目標應該就是直取基輔,進行斬首行動。俄羅斯先攻陷廢棄核電廠,目的是要能快速取道,直攻首都。不過傍晚最新消息,烏克蘭稱被俄軍攻陷的車諾比,周遭已經出現輻射超標。
    2022/02/25 19:28
  • 俄軍進逼基輔 美國防官員警告:擬斬首烏克蘭政府

    西方國家官員今天表示,俄羅斯部隊已在烏克蘭徹底取得空中優勢,而且持續逼近首都基輔,意圖剷除烏克蘭領導層。
    2022/02/25 10:08
  • 伊朗嫩妻遭名譽殺人 冷血夫提頭顱逛大街詭笑

    伊朗日前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命案!一名17歲女子婚後遭到丈夫施暴,之後離家逃到土耳其,但因獨自在外生活有困難最後又返國。沒想到女子回到伊朗幾天後,不但遭丈夫綁架,甚至還被殘忍地實施「名譽殺人」,丈夫將女子斬首後拎著頭顱上街示眾,行徑十分殘忍,也引發網友們群起撻伐。
    2022/02/09 22:42
  • 2聯合國調查員遭斬首慘死! 剛果法院判51人死刑

    中非國家剛果曾在2017年發生一起震驚全球的謀殺案,2名分別為美國和瑞典籍的聯合國調查員在當地遭到殺害。時隔多年,剛果軍事法庭在當地時間29日宣布一審判決結果,共判處51人死刑、1人10年監禁,另有2人無罪釋放。
    2022/01/30 17:20
  • 假人也遭殃!塔利班禁偶像崇拜 下令「斬首」衣架模特兒

    塔利班在阿富汗重掌政權後,再次採取多項不合理規範,近期又在西部省份赫拉特(Herat)下令,所有服飾店必須將店內的人型模特兒「斬首」,以免觸犯伊斯蘭教法中「偶像崇拜」之罪,此舉隨後也引發多家服飾店強烈反對。
    2022/01/02 16:10
  • 港警「斬首式」大拘捕! 「立場新聞」遭抄家即起停刊

    香港國安處,今天(29日)清晨展開「斬首式」的突襲行動,火速逮捕香港「立場新聞」7名高階主管及董事,藝人何韻詩也在行動中被捕。新聞報導,被冠上「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引起國際譁然。「立場新聞」今天宣布停止運作,並遣散所有員工。香港警方表示,「立場新聞」金流不單純,隨即凍結大約2.1億台幣的資金。
    2021/12/29 21:50
  • 「尼加拉瓜斷交」劇本早寫好? 陸遭疑向美下馬威

    尼加拉瓜閃電宣布與台灣斷交,這已經是該國第二度與台灣斷交。現任總統奧蒂嘉,不久前在爭議聲中連任,因為他被指控打壓政敵,是靠「奧步」勝選。由於尼加拉瓜斷交的時間點,剛好是美國召開民主峰會之際,被質疑是要對美國下馬威。另外大陸解放軍,近期在福建演練「斬首任務」,演習目標疑似是針對台灣。
    2021/12/10 22:24
  • 印度母子鐮刀斬首懷孕私奔姊 「榮譽殺人」還和頭顱自拍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慘絕人寰命案,兇手還是至親家人!一名19歲懷孕姊姊不顧家人反對,和大學男友私奔,她的弟弟和母親假裝來探視她,但母子二人早就預謀好進行「榮譽殺人」,他們拿出鐮刀將女子斬首後展示頭顱,還愜意與頭顱自拍。
    2021/12/09 12:24
  • 陸若武力攻台 顧立雄:斬首、封鎖、聯合火力都有可能

    拜習會落幕,中共公布第19屆六中全會通過的黨史上第3份歷史決議,其中還宣稱「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黨矢志不渝的歷史任務」。對此,我國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今(18日)表示,這份歷史決議是要確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核心地位,替他延任鋪路,至於解決台灣問題,並沒有列出時間表。
    2021/11/18 12:14
  • 照片流出!塔利班爆斬首女排球員 FIFA急撤難民

    塔利班重掌阿富汗政權後,據稱將一名女子青年排球國家隊新秀球員斬首。國際足球總會(FIFA)21日則宣布,已完成第二批共57名阿富汗女子足球和籃球球員相關撤離行動。
    2021/10/22 08:28
  • 涉嫌當伊斯蘭國戰士和宣傳員 美起訴加拿大男子

    美國檢方今天表示,他們已起訴一名沙烏地出生的加拿大男子,指控他協助伊斯蘭國(IS)激進組織,曾在戰鬥中投擲手榴彈以及擔任宣傳員,發布處決包括美國記者佛里(James Foley)等人質的斬首影片。
    2021/10/03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