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俄軍斬首烏士兵掛戰場 連克宮都喊:影片太可怕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20:52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兩段殘忍影片,疑似是烏克蘭士兵,遭到俄軍斬首殺害。這段畫面的真實性還無法被驗證,不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罵俄軍是禽獸。連克里姆林宮都直呼,這段影片太可怕,但真實性有待查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曝光近日在網路上瘋傳的畫面,疑似是俄軍,殘暴斬首烏克蘭士兵的影片。

CNN新聞報導:「一名身穿軍裝的男子,用刀砍下另一名戴著烏軍臂章的男子的頭部,斬首開始時受害者似乎還活著。」

疑似斬首影片不只一支,還有另一段畫面,是烏克蘭士兵的遺體,被瓦格納傭兵放在戰場上炫耀示威。

 
資深國際記者NickPaltonWalsh:「一些觀察家表示,從影片觀察到的遺體,像是爆炸導致頭和手全都沒了,但這些被分離的部位,卻有著相當整齊的切口。」

由於原始畫面太過殘忍,CNN也只選擇性播放。

資深國際記者NickPaltonWalsh:「我們僅用口頭敘述,不播放完整的影片,因為這是赤裸裸的血腥暴力,據烏克蘭官方表示,這樣的做法某種程度上而言,要威懾烏克蘭士氣。」

斬首影片的真假,還無從證實,不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俄羅斯軍人,簡直是禽獸。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些野獸是多麼容易殺人,這段處決烏克蘭戰俘的影片,全世界都該看。」

克里姆林宮回應說,這些影片太可怕,不過聲稱這些影片可能被造假,不過專家認為,瓦格納傭兵曾在敘利亞內戰時,使用斬首恐怖戰術,可信度極高,烏克蘭外長說俄軍暴行比ISIS更殘忍,呼籲聯合國安理會,應該把俄羅斯踢出成員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斬首#士兵#俄羅斯#俄烏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1242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