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文大宿舍 結果共109筆

  • 民進黨曾找選台中、嘉義 侯友宜證實「確有此事」

    因文大宿舍大群館爭議,讓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遭民進黨「鋪天蓋地」抹黑,日前曾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反擊。其實與綠營關係不算差的侯友宜,外傳民進黨也曾找過他參選其它縣市首長,他在接受網路媒體訪問時,也鬆口證實此事。
    2018/07/05 08:11
  • 文大宿舍案風波 謝長廷駁阿扁說法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中國文化大學宿舍案風波不斷,前總統陳水扁指駐日代表謝長廷12年前台北市長選舉主打郝龍斌宿舍問題,結果大輸。謝長廷今晚在臉書澄清。
    2018/07/05 07:59
  • 文大:大群館擬解約 將安排學生住宿

    文大宿舍案,北市府都發局認定違規後,首次找來又昱公司,和文大校方開會溝通,又昱公司向文大表達解約意願,文大也會打算終止租約,並尋求專案住宅,提供學生住宿。
    2018/07/04 23:19
  • 快訊/最新!文大:大群館將解約 將安排學生住宿

    又昱代表傍晚到北市府跟都發局長林洲民,商討文大宿舍後續,文大校方晚間也發出聲明表示,又昱公司已經向文大表達解約意願,文大也會朝終止租約方向進行,至於已經抽中大群館的235名住宿生,校方近期會調查住宿意願以及其他安排。
    2018/07/04 20:20
  • 文大宿舍案雙方會談1小時 北市府:確保學生權益

    文大宿舍案風波延燒,文大代理校長與又昱公司委任律師今天赴台北市府會談,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說,校方已提自力救濟方案,並告知學生,且樂見北市府提出解決方案,將持續協調。
    2018/07/04 19:43
  • 快訊/又昱赴北市府 與林洲民討論文大後續

    又昱代表傍晚到北市府跟都發局長林洲民,商討文大宿舍後續,又昱方面說尊重北市府裁決,不過文大已經有自力救濟方案,至於北市府有提供新的方案,又昱也樂觀其成。
    2018/07/04 19:19
  • 400名文大宿舍生無處可住 北市府規劃公宅租學生

    文化大學宿舍案衍生風波,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說,為保障學生住宿,將提供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專案住宅、興隆公宅2區出租給學生,12日將和26所大學會談學生宿舍等議題。
    2018/07/04 16:33
  • 文大宿舍違規! 侯:柯P也不是很清楚

    文大宿舍大群館在昨天被北市府認定違規使用,大群館後續會不會再由又昱公司直接出租給學生,還是未知數。倒是侯友宜陣營再提3點質疑,侯友宜認為,都發局裡頭有2套標準前後不一,21年前建管處認為合法,現在卻違法都市計畫法,這樣讓他們無所適從,還酸這恐怕連柯P自己都搞不清楚。
    2018/07/04 14:32
  • 文大宿舍爭議 蘇貞昌:謝郝之爭前例不能援引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到金山萬里掃街,被問到當年謝長廷選台北市長時打對手郝龍斌住宅問題敗選的問題表示,時空不同,不能互相比喻、援引。
    2018/07/04 13:30
  • 文化宿舍違法 侯友宜:一定解約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他跟又昱公司一開始很清楚表達,只要台北市政府重新解釋,又昱公司一定與文化大學解約,雙方會全力協助,讓學生住宿權益不要受到波及。
    2018/07/04 12:42
  • 遭疑用文大宿舍「聯蘇打侯」? 柯文哲:很無辜

    台北市都發局認定文化大學宿舍違規使用,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要解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都發局會找文大與所有權人又昱公司談,保障學生權益,並重申他依法行政。 文大宿舍案 柯文哲:保障學生權益
    2018/07/04 11:29
  • 談文大宿舍爭議案 李勝峰:最不要臉就是蘇貞昌

    北市府針對文大宿舍爭議在3日做出決定,認定該處違法,應是集合住宅,不能當作宿舍,也強調要在2個月內解決。前立委李勝峰認為,台北市政府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大滑頭,而整起事件中,「最不要臉的就是蘇貞昌」。
    2018/07/03 23:38
  • 北市府耍詐?文大宿舍案「兩邊討好」

    文大宿舍案北市府認定有有違規,但柯文哲也要求2個月內解決,要讓所有人都合法,且不損及學生利益,「幫所有人解套、幫自己解套」。趙少康在節目中說北市府就是「耍詐」,兩邊討好都不得罪。
    2018/07/03 23:31
  • 綠狂攻文大宿舍 扁:謝長廷12年前打郝宅輸17萬票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連日遭綠營群起猛攻。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發表看法,提及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當年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選市長的往事,指民進黨主攻文大宿舍,然而「不要忘了12年前,2006年台北市長選舉,謝長廷就是主打『郝宅』的,最後輸了17萬票!」
    2018/07/03 18:23
  • 文大宿舍被北市府認違規 侯嘆:選舉到了

    文大宿舍大群館被北市府認定違規,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表明,接下來就會跟文化大學解約,但他還是忍不住大嘆過去21年來都合法,選舉到了就又改變只好解約,不過接下來已經抽到大群館的400位學生該怎麼辦?侯友宜說還會再跟北市府以及文化大學三方討論。
    2018/07/03 18:19
  • 文大宿舍如何解套? 侯友宜:不是柯文哲說了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又昱公司直接租給學生,可做為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解套方法。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回應,該解約就解約,而且法律就是法律,不是柯文哲說了算。
    2018/07/03 17:10
  • 文大宿舍認定違規! 都發局發函要求改正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化大學「大群館」風波,北市都發局今天上午也發新聞稿表示,大群館違反土地分區使用,不得作為學生宿舍,衝擊到400位住宿學生,對此文化大學也發聲明強調,租賃合約都合乎政府規定,對北市府前後矛盾說法深感遺憾。
    2018/07/03 14:54
  • 文大宿舍風波 都發局認定:違規使用

    文化大學宿舍案,最新進展!台北市都發局認定文化大學大群館違規,限定2個月內改善,否則就要開罰! 
    2018/07/03 13:28
  • 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解約並協助學生權益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透過新聞稿說,又昱公司將與文化大學解約,也請台北市政府儘速與文大協商解決學生住宿權益,又昱全力協助,但對北市府反覆解釋法令表示遺憾。
    2018/07/03 12:46
  • 文大宿舍遭認定違法 蘇辦籲維護學生權益

    台北市都發局今天認定文化大學宿舍違法,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文大應儘快共商解決方法,維護學生居住權益。
    2018/07/03 12:23
  • 快訊/大群館被認違規 侯辦:將與文大解約

    針對文化大學大群館被北市府認定違規,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出聲明,質疑北市府連續多年都認為租給學生合法,怎麼到了選舉就矛盾反覆,既然市政府認定違規,侯友宜會請又昱公司跟文化大學解約。
    2018/07/03 12:11
  • 文大宿舍爭議 柯文哲:想辦法把它弄合法

    北市都發局認定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違規使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說,要求2個月內解決文大宿舍爭議,要讓所有人都合法,同時不損及學生權益「我是幫所有人解套、幫自己解套」。
    2018/07/03 12:11
  • 文大宿舍認定違規 北市府限兩個月改善

    文化大學回函指大群館為學生宿舍及教育設施。台北市都發局今天做出認定,大群館違規作寄宿住宅使用,將發函文大及又昱公司以確保建物合法使用,並限期兩個月改善。
    2018/07/03 11:50
  • 快訊/大群館「違規」 蘇辦:勿讓學生居住權益受損

    台北市都發局今天認定文化大學「大群館」違規作寄宿住宅使用,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回應,呼籲侯友宜與文化大學儘快共商解決方法,不要讓學生居住權益受損。
    2018/07/03 11:08
  • 快訊/都發局認定「宿舍違規」 文大:深表遺憾

    針對北市都發局指文化大學「大群館」違規作寄宿住宅使用,文化大學做出回應,表示對於都發局認定違規前後矛盾,深表遺憾,表示應以400多名學生權益為重,將再發文都發局,請明示違規內容。
    2018/07/03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