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文大宿舍 結果共109筆

  • 侯友宜嗆囤房稅打假的 綠委:包租公喊居住正義才可笑

    行政院今(6)日召開院會,會中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未來課徵囤房稅將採「全國歸戶」,非自用住宅的稅率也調整為2%到4.8%;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此稱蔡政府「打假的」、「講笑話」。民進黨立委莊競程感嘆,百間套房說不清的包租公侯友宜批評房屋稅政策,還上街喊居住正義,才是天底下最鬧的笑話。
    2023/07/06 18:06
  • 侯挺居住正義? 綠重提文大宿舍藍:炒冷飯

    侯友宜將出席7月16日舉行的公平正義遊行,該活動由館長陳之漢和前立委黃國昌主辦。然而,民進黨對侯友宜家人在陽明山擁有的房產提出了質疑,稱其為包租公,並對侯友宜高喊居住正義提出質疑。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回應稱此事只是冷飯熱炒。
    2023/07/05 10:41
  • 火球男加盟紅雀 開箱21歲林振瑋文大宿舍

    有火球男之稱的棒球選手林振瑋,以簽約金50萬美元,外加4萬美元獎學金,加盟MLB聖路易紅雀隊,成為隊史上台灣第1人,他文化大學的教練,也帶我們開箱林振瑋宿舍。
    2023/07/04 20:25
  • 遭爆坐擁103間套房當「包租公」 侯辦回嗆:冷飯熱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允諾7月16日參加凱道大遊行,該遊行以「司法正義」、「居住正義」為訴求,但綠委出面指控,侯友宜家族昔日爆出文大宿舍案,侯友宜妻子坐擁103間套房出租賺錢,不符合居住正義。對此,侯友宜辦公室表示,凱旋苑自4年前已整棟租給「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至於承租方對於該棟大樓的使用方式,屬於其權責,予以尊重。
    2023/07/04 17:56
  • 被要求原價賣房館長發大飆 律師酸居住正義是「順你的意」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發起716上凱道活動,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不過,日前陳之漢在直播中,被問到未來賣房是否以購入價賣出,引起他發飆,對此,律師林智群昨(3)日指出,陳之漢所謂的正義也只是「要順我的意」,更指「建商女婿」黃國昌發起居住正義遊行,還邀請涉文大宿舍案的「包租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然而「無殼」年輕人還感謝他們支持,十足諷刺。
    2023/07/04 09:22
  • 布局九合一!民進黨劍指侯友宜 滅韓招數再現?

    2022年九合一大選的布局已經悄悄展開,由於新北市被視為是2024總統大選前哨戰,民進黨內有誰能跟新北市長侯友宜PK,成了近期熱門話題,雖然侯友宜施政滿意度高,與綠營地方人士關係不錯,但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提醒,屆時選舉一定又是藍綠歸隊,而且侯友宜2018年選市長時,被翻出文大宿舍的案件全力猛攻,依照民進黨每次選舉時刀刀見骨的風格,千萬要小心步上韓國瑜後塵。
    2020/06/26 23:52
  • 選戰倒數!監院揭侯友宜補款 挨批「東廠」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監察院公布文大宿舍案的調查結果,順便揭露侯友宜補繳稅款,因為時間點敏感,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直批,選前炒作根本就是東廠,監委高涌誠則強調,調查報告是糾正北市府,沒有出現特定候選人的名字。
    2018/11/14 12:22
  • 文大宿舍99個門牌避稅 綠委提修法設大群館條款

    民進黨立委王榮璋等人今天提出房屋稅條例修正草案規定,自住且現值新台幣10萬元以下,並限公同共有、耐用年數屆滿或經認定為簡陋房屋3種例外,全部住屋現值應合併計算。
    2018/09/12 12:33
  • 未申請變更就動工!蘇貞昌選辦違規 侯辦嗆:雙重標準

    民進黨先前猛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大宿舍爭議,不料黨內候選人蘇貞昌的競選辦公室,竟爆出未申請變更逕自動工,也沒向相關單位申報竣工公安查驗。對此,侯辦新聞組副組長徐維遠今(29日)痛批,老縣長用最嚴格標準檢視對手,現在自己辦公室違規使用90天卻不處理,根本是雙重標準。
    2018/08/29 17:51
  • 女兒的1張紙條 讓侯友宜哭了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前陣子深陷文大宿舍案,面對民進黨猛攻,讓他3位女兒的名字因此曝光,一向相當保護家人的侯友宜談到此事,不禁紅了眼眶。他也透露女兒最讓他窩心的是,當年圍捕惡龍張錫銘時壓力大到爆表,半夜回家看到女兒在冰箱上貼滿鼓勵的小紙條,讓他感動不已。
    2018/08/14 08:06
  • 合體侯友宜暢談「5政見」 館長批:運動員是給官員拍照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二度「踢館」參加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兩人合體直播大談政見,短短35分鐘內就討論了5大議題,包含體育改革、運動員照顧、流浪動物、社會治安以及先前風波不斷的文大宿舍,最後館長也在直播中歡迎「蘇縣長(蘇貞昌),或是其他縣市長候選人,一起直播談政見。」
    2018/08/11 08:43
  • 柯P競選辦公室爆違規 負責人坦承疏忽:暫停營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小樹屋」,遭議員踢爆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儼然是文大宿舍案翻版。對此,小樹屋負責人張雲淞20日中午在臉書坦承,接手該空間後確實忽略再確認土地使用分區限制,目前將暫停工作區營業,等待市府通知,同時也向柯文哲團隊致歉,並承諾將全力配合改善。
    2018/07/20 18:02
  • 柯P競選辦公室遭踢爆違法 議員批文大宿舍翻版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選定租用北市敦化北路145巷內4樓的「小樹屋」共同工作空間作為競選辦公室,不料今(19日)市議員戴錫欽卻質疑,該處僅1樓能作為「不動產租賃業」使用,因此柯所租用的4樓就像是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爭議一樣,是違法的。
    2018/07/19 17:06
  • 解決大專學生宿舍 北市規劃2公宅設340床

    文大宿舍案風波延燒,台北市政府今天邀集大專院校開會,副市長林欽榮說,規劃北士科專案住宅及興隆二區共340床當學生宿舍。參與會議多數校方認為,床位不足,且細節仍須討論。
    2018/07/13 17:58
  • 缺宿舍!26萬生苦惱 部分校缺額竟達9成

    文大宿舍爭議,也讓國人又一次重視大專院校宿舍不足問題。根據高教工會公布的數據來看,全台有26萬名學生,有住宿需求卻沒得住,其中私立大學弘光科大最誇張,居然高達9成學生得為住宿煩惱。但問題來了,明明不少學校有校地可以蓋宿舍,但他們蓋的卻是高貴宿舍,一個學期住宿費居然要3萬!台北市政府率先改善問題,他們提出短中長期方案,預計共可提供4223個床位,不過卻也遭批評,公宅根本距離太遠!
    2018/07/12 23:02
  • 文大宿舍案 教師家長籲北市提解方或給寬限期

    文化大學大群館日前遭北市府認定違規,教師和家長團體今天呼籲,希望北市府能提出妥善的解決方式,或是給一些轉圜時間,讓文大和學生能彈性處理,以保障學生權益。
    2018/07/10 13:33
  • 提劍青中心暫當宿舍挨批 姚文智親釋疑

    文大宿舍大群館被認定違法,9月開學後學生何去何從,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拋出解套方案,說可以讓學生短期安置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居住,卻被對手批評姚文智親自跳出來釋疑,還拿公文打臉北市府。
    2018/07/08 12:39
  • 綠營猛攻侯友宜誠信 侯辦:騙神明的來質疑別人?

    民進黨緊咬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文大宿舍爭議,傳出再來將主打侯友宜誠信問題,「割侯三部曲」進入第二階段。對此,侯友宜辦公室表示,即使綠營進行鋪天蓋地的人格追殺,但侯的人格形象絶對經得起檢驗,反倒是一個「騙神明」的候選人要來質疑別人的「誠信」,實在有點諷刺。
    2018/07/07 21:10
  • 吳思瑤指丁眼中只有顏色 丁守中:綠營鬥爭思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首席發言人吳思瑤今天表示,丁守中在文大宿舍案中包庇護航侯友宜,所提主張論述不清,眼中只有顏色,沒有學生權益,執政格局毫不合格。
    2018/07/06 13:35
  • 「文大宿舍案」柯P變最大贏家? 她中肯分析引熱議

    文大宿舍案風波持續延燒,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出面回應,表示「又昱可以直接租給學生」,對此,國政基金會顧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在節目上痛批,北市府的發函「根本是在玩文字遊戲」,並指出這次文大案,柯文哲將是最大贏家
    2018/07/05 22:48
  • 官威沖天?綠議員打文大宿舍被質疑 發飆嗆民「文盲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雖然他不斷強調「大群館」做為宿舍合法,但日前仍遭北市都發局認定違規使用。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在臉書反駁,指都發局長林洲民已親自說明,「從未依法認定大群館可當作寄宿住宅。」沒想到,當他的說法被檢驗時,王威中竟直接怒嗆網友是「文盲」。
    2018/07/05 19:05
  • 45K讓一家過1年?大群館沒了心滴血 奇文瘋傳被酸爆

    文大宿舍「大群館」遭北市都發局認定違規,又昱公司隨即表達解約意願,讓數百名學生面臨無處可住的窘境。網路上近日瘋傳1篇文章,描述1名學生被迫搬出宿舍的無奈心情,指「大群館沒了?我心卻在滴血」,內容寫得文情並茂,相當催人熱淚,不料卻因文中1句話太不合現實,遭網友狂酸是「奇文」。
    2018/07/05 18:18
  • 文大宿舍案 丁守中:當選後恢復學生居住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對市長柯文哲處理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案的作法感到遺憾,根本是套牢住宿學生,他當選將恢復住宿學生居住權益,且不反中、不反商、不反藍綠。
    2018/07/05 16:18
  • 公宅供文大? 議員:北北基桃不能有房

    文大宿舍大群館的學生未來何去何從,昨天北市府拋出了公宅還有專案住宅,都可以當學生宿舍的構想,但這樣的作法也引發了議員質疑,因為其實北市公宅有限制,要20歲以上才能來住,另外家戶在北北基桃有自有住宅的也不行,限制滿多的,議員就批評市府是在騙選票。
    2018/07/05 14:00
  • 侯友宜:保障學生住的權益 又昱配合文大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到台東為新生國中棒球隊加油打氣;有關文大宿舍風波,侯友宜表示,重要是對學生住的權益保障,文大提出一些方式,又昱公司全力配合。
    2018/07/05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