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監院揭侯友宜補款 挨批「東廠」

記者 黃荷婷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6:39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監察院公布文大宿舍案的調查結果,順便揭露侯友宜補繳稅款,因為時間點敏感,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直批,選前炒作根本就是東廠,監委高涌誠則強調,調查報告是糾正北市府,沒有出現特定候選人的名字。

圖/TVBS

 
侯友宜競選廣告:「出來選舉我只認是非對錯,不分顏色、更不要說藍綠。」

選前催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再推競選廣告、掃街拜票,除了選戰,他還深陷大群館風波。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一直想侯友宜有那麼偉大嗎,偉大到這些院都變成東廠、西廠、南北廠全部蜂擁而至。」

 
圖/TVBS

說的東廠是誰,指向就是監察院,就在選戰倒數階段,監察院公布文大宿舍案的調查結果,順便揭露侯友宜補繳稅款。

監察委員高涌誠:「本調查報告沒有任何選舉因素的考慮,就是對調查所得事實提出調查意見,我們認為應該是屬於公正、客觀。」

調查結果,表面是糾正北市府,但被認為實則影射,不只時間點太敏感,提出糾正的監委高涌誠,過去曾經是民間司改會執行長,還是總統蔡英文提名的監委人選,被質疑淪為打手。高涌誠強調,調查結果沒有針對特定候選人,還獲得立場鮮明的監委陳師孟聲援。

圖/TVBS

監察委員高涌誠:「跟某位候選人完全無關,我這個調查沒有出現某位候選人的姓名,完全沒有。」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新北市贏民進黨就大贏,不斷的開始很多抹黑跟奧步,行政院、立法院、監察院一起圍上來。」

選前敏感時刻,監察院的糾正,攪動新北選戰一池春水。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高涌誠#監察院#敏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77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