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岡山之役週三登場 道路提前兩天封閉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22:48

韓國瑜三山造勢大會岡山場,將在這個星期三舉行,韓粉稱這場造勢會,叫做岡山之役,還自製「岡山大會戰」海報,預告侯友宜和盧秀燕會南下合體,但主辦單位說時間喬不定,沒有這個規劃,週三才登場的造勢大會,星期一上午就已經封路3條主幹道,讓工作人員趕搭舞台。

圖/TVBS

 
工作人員加緊腳步,把鋼管一根根接起來,舞台底部已經完成一半,韓國瑜三山第三部曲,14日登場,地點就在岡山河堤公園。

記者黃筱淇:「『岡山之役』舞台呈現45度的設計,面對公園兩側道路的人,都能清楚看見。」

高雄市議員陸淑美vs.記者:「因為這邊路上剛好有一個斜坡,舞台就是有點墊高,然後往下,(像看演唱會這樣。),對對 !那後面大家都可以看得到。」

 
圖/TVBS

舞台斜擺,以放射狀面向公園,河堤路,筧橋路以及仁義路,這三角區塊,週一上午10點已經開始封閉,一直到週三晚會結束後,附近道路當天也會進行交管。

韓國瑜後援會志工:「我們要先來告訴人家,車子趕快移走。」

記者黃筱淇:「韓國瑜三山造勢大會,第3場就在岡山河堤公園旁,這條筧橋路雙向4個車道,當天會封閉2公里,預計可以湧進3萬人以上。」

 勵志新村甲區主委屈竹林:「中間有籃球場,還有1個小的圓環,我們預估大概3萬到5萬人左右 。」

如果數萬人湧進,交通是大問題,高捷距離會場步行約15分鐘,台鐵距離10分鐘,韓粉自製的海報,標題岡山大會戰,把韓國瑜、盧秀燕和侯友宜,3人換軍裝擺同框,預告將合體,但韓粉恐怕要失望,因為3個人的時間目前喬不定。

圖/TVBS

網路上還有這張土黃色文宣,主題是岡山圍殲,有網友喊這一場要湧進15萬人,來個大軍壓境,也有人說1114不見不散,而韓國瑜LINE的官方帳號,反而是預告11月17日星期六選前黃金週,是自己團隊主辦的第一場造勢大會,因為前幾場都是國民黨大老出力,周六這一場才是團隊的戰力,選在市議會旁邊廣場,選前黃金週這一晚氣勢只能更強。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岡山#高雄#市長#大選#選舉#九合一#造勢#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57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