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文大宿舍 結果共109筆

  • 直指文大學生說謊 她怒轟姚立明:心中充滿恨

    近日文大宿舍爭議鬧得沸沸揚揚!日前政論節目邀請大群館范姓館長,說明宿舍狀況時,卻被姚立明與主持人廖筱君質疑說謊,引起外界撻伐。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在臉書發文指出,她若是姚立明,就去對學生跪。面對文化學生的誠實,竟然栽贓說謊,「如果這不叫做惡,什麼叫做惡?也許姚立明心中,真的充滿了恨。」
    2018/06/24 20:56
  • 快訊/文大宿舍爭議波及全台 政院令教部改善

    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延燒,還波及到全台各大學的學生宿舍問題。對此,行政院政委張景森上週五找教育部官員到行政院開會,106學年度日間部大專學生有100多萬人,但是宿舍床位只有32萬個,平均每年大約有6萬名學生抽不到床位,行政院也指示教育部必須要有改善方法。
    2018/06/24 13:59
  • 議員質疑宿舍租金比帝寶貴 侯友宜:不實資料抹殺人格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遭綠營窮追猛打,其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稱,大群館租金每年上漲5%,到2025年每坪月租金高達3262元,比帝寶豪宅還要貴,住在裡面的學生等於超級富豪。對此,侯友宜今(23日)回應,不該拿不實資料惡意抹殺人格、製造仇恨,盼選舉回歸主軸。
    2018/06/23 21:15
  • 上節目無懼講真話 葉毓蘭讚文大女學生:看見台灣希望

    國民黨新北市候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大宿舍爭議,現在居然也波及到無辜學生?三立電視台政論節目這週找來文大大群館館長范舒琪上節目,親自說明宿舍環境,但疑似因她的回答並不是製作單位所預期的反應,隔天遭到文大副教授姚立明質疑說謊,對於上節目所說的話造成誤解,女學生事後也相當無奈;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則是在臉書上大讚2名女學生講真話,讓她看到台灣的希望。
    2018/06/23 14:41
  • 文大宿舍爭議延燒!前校長爆每年漲租金 侯辦稱雙方合議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爭議,文化大學前校長吳萬益日前發聲明稱,校方當時和侯妻任美玲簽約15年,但對方要求每年漲租金5%。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2日)表示,簽約是雙方合議,若文大不同意相關條件「你也可以不簽」,既然簽了還要抱怨,「這個很奇怪」。
    2018/06/22 23:59
  • 沒說宿舍爛?文大女學生讓節目惱羞 標題嗆她「怎噤聲」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風波,遭綠營窮追猛打,有政論節目日前請來文化大學「大群館」舍長范姓女同學擔任來賓,親自說明宿舍環境問題,不料疑因她的回答未達到預期效果,製作單位竟直接在下方標題質疑女學生。事後,有觀眾將畫面截圖PO網,引發網友譁然,認為該節目「根本惱羞」。
    2018/06/22 20:21
  • 白綠結盟? 蘇貞昌:新北柯粉多、保留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影響新北市的選情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說新北市有許多柯粉,雙北是生活共同圈,會保留最好的合作機會,加上文大宿舍爭議,北市府提供資料給綠營議員就被質疑柯蘇暗中聯手,不過柯文哲則是撇清,就算合作也是當選後。
    2018/06/22 18:25
  • 文大宿舍案只是小菜? 侯:還會無中生有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公布首波競選文宣,但外界關注文大宿舍案,前文大校長爆料,侯友宜的老婆當初簽約要求每年調漲租金5%,甚至對手蘇貞昌酸他哪有這麼好賺的生意,但侯友宜則說,這些舊案都只是小菜,未來一定還會有無中生有的事情。
    2018/06/22 13:54
  • 文大宿舍案 教部:大群館確實列入宿舍床位

    文大宿舍爭議案延燒,教育部表示,文化大學填報的資料確實將大群館列入學校宿舍床位數,至於大群館的使用是否合法,應由台北市政府來認定。
    2018/06/21 17:55
  • 承租宿舍議價 文大前校長:對方堅持年調5%

    文大宿舍爭議案延燒,文化大學前校長吳萬益今天發表聲明指出,當時由於學校宿舍不足,因此決定以承租宿舍為短期作法,對方(又昱公司)在議價時堅持每年調5%。
    2018/06/21 17:37
  • 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北市府快做決定勿拖延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呼籲台北市府,針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快做決定,不要拖,若台北市府都市發展局認定文大大群館違規使用,他和他的家人都願意和文化大學解約。
    2018/06/21 17:34
  • 宿舍爭議 文大:依政府規定辦理並據實申報

    文大宿舍爭議案延燒,文化大學校方發表聲明指出,政府單位從未行文指不能承租大群館供宿舍使用,校方自始至終都依政府單位規定及指示辦理並據實申報。
    2018/06/21 15:08
  • 柯新書預告曝光 IG強打柯語錄攻年輕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新書釋出第一支影片預告,除了把柯文哲3年多來的政績也集結成一本新版的柯語錄,而且這波宣傳幾乎都集中在IG上曝光,似乎要主攻年輕族群,不過現再讓柯文哲頭痛的就是文大宿舍的爭議,柯文哲說這就是從以前留下來積非成是。
    2018/06/21 13:04
  • 文大宿舍案 柯文哲:照SOP不要預設立場

    針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重申,今年選舉年,他一再跟都發局長林洲民說「不要預設立場」,否則動輒得咎,強調依法行政,按照SOP走。
    2018/06/21 11:09
  • 文大宿舍爭議 吳敦義:侯友宜無不法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身陷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在中常會表示,侯友宜並無不法,希望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幫忙對外說明。
    2018/06/20 17:09
  • 文大宿舍爭議 邱敬斌赴議會報告並否認關說

    新北市副秘書長邱敬斌及城鄉局副局長汪禮國等人今天赴議會作專案報告時表示,他們到北市府拜訪但絕對沒有關說文大宿舍的問題。但邱敬斌則為日前情緒性發言向議員何博文道歉。
    2018/06/20 15:12
  • 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不會拜託別人做違法的事

    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晚表示,他一路走來問心無愧,以前從警時面對生死都不害怕了,選戰只是過程,會好好打贏;這輩子不會、也不需要拜託別人去做違法的事情。
    2018/06/20 09:08
  • 文大宿舍案 林洲民:行文請文大說明

    文化大學宿舍議題引起風波。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今天證實,新北市政府官員在拜訪前就先明示要討論文大宿舍案,已交政風單位調查,且明天將行文給文化大學陳述意見。
    2018/06/19 16:45
  • 侯友宜陷文大宿舍爭議 她推測:國民黨恐換人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風波不斷延燒。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推測,藍營候選人「恐怕要換人啦!」
    2018/06/19 09:58
  • 這2個政治事件 孫大千指柯P操作「棄綠保柯」拚連任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不到半年時間,其中台北市長的選情愈來愈激烈,現任市長柯文哲和藍綠兩黨的參選人丁守中和柯文哲,不斷地針對政策相互批評。柯文哲自稱是「白色力量」,心中並無藍綠,也沒任何算計行為。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不以為然,認為柯P正在進行「棄綠保柯」,從2起政治事件就看出他小心翼翼的布局。
    2018/06/19 09:47
  • 侯友宜是梅西粉 「佩服踢球踢到老的鬥志」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出席活動,聊到前一天晚上看世足賽,還說自己要學習梅西奮鬥的態度以及足球的團隊精神,不過講到選戰議題,他則稱自己是小蝦米對上大鯨魚,因為民進黨議員到立委都在攻擊文大宿舍,反而是民進黨的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發言總是避開文大議題。
    2018/06/17 12:57
  • 柯P查文大宿舍 丁守中:操作綠棄保空間

    綠營緊追侯友宜的文大宿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幫著查文大宿舍,是在要民進黨操作棄姚保柯,柯文哲笑說別那麼陰謀論,侯友宜對棄保則沒有回應,他表示如果台北市政府到了選舉就要換認定標準,那他只好考慮跟文化大學解約。
    2018/06/16 18:14
  • 轟綠為選舉糟蹋老婆 侯友宜哽咽:心快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大宿舍爭議再度延燒,民進黨議員帶著台北市都發局直接到現場會勘,要認定究竟有沒有違法,面對接連幾天綠營的窮追猛打,侯友宜忍不住哽咽,直說老婆當初出租宿舍,都強調要合法,如今為了選舉連累家人,這口氣自己吞不下。
    2018/06/15 18:10
  • 文大宿舍爭議 蘇辦:侯友宜推托給妻子

    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面說明。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侯友宜不但沒有正面說清楚,不斷推托給妻子和妻子娘家,還讓爭議越來越多。
    2018/06/15 16:49
  • 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哽咽:一輩子對不起太太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對於文化大學學生宿舍爭議,他不需要請人關說,一輩子也未曾請託人講違法的事。侯友宜一度哽咽說,房產問題遭質疑,一輩子對不起太太。
    2018/06/15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