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綠為選舉糟蹋老婆 侯友宜哽咽:心快碎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8:10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大宿舍爭議再度延燒,民進黨議員帶著台北市都發局直接到現場會勘,要認定究竟有沒有違法,面對接連幾天綠營的窮追猛打,侯友宜忍不住哽咽,直說老婆當初出租宿舍,都強調要合法,如今為了選舉連累家人,這口氣自己吞不下。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為了選舉糟蹋汙辱她,我幾乎心都快碎了,我太太.......。」

講到眼眶泛紅語帶哽咽,想到老婆的勞苦功高,卻還為了文大宿舍爭議,舊事又被綠營翻出來挨打,侯友宜好心疼。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她跟她的律師交待,一定要合法才能租文大,不要汙辱到我老公,她在意的是名聲,再三叮嚀律師一切要合法,這是唯一租房子的條件。」

 
圖/TVBS

因為選舉家人連帶受累,侯友宜氣到快哭了,但文大宿舍是否合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帶著台北市都發局官員,大隊人馬現場會勘。

北市議員王威中vs.文化大學學務長:「就是讓官員進去就好,我跟媒體都可以不要進去。」

吃了閉門羹,畢竟宿舍也有學生自治,學生只能同意期末考後再來處理,不過現場侯友宜太太家族公司律師也現身。

北市議員王威中vs.又昱實業委託律師林佳瑤:「陳律師今天是侯友宜請你過來嗎?(不是啊)。」

議員在宿舍前高分貝質問,律師也拿出過去的公文反擊,再批全是選舉操作。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侯友宜以41.7%的支持度,領先民進黨蘇貞昌的23.6%,2人差距拉大到18個百分點,綠營想幫蘇貞昌逆轉,但文大宿舍到底有沒有違法。

圖/TVBS

北市都發局建管科科長林玄理:「必須要由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目前來講是教育部來做認定。」

 
最後還是得由中央判斷,但綠營雙北聯合窮追猛打,文大宿舍爭議再度因為選舉,升級為政治攻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552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