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大宿舍爭議 蘇辦:侯友宜推托給妻子


發佈時間:2018/06/15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6: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面說明。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侯友宜不但沒有正面說清楚,不斷推托給妻子和妻子娘家,還讓爭議越來越多。

黃韋鈞指出,侯友宜好友、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已清楚的表示,侯友宜主導學生宿舍的興建,資料更顯示好幾塊地都是侯友宜婚後才陸續購得,興建建物的「友友投資公司」更是以侯友宜名字為名,還要全部把責任推給妻子。

 

他說,對於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邱敬斌前往台北市政府,找都發、建管官員「討論」文化宿舍一事,侯友宜也沒有正面回應,一律以不知道、不清楚搪塞。

黃韋鈞表示,針對違規使用與否的問題並不是侯友宜律師說了算,況且侯友宜讓中國文化大學簽下每年漲幅5%的不平等租約,年收新台幣2000萬元,15年不平等租約,會讓年租金變成兩倍。

他指出,侯友宜對學生住宿租金用這種漲價手法,情何以堪,這樣的說法已經不是「為富不仁」,而是「麻木不仁」。
 

黃韋鈞說,侯友宜在2012年就已經知道5坪小宿舍從雙人房變成4人房,6年多來照樣收房租、照樣漲價,這樣叫做照顧好學生,這就是侯友宜的「安居樂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文化大學#宿舍#侯友宜#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54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