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2個政治事件 孫大千指柯P操作「棄綠保柯」拚連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09:54
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文,柯文哲正在小心翼翼地操作「棄綠保柯」。(圖/中央社,TVBS)
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文,柯文哲正在小心翼翼地操作「棄綠保柯」。(圖/中央社,TVBS)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不到半年時間,其中台北市長的選情愈來愈激烈,現任市長柯文哲和藍綠兩黨的參選人丁守中和柯文哲,不斷地針對政策相互批評。柯文哲自稱是「白色力量」,心中並無藍綠,也沒任何算計行為。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不以為然,認為柯P正在進行「棄綠保柯」,從2起政治事件就看出他小心翼翼的布局。

孫大千今(17)日上午8時在臉書發文,他認為柯文哲正透過2起政治事件,包括吳音寧事件和侯友宜的文大宿舍風波,精心策畫操作「棄綠保柯」來成就連任之路。

 

第一,吳音寧事件。柯文哲處理吳音寧的態度已經有了180度的轉變。台北市政府原本就是吳音寧爭議的始作俑者。從最初市政府不願意在第一時間介入調查,清楚說明,到後來各項不利的消息持續被釋出,甚至政風處會同監察人赴北農查帳,導致危機一發而不可收拾,柯文哲在中間所扮演的角色極為關鍵。
孫大千直指柯文哲正在利用吳音寧和侯友宜事件,操作「棄綠保柯」的效應來拚連任。(圖/合成圖)

然而,當蔡英文公開力挺吳音寧之後,柯文哲的立場又全面翻轉,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理由為吳音寧緩頰。不由得令人懷疑,柯文哲與蔡英文之間是否存在著什麼樣的默契?護航吳音寧的動作,是否是為了賣蔡英文一個面子,同時,也為了日後民進黨操作「棄綠保柯」留下一些空間?

第二,侯友宜的文大宿舍風波。為了暗助民進黨出手修理侯友宜,一方面台北市政府不斷提供不完整的資訊,擴大外界的想像空間,形成輿論的壓力,另一方面再藉由挺柯的議員出面持續進行爆料,對侯友宜步步進逼。
 

倘若能夠為民進黨拔掉侯友宜這顆硬釘子,必然將會重挫國民黨的氣勢,民進黨年底低迷的選情亦將會戲劇化的逆轉勝,柯文哲當然居功厥偉,到時候,民進黨中央棄保禮讓也是理所當然,無可厚非,不是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前立委#孫大千#棄綠保柯#吳音寧#侯友宜#文大宿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712

0.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