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怨「用吳音寧搞垮他」 唐湘龍批:得了便宜還賣乖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22:26

北農爭議愈演愈烈,北檢近日針對北農被檢舉送禮盒、送菜、送酒,傳喚總經理吳音寧到案說明,甚至連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也遭到約談,對於近期北農風暴不斷延燒,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用一個吳音寧把柯文哲搞垮」,這是政治戰術,還說「這不就是大家要的嗎」;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批柯,表示現在大家的關注都在北農身上,也讓柯文哲趁機能夠規避台北市政相關問題,因此唐湘龍忍不住嘲諷地說「吳音寧是柯文哲的保護神」。

圖/中央社

 
對於柯文哲所說的「用一個吳音寧把柯文哲搞垮」,唐湘龍表示不以為意,也認為柯文哲這麼說「其實是不厚道的」,甚至「還得了便宜還賣乖」。

唐湘龍指出因為吳音寧的爭議事件,「把所有跟台北市政府有關的事情,幾乎都Cover住了」。在選舉之前,都沒人關注柯P大巨蛋等市政問題,幾乎都把焦點放在北農身上。

圖/TVBS

若柯P覺得只要跟吳音寧同框,就一定會扣分,唐湘龍表示「那是不公平」,因為對於柯文哲來說,有了吳音寧當擋箭牌,民眾就不會關注其他市政議題,所以說「吳音寧是柯文哲的保護神」一點也不為過。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農#柯文哲#吳音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75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