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文大宿舍 結果共109筆

  • 快訊/北市府認定 文大大群館「違規」作宿舍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牽涉的文化大學宿舍案風波,主管單位台北市政府都發局會勘之後,剛剛作出結論,認定文化大學「大群館」違規作寄宿住宅使用,都發局呼籲使用人及所有權人應盡速改善,並維護學生住宿權益。
    2018/07/03 09:58
  • 至今才知文大宿舍案 柯:使用執照20年前就有問題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被文大宿舍案纏身,讓他成為輿論焦點,還特別召開記者會拿出數百張發票澄清都有報稅。柯文哲表示,從民國86年的那張使用執照開始就有問題,因為已違反土地分區使用。「當年建照怎麼發的,現在都講不清楚了」。
    2018/07/02 17:06
  • 文大宿舍若認定違法 教育部:會影響補助基準

    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今天對於文化大學宿舍爭議案表示,如果經過台北市政府認定,不能作為學生宿舍使用,會影響教育部補助核配的基準,教育部會就核配經費扣的點數予以處理。
    2018/07/02 13:52
  • 文大宿舍適法性? 柯:不合法為什麼已經6年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長室會議時,討論文大宿舍案如何解決,也坦言問題複雜還沒想好處理方式,不過他也說6年來都沒有開罰,突然要認定大群館不合法,對侯友宜和校方來說恐怕都難以接受,這也被解讀市府傾向認定大群館合法,柯文哲解釋,這個是不選舉就沒問題,一選舉就都違法。
    2018/07/02 13:34
  • 文大宿舍認定問題 柯文哲怨:公務員都遊走法律邊緣

    對於文化大學宿舍後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還沒討論出結果,同時抱怨公務員都遊走法律邊緣,並指文大宿舍在民國101年已被檢舉,過了6年才要罰,「是怎麼一回事」。
    2018/07/02 11:27
  • 侯友宜喊「不讓人污辱死」 段宜康提3大質疑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捲入文化大學宿舍爭議案,風波延宕至今仍未結束。他對外宣稱「可以戰死,不讓人污辱死」,強調合法納稅,願配合所有調查。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在1日提出3點質疑,認為侯友宜避重就輕,且對不同議題有不同標準。
    2018/07/01 23:51
  • 抹黑到我為止!侯友宜臉書曝心聲 網狂讚:新北有你真好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遭綠營追猛打,30日親上火線說明,並提出證據反駁各項指控,事後也在臉書透露心聲,期盼所有抹黑到他為止,「抹黑奧步不倒,台灣民主不會好」。PO文貼出後反應熱烈,目前已獲得超過2千次分享,許多網友也紛紛替他打氣加油「新北有你真好!」
    2018/07/01 18:18
  • 文大案滅火如釋重負? 侯:平常心面對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澄清文大宿舍爭議後,接下來跑行程的心情似乎輕鬆不少。侯友宜跟支持者的互動看起來也變得比平常更有活力。倒是侯友宜認為自己每天都很輕鬆,不覺得跟平常有什麼不同。
    2018/07/01 18:12
  • 侯上火線澄清文大案 蘇酸:只看到他生氣

    面對對手侯友宜,昨天(30日)針對文大宿舍爭議親上火線出面釋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則是回酸只看到侯友宜生氣,對爭議還是沒說清楚,認為要選新北市長必定得接受檢驗。
    2018/07/01 15:00
  • 綠新人轟文大宿舍 教授打臉:不要白上台大政治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化大學宿舍爭議,遭到綠營窮追猛打,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戴瑋姍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與侯友宜子弟兵、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展開辯論,並在臉書質疑侯將房子租給文大後,每月每戶可多賺2千元。但這種說法遭到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打臉,直接在底下留言「不要白上臺大政治了,業主和文大是不同的。」
    2018/07/01 15:00
  • 「希望一次說清楚」 蘇酸侯上火線:別扭曲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先前緊咬對手的文大宿舍爭議猛打,如今侯友宜親上火線說明,蘇貞昌似乎也改變態度,端牛肉推政策,還說侯友宜之前一再閃躲,希望他這次能講清楚,別再扭曲。
    2018/06/30 18:54
  • 抹黑鋪天蓋地!文大宿舍案 侯上火線釋疑

    不滿民進黨窮追猛大文大宿舍爭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6/30)親上火線一一澄清,不管是「99個門牌」還是有無逃漏稅,以及集合住宅能否當宿舍等,侯友宜一項項提出證據,更回嗆民進黨的抹黑鋪天蓋地!
    2018/06/30 18:08
  • 文大宿舍爭議!侯友宜親上火線 秀證據打臉綠營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遭綠營窮追猛打,今(30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反擊,強調自己一輩子奉公守法,這次參選目的就是想替新北市帶來希望,但對手不斷使出負面選舉手法和奧步,因此他覺得夠了,決定出面對綠營提出的8項指控逐一說明,並拿出鐵證證明自身清白。
    2018/06/30 16:59
  • 快訊/正面對決! 侯友宜下午4點談文大爭議

    文大宿舍爭議,民進黨窮追猛打要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說清楚講明白,在燒了近一個月後,侯友宜辦公室剛剛宣布,侯友宜將在今天下午四點鐘親自說明。
    2018/06/30 10:58
  • 綠營狂打侯友宜 鄭村棋嗆:用什麼標準要求自己?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爭議,日前又被控施壓媒體,遭綠營窮追猛打。對此,前台北市勞工局局長、社運人士鄭村棋今(29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民進黨用高標準檢視侯友宜,「某種程度是應該的」,重點是「民進黨有用同樣的標準來要求你們自己嗎?」
    2018/06/29 23:53
  • 文大案跟「綠」踢侯? 周錫瑋傳惹毛自己人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幾乎天天都被文大宿舍爭議追著跑,但不只民進黨窮追猛打,現在也傳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日前在政論節目上批評文大宿舍的發言,讓國民黨新北高層很不滿,質疑周錫瑋是在扯侯友宜後腿,還讓挺他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陷入不義;不過周錫瑋駁斥指控,臉書澄清說是他的原意被曲解。
    2018/06/29 18:22
  • 文大宿舍案受批評 侯友宜:正向力量突圍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來因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受到批評,侯友宜今天受訪重申,這些都是口水戰、負面的抹黑選舉,會用正向力量突圍。
    2018/06/28 16:04
  • 文大宿舍爭議 王威中:解約是不負責任做法

    文大宿舍爭議不休,7月2日見真章。綠營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今仍緊咬侯家疑逃漏稅,並說解約是不負責任;藍營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則說,侯家守法且將擇期對外說明。
    2018/06/28 11:08
  • 【新新聞】侯友宜會變成王如玄還是管中閔?

    蘇貞昌陣營猛打侯友宜年收租金2000萬元,與自稱出身基層存在極大反差,企圖拉回淺綠選民的心;藍營卻認為文大宿舍案若因政爭無限上綱而解約,致學生無處容身,將成管中閔案翻版,「國民黨樂見柯市府及蘇營做這種蠢事。」
    2018/06/27 16:53
  • 綠猛打「文大宿舍」 侯友宜民調反升8%

    民進黨緊抓「文大宿舍」議題,猛打侯友宜。根據TVBS最新民調指出,侯友宜的民調跟4月比起來,反而上升8%,甚至有3成2的民眾選擇相信侯友宜。倒是蘇貞昌的民調沒什麼改變,但民進黨議員還是繼續爆料,質疑文大宿舍土地租金問題。
    2018/06/26 19:17
  • 土地租金未申報? 議員爆侯欠稅2000萬元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指出,文化大學宿舍土地登記在侯友宜太太任美玲的名下,7年的收入有5000萬元,只是在公開申報的資料中,卻找不到這筆租金收入,質疑侯友宜逃漏稅至少2000萬元;對此侯友宜跳針回應,說自己財產申報一切合法,其他不願多談。
    2018/06/26 13:58
  • TVBS民調/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支持度不降反升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名下土地,由又昱公司興建房屋出租,後來租給文化大學做為學生宿舍使用的大群館,近日再遭質疑有關說、逃漏稅及違反公共安全法規等爭議,連日來備受關注。文化大學則表示一切依規定辦理,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表示都是合法使用,質疑是選舉抹黑。文化大學宿舍爭議,是否會對新北市長選情,產生衝擊?
    2018/06/26 13:33
  • 北市議員質疑侯家涉逃漏稅 侯友宜:選舉抹黑

    文大宿舍爭議,民主進步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今天說,大群館建物和土地持有人不同,質疑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恐涉逃漏稅或財產申報不實,侯友宜則說,「國稅局真的會如此無能,不聞不問嗎?」選舉抹黑看來沒有下限。
    2018/06/26 13:16
  • 北市三局處大陣仗會勘 查大群館停車場

    侯友宜文大案持續延燒,民進黨議員指控大群館地下室原本是停車場,卻違規使用當成洗衣間,因此北市府三個局處前往文大宿舍會勘,不只要查地下室,還有調查使用樣態,評斷到底能不能做為學生宿舍,面對民進黨指控侯友宜態度強硬,強調有本事就直接針對他,而藍營立委也反控蘇貞昌的基金會同個地址登記多間公司。
    2018/06/25 19:46
  • 北市府:文大宿舍2車位違規使用 限期改善

    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爭議未歇,台北市議員爆地下室有違規使用情事;台北市都發局今天派員到場會勘,經查地下室有2個停車位遭改用,要求校方限期改善,違者依法開罰。
    2018/06/25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