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大案跟「綠」踢侯? 周錫瑋傳惹毛自己人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8:22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幾乎天天都被文大宿舍爭議追著跑,但不只民進黨窮追猛打,現在也傳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日前在政論節目上批評文大宿舍的發言,讓國民黨新北高層很不滿,質疑周錫瑋是在扯侯友宜後腿,還讓挺他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陷入不義;不過周錫瑋駁斥指控,臉書澄清說是他的原意被曲解。

圖/TVBS

 
到高雄和鳳梨農搏感情,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不選新北市長後依舊不得閒,因為他現在有個身分是中央助選團副團長,不只全台跑透透還要上政論節目,但日前這談文大宿舍爭議這一場,周錫瑋說學生住那麼小空間「沒有人權」、「我不可能會讓學生去住這麼小的空間」等發言,傳出讓藍營新北高層很不滿,質疑周錫瑋根本是在扯侯友宜後腿,還讓挺他吳主席陷入不義。

不過周錫瑋臉書喊冤,他說他在節目上的原意是,文大風波已成為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僵局,也呼籲想抹黑侯友宜的民進黨拿出證據,別再用似是而非的謠言打擊政敵,這事攸關學生安全,黨內立委也替周錫瑋緩頰。

圖/TVBS

立委(國)李彥秀:「周錫瑋的意思並沒有那樣子,更何況周錫瑋也是要幫忙輔選侯友宜,(民進黨)不斷扭曲,丟泥巴的結果是不會讓民眾所接受,黨內要團結。」
 

呼籲團結也要民進黨別再抹泥巴,而好巧不巧,親綠的台灣世代基金會剛好公布最新新北市長民調,侯友宜雖仍領先蘇貞昌,但僅近3個百分點,至於文大宿舍案,3成5的民眾認為侯友宜沒說清楚,另外相信與不相信侯友宜解釋的人各占3成。

圖/TVBS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蘇貞昌:「我一直覺得要當市長的人,要很坦誠地接受檢驗,所有的質疑都對著侯友宜來,他應該講清楚明白。」

順著民調評論時事,文大宿舍案仍是綠營猛攻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周錫瑋#文化大學#宿舍#爭議#侯友宜#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98

0.2047